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www.creaders.net | 2022-08-17 19:56:07  旅途胜景百科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现在的年轻朋友们已经不再愿意跟着旅行团旅游了,年轻人最喜欢自由,所以自驾游变得越来越火热了。这9条自驾游路线是中国最美的九条公路,你走过几条呢?如果还没有走过,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苏花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苏花公路,很多朋友可能都没有听过这条公路,因为这条公路在中国的宝岛台湾省,在大陆的朋友去那自驾游有点不方便,所以很多朋友都没有去过。其实苏花公路是一条非常适合自驾游的公路。

  苏花公路是建在海边的一条公路,全程一百一十八公里。喜欢大海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宝岛台湾租一辆汽车,沿着海岸线跑一圈,简直不要太快乐。

  二、海南东线旅游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想不想体验一次独具特色的热带风情?如果想的话那就来海南东线旅游公路吧。这里有着全中国最漂亮的大海,沿途还有很多著名的风景景区,来这自驾游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吹着海风在公路上奔驰着,累了就找一片沙滩休息一会。躺在柔软的沙滩上,买个椰子喝喝,看着眼前一片蔚蓝的大海,是不是感觉人生非常畅意。

  三、雅西高速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雅西高速是一条需要勇气与激情并存的公路,因为这条路的最高海拔足足有三千多米。奔驰在这条路上,活脱脱就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喜欢这种快意感觉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这条路会穿过巍峨的大山、奔腾的河流,甚至到最高处还能从云端飞驰而过。这条路只有一个缺点,这条路毕竟是一条高速,所以不能停留,来不及细细的欣赏沿途的风景。

  四、广西S325沿边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S325沿边公路是一条修建在中越边界的公路,这里不仅可以看到绝美的风光,还可以体验一种异国的风情。S325沿边公路不算太有名,所以来这的人不多。

  喜欢有挑战的朋友们可不能错过,这里有五十多个弯道,非常考验司机的技术,但是沿途的风景确实别的地方看不到的。如果真的喜欢这种风景,那就来S325玩一圈吧。

  五、伊昭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很多朋友是不是都向往北欧小镇的牧场风光?在新疆也有这么一个地方,那就是伊昭公路。这条公路沿途的草原和牧场非常多,随处看见在草原上奔跑的牛羊。

  穿过伊昭公路,可以见到多种不同的景色。像是洁白无瑕的雪山、五彩斑斓的花海、无边无际的草甸,在这条公路上都能看到。很多去过的游客都表示,来到这就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六、214国道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214国道,又称滇藏公路。这条公路穿越了云南、西藏、青海三个省份,从四季如春到冰天雪地。这条公路沿途的风景简直绝美,不仅有无数人向往的彩云之南,还有好几条大峡谷。

  这条路也是一条神秘之路,因为会经过“世界屋脊”青藏高原。沿途可以看到那些虔诚的信徒,一步一磕头向神明表达自己的信仰。穿过这条公路,一定会增加不少阅历。

  七、国道315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315国道也被称为中国最孤独的一条公路,所以315国道非常适合一个人走。这条公路会经过魔鬼城、青海湖、死亡之海等等,走在这条路上,看着漫天的黄沙和茫茫的戈壁,孤寂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如果足够幸运能碰见日落的话,那一定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坐在车顶上,看着火红的云彩,整片大地都被暮光笼罩着,感觉整个世界是变得安静了起来。

  八、川藏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川藏公路是中国最美的一条公路,虽然它的美丽举世闻名,但是并没有太多的自驾游游客选择这条路线,因为这条路线美丽与危险并存。这条路的海拔差很大,所以非常容易发生高反。

  虽然这条路走起来非常艰辛,但是一旦走过这条路便会终生难忘。沿途有美丽的雪山和冰川,还有清澈见底的湖泊,更有充满神秘的萨普深山,来到这一定会被它绝美的风光所折服。

  九、独库公路

中国最美的9条公路 有生之年一定要走一趟

  还记得前些日子非常有名的“堵哭公路”吗?正是因为美丽的风光才会迎来众多的游客。从万丈深渊的大峡谷到风光旖旎的那拉提大草原,这里的美丽还吸引来很多外国游客。

  总结:这9条绝美的公路有没有吸引到你?一生如果能走完这9条公路,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趁现在还年轻,世界这么大,赶紧去看看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