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14:22:21  田太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1.大溪地

  大溪地法属海外自治领地位,又被称为塔希提岛,去这里游玩需要办理法国签证,还要办理法属外岛签证。大溪地的奢华酒店有着由玻璃制成的水上屋地板,沙滩烛光晚宴,四季如春。大溪地就是“人间天堂”的代名词。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2.夏威夷

  夏威夷所属美国,所以这里需要办理美国签证,这里拥有最活跃的火山和最高的海洋高山,而且还是美国最年轻的州,夏威夷当地的居民也很热情好客。这里能够看到火山熔岩,在威基基海滩上踩着细致洁白的沙子,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还有摇曳多姿的椰子树。

  3.巴厘岛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巴厘岛所属印度尼西亚,这里支持落地签,带好护照和机票就好,一般允许停留时间是30天。巴厘岛有着“天堂之岛”“恶魔之岛”的称呼,因为这里的景物拥有万种风情,甚为绮丽,而且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曾被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4.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就是一个很小的群岛国,支持30天的落地签,整个国家是由一千多个珊瑚岛屿组成的。这里有很多的海岛可供选择,每个小岛的风景都不一样,最有名的岛屿有:天堂岛、太阳岛、双鱼岛和拉古娜岛等,这些岛屿的风景都令人痴迷。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5.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的上空满是浓郁的香料味道,这片乐土的魅力则凭借香气的弥漫,罩于古城神殿,寺庙森林之上。不来斯里兰卡,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此舒适的微笑和清风,也不敢相信一个贫穷的国家也能孕育如此令人心神向往的文明。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6.巴哈马

  巴哈马群岛是西印度群岛的三大群岛之一,拥有10万平方英里水域,海岸线绵延500英里。远离喧闹的大城市,巴哈马恬静而安适,别有一番情趣。这个大西洋西岸的岛国,不仅是人间伊甸园,还是拉丁美洲的鸟类王国,更是传说中能重燃爱火的浪漫之地。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7.斐济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面对蓝得令人心醉的大海,听着戴花穿裙的男人们的欢歌,会让人发出天堂也不过如此的感想。这个岛上,几乎到处都可以看到攀向蓝色天空的树木,让人无限遐想,天空在这里真的很低很低。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8.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大和人口最稠密的岛。西西里岛范围广大,但有三处是最好的移动据点,一是首府帕勒摩,往近郊的Monreale或Segesto遗迹都很方便;二是卡塔尼亚(Catania),有南意米兰之称,意大利作曲家贝里尼出身此地,且北有陶尔迷(Taormina)小山城,南有萨拉库撒(Siracusa);三是阿格利真托(Agrigento),神殿之谷绝对值得一访,有诸神的居所的美称。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9.苏梅岛

  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的苏梅岛,没有普吉岛的喧嚣,走在岛上,椰树随处可见,甚至空气里都弥漫着椰子的芳香。而最棒的享受莫过于慵懒地躺在沙滩上,倾听椰子树沙沙的响声,让阳光洒满全身。

世界十大旅游度假海岛 海天一色令人痴迷

  10.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上的一个神话般的岛屿,也是希腊旅游度假的一个标志。这里有典型的爱琴海风光:阳光、沙滩、大海、蓝天、白房子,是人们梦想中的蜜月度假胜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