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www.creaders.net | 2022-06-23 21:02:23  旅途百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满满都是大地造物的奇景,然而无论怎样,我们能见识到如此的景观,都是一种十足的幸运。今天给大家介绍10个让人惊叹的世界景观。

  立山黑布阿尔卑斯山脉路线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立山黑布阿尔卑斯山脉路线,它是位于富山及长野两县交界处的山岳观光道路,非常受日本当地及世界各国旅人的喜爱,每年都会吸引无数人前往踩点,立山黑布阿尔卑斯山脉路线地处高海拔,地势最高的地方有2450米,这条路线全长90公里,于1971年建成。雪墙下的漫步活动,定于2015年才正式开放,每年都是在4月中旬至11月下旬,让游客可近距离领略约20米高的世界罕见雪墙奇观的魅力。每年在7月雪墙融化之前,游客都可在大雪谷中徒步穿越,极有气魄的雪廊,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大约100万的游客。已成为蜚声日本国内外的经典路线之一。

  深渊中的基督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意大利北部圣弗罗托索小港湾,同时也是个海岸保护区,有一座很受潜水爱好者欢迎的雕像,深渊中的基督。是附近地中海中的一尊水下耶稣塑像,此耶稣像高约2.5米,由意大利艺术家于1954年所创造。在二战期间由意大利海军安置在海中,位于水下17米深处,以保护海上人员。因为长年在海中受到海水腐蚀和贝壳类动物的附着,雕像一度从水中取出并修复。并于2003年恢复原貌,遗址曾经被船锚分割的时候也已更换,在2004年重新置入海中。若想看到水下基督,即使浑身是胆,也需要有熟练的潜水技能方可潜水。这处奇观也许是意大利吸引游客最多的地方了,海面之下是另一番壮观,胆大如斗的潜水员可以考虑与水下基督撞个满怀。

  撒哈拉之眼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世纪60年代初,美国的一艘飞船在太空遨游,经过非洲上空时,航天员在远离地球几百千米的太空,观察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撒哈拉大沙漠西南部出现了一个圆形的东西,它就像一直睁开着圆溜溜的眼睛,这就是撒哈拉之眼,它的直径达到50公里,从太空上清晰可见,是一个巨大的同心圆。

  撒哈拉之眼的中心十分平坦,四周是一些矮山丘,远处是漫漫黄沙。从卫星拍摄的照片来看,它一共分为三层,由于岩石层的结构不尽一致,受到的侵蚀程度也不同,岩石层露出地面后,在风吹、日晒、雨淋等作用下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凹地,于是奇异的眼睛便出现了,如果你想亲眼看到撒哈拉之眼,或许只有搭上太空飞船才能看到如此壮观,独一无二的景色。

  宝石海滩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接下来要介绍的景点是位于俄罗斯境内的一个海滩,近几年来吸引着许多的游客慕名前去打卡,它就是宝石海滩,位于乌苏里湾,这片海滩上分布着许许多多的宝石,颜色和形状也都各不相同。这些色彩艳丽,造型奇怪的宝石经艳阳一照射,从远处就能看到一片金光闪闪,十分惹眼。

  但所谓真正的宝石,其实它只是一些五颜六色的玻璃,这里的人们比较喜欢喝酒,所以废弃的酒瓶子都会倒在乌苏里湾,经过长时间海水的洗礼冲击打磨下,酒瓶子就变成了一个个小块的宝石,尽管如此,还是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前去,临走的时候也会捡上一两颗拿走,所以也导致这些宝石越来越少。有专家预言,如果这种情况持续,这些宝石恐怕将在20年后完全消失。

  地狱之门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土库曼斯坦沙漠的深处,有一个230英尺宽的洞,里面充满了火焰,当地人称它为地狱之门,而其实它是一个天然气弹坑,并认为该地区是大量石油的所在地,而为什么会着火?那是因为它在泄露着天然气,尽管气体主要是甲烷,它是无毒的,但会使呼吸困难,除了会损害沙漠中的动物生命外,天然气还带来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甲烷气体具有很高的可燃性,如果空气中只有5%的甲烷会引起爆炸,因此科学家决定消除天然气,所以把它点燃了。地狱之门,每年吸引成百上千名的游客,并在地球上最怪异的地方之中赢得一席之地。它已经燃烧了近半个世纪,而监测他的地质学家们还不知道需要花多长的时间才能停止,而且他看起来不会很快停止燃烧。

  华山长空栈道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从历史上看,华山一直是道士、佛教徒或其他信仰者的避风港,只有坚强意志的人才能深入其山。华山长空栈道具有七百多年历史,最高海拔2154米,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以及90年代通过安装缆车极大地改善了这座山的可用性,尽管有安全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危险,但许多裸露的险峻的陡峭小路,使这座山享有世界上最危险的远足胜地之一。当地政府开辟了新的路线,并在一些较危险的地区开辟了单向路线,除非人群众多或天气的条件,否则就可以在没有极端风险的情况下被这座山进行攀登。此外在最南端的山顶上有一座古老的道观,但已被改建为茶馆,如果你有能力到达这里,喝上一杯温暖的好茶,享受这得来不易的奇山风景。

  巨人堤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个海岸有8公里位于北爱尔兰大西洋海岸,总计约有4万根六角形石柱组成。他有个移山填海的称号叫巨人堤,流传千百年神话传说而闻名,石柱连绵有序,呈阶梯状延伸入海。巨人堤被认为是约5,000万年前,地壳运动剧烈,一股股玄武岩岩流从地壳中涌出,随着灼热的熔岩冷却收缩,结晶的时候开始爆裂成规则的六边形形态,火山熔岩晶多次不连续地喷发,因此形成峭壁的多层次结构,还有大量淹没于水下或与海面持平的石柱,大量玄武岩柱排列形成石柱林,气势壮观。在天时与地利巧妙搭配下,千万年来海风不断风化之时,大自然以最奥妙的自然力量成就世界上非常少见的壮观地形地貌。在1986年巨人堤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乌尤尼盐沼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乌尤尼盐沼,这个地方实在太美了,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面积超过10万平方公里,是在安第斯山脉隆起过程中所形成的,海拔约3700米,虽然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吸引了全球各地许多游客的造访,但如果没有向导陪同而贸然深入的话,仍然会有相当高的危险性,所以伙伴们人身安全还是最重要。

  酒杯湾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酒杯湾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东海岸,弧形的海岸线就是酒杯,海水就是杯中酒,酒杯湾的白色沙滩和蓝绿色的海洋,完美曲线构成犹如盛满美酒的水晶玻璃杯,让人难以忘怀的画面。远远望去,仿佛已经醉倒在酒杯湾的美酒里,早在1999年就被美国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最美的海湾之一。

  波浪岩

十大世界景观 每个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波浪岩位于澳大利亚,名副其实,就像一片席卷而来的滔天巨浪,高高掀起并瞬间凝固在半空中,高度约15米,长度约100米,被称为澳大利亚最长,且距离海洋最远的波浪大约在27亿年以前,它就已形成经过漫长的岁月里,大自然精心地将波浪岩表面雕琢成凹陷的形状,经年累月风雨的冲刷和早晚剧烈的温差渐渐地侵蚀成波浪岩的形状。因此在波浪眼表面就有黑色、灰色、红色、咖啡色和土黄色的条纹。在偏西的阳光照射下,线条颜色在一天当中是最鲜明的时候,每年有大批欧美观光客慕名而来,是澳大利亚最吸引游客的旅游胜地之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都是难得一见的景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