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www.creaders.net | 2023-06-05 01:27:14  村花不出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前言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这一看似普通的国家,却是一个聚集了历史、风光、特产、文艺、足球等众多优秀元素的地方。有着悠久的天体主义历史,人才济济,文化程度高,同时又有许多特属于克罗地亚的生活习惯,这些趣事和生活特色,都是我们所不曾了解的。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独特的裸体海滩文化

  克罗地亚是世界着名的裸体海滩天堂地带。这里拥有30多个天体浴场,也就是让人可以尽情跳脱泳衣到大自然中去畅游的沙滩。在那里,没有卖泳衣的商店,也没有穿泳衣的游客,每个人都自由到了极点。狂欢、热闹、自由,这里是全球天体浴场的绝佳之选。

  扩展:克罗地亚的海岸线非常美丽,有着许多清新自然的海湾、蓝天蓝海,不仅是夏日的度假胜地,也是一年四季的旅游宝地。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小国家的魅力

  虽然克罗地亚是一个小国家,却有着较好的经济基础,在旅游、建筑、造船、制药等多个产业中具有较高的水平。例如,克罗地亚建筑中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不同颜色、不同形状、不同风格的建筑群组成了独特的风景线,充满了魅力,让人流连忘返。同时,克罗地亚具有全年优秀的气候和场所,成为欧洲着名的旅游常青树之一。

  扩展:克罗地亚的旅游资源丰富,除了着名的天体海滩,还有众多的城市、博物馆和美食等。从餐厅里的海鲜、鱼类到裸泳,都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美食文化

  克罗地亚人对美食的需求并不亚于中国,他们也喜欢吃炖菜,香肠和肘子等美食。同时,他们也非常擅长烹饪各种鱼类和海鲜,海岸线上的小餐馆都会提供最新鲜的当地海鲜。特别是在克罗地亚沿海地区,有着许多美丽的小渔村,这些小渔村的餐馆都会提供自家捕捞的海鲜,味道非常的美味。

  扩展:克罗地亚的美食文化非常多元化,从当地的传统菜肴到现代化的餐馆,在这里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味道和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还有一种特殊的饮料Rakia,在当地非常受欢迎。

  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

  克罗地亚的人均收入并不高,但是消费水平相对较低,一般的物资消费比中国略高,但是远离旅游胜地的地区价格较为平易。许多旅游城市中小路边摊上的美食都非常划算,除此之外,餐馆和酒吧用餐也很划算。在克罗地亚,一瓶矿泉水也只需要几毛钱,而一份普通餐厅套餐则只需不到人民币30元。

  扩展:克罗地亚的医疗费用比较高昂,需要注意。此外,克罗地亚的公共交通也非常发达,但是需要注意,城市公交车是需要检票的,并且会偶尔进行票证检查。

南欧小瑞士克罗地亚 被低估的发达小国

  足球强国

  克罗地亚是一个足球强国,虽然人口不到400万,但是却5次参加世界杯,2次夺得4强,2018年还差点抱得总冠军。在克罗地亚,孩子们很小就开始接受足球的基础训练,每个城镇和社区都建立了足球训练场,孩子们每个星期都要接受20个小时的足球训练。这也使得克罗地亚成为欧洲足球频道的最佳国家之一。

  扩展:克罗地亚在其他领域也拥有着不俗的成就,例如他们发明了许多世界着名的科技公司,包括ElectricityGenerationandSupplyCompany(HEP)、CroatiaAirlines等等,成为了当地的骄傲。此外,克罗地亚在科学技术领域也有着许多优秀的学者和研究成果,包括哲学家克瑞契、物理学家鲁迪·亚设巴克等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