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加拿大最新国内外旅游图鉴出炉 10大热门城市

www.creaders.net | 2024-02-28 19:27:26  YE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伙伴们,今年是否计划了旅行呢?最新的数据显示,加拿大国内和国外的10大热门旅行目的地已经揭晓,而卡尔加里成功入选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许多人选择前来卡尔加里旅游,不仅是为了度假,还有考虑是否将这里作为未来的居住地。

即将到来的旅游季节,你是否已经计划好了目的地呢?

为了更好地了解当前的旅游形势,Flight Center最近发布了《2023年加拿大旅游年》,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最大旅游趋势。

过去一年的全球旅行趋势显示,加拿大人喜欢冒险,热衷于环球旅行。根据Flight Centre的数据,墨西哥坎昆位列全球十大飞行目的地之首,其次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

在全球十大飞行目的地中,墨西哥坎昆、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等地位居前列。值得注意的是,旅行者现在更愿意挑战远离家乡的目的地,甚至有人前往远在北极圈的朗伊尔城(挪威斯瓦尔巴群岛的一部分)。

加拿大最新国内外旅游图鉴出炉 10大热门城市

而在加拿大境内旅行的目的地中,温哥华是飞行中心最受欢迎的选择,其次是卡尔加里、多伦多、维多利亚和基洛纳。

此外,预算也是旅行者关注的重点。大多数乘客选择预订经济舱(90%)和经济航班(94%)进行国际旅行。在住宿方面,虽然旅行者在酒店上愿意多花一些钱,Flight Centre的数据显示,他们预订的酒店住宿中有16%是五星级酒店,50%是四星级酒店。

Flight Centre 2023年的最长酒店预订为40天,最大的国际酒店预订金额为56.662加元。最受欢迎的酒店目的地包括墨西哥的里维埃拉玛雅、坎昆和拉斯维加斯。

飞行中心还突出了一项复杂的预订,其中一位旅客安排了九个航段的航班,从多伦多出发,途经温哥华、布里斯班、巴厘岛、清迈、曼谷、圣地亚哥、波特兰,最后回到多伦多。

这种令人瞩目的航线展示了旅行者对于多样化和探险的渴望。不仅如此,Flight Centre的数据还揭示了一些引人注目的趋势,例如在国际旅行中经济舱和经济航班的普及,以及旅行者在住宿上愿意追求更高品质的体验。

对于加拿大国内旅行,温哥华再次成为飞行中心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这显示了其独特的吸引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卡尔加里、多伦多、维多利亚和基洛纳也位居前列,为游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

加拿大最新国内外旅游图鉴出炉 10大热门城市

尽管大多数人选择经济实惠的舱位,但在住宿上,旅行者显然更愿意在酒店上投入一些额外的费用,以享受更高档次的服务。这反映了人们对于旅行体验的不断提升和追求。

Flight Centre不仅关注一般旅行趋势,还强调了一些独特而复杂的旅行安排。特别是那位安排了九个航段的旅客,他们的航线涵盖了多个国家和城市,呈现了一场真正的环球之旅。

这些旅游数据揭示了当今旅行者的多样化兴趣和偏好,以及他们在寻找独特体验时的愈发开阔的视野。随着新的旅游季的到来,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有趣而令人兴奋的冒险故事在不同的目的地展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旅途中都能收获美好的回忆和独特的体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