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情迷地中海 心醉意大利——佛罗伦萨篇

www.creaders.net | 2021-05-28 15:53:16  看看出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情迷地中海 心醉意大利——佛罗伦萨篇

  艺术品与建筑的天堂,托斯卡纳美酒佳肴锦上添花。佛罗伦萨是艺术爱好者的朝圣的地方。假如你对文艺复兴艺术感兴趣,不妨到学院美术馆去欣赏米开朗基罗的许多作品,感受艺术殿堂的气息。建筑迷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古老的老桥,而购物达人们也可以到圣神广场上的各式店铺,尽情享受下午的休闲时光。当然,你也可以在当地的特色餐厅享用美食,为这次探索之旅增添活力。取一大块酥脆的面包,抹上当地的橄榄油,尝一口,托斯卡纳美食的味道就会立刻弥漫整个心间。

  米开朗基罗广场

  米开朗基罗广场是尽享佛罗伦萨美景的最佳景点!选黄昏时间来,可以避开炎热的天气,更可以坐在附近的餐厅,悠闲地品尝夕阳的美。当地人和游客都喜欢在晚上出来散步,欣赏夕阳的美景和音乐,从众多的小推车上任选自己喜欢的饮料来畅饮聊欢。远眺城市著名景点,可眺望河岸、大教堂等,广场中央有铜制大卫像,远眺的城市景观出现在明信片上。

  大教堂广场

  人群涌上广场。这座教堂很适合拍照,所以你可以在这儿呆一会儿。在圣洛伦佐的节日里,我们看到传统的游行,举着当地的旗子,穿着当地的服装,这些都很有趣。即使你不去教堂或者巴普蒂斯塔,也不要错过了广场上的那些漂亮建筑。

  领主广场

  只是个小广场而已。我喜欢这里通往乌菲兹博物馆的佣兵亭和旧宫。佣兵亭晚上关门不得入内。十点钟的时候人很少,适合在这儿转转。

  乌菲兹博物馆

  Ufiz是佛罗伦斯的一个必游景点,它在每周二的早上8:15-18:50向公众开放。夏天特别是七月的时候,排着长队进入馆内会等很长时间,想好好欣赏作品尽量提前到馆内排队。藏品非常丰富,可以在一楼购买到中文版的使用说明书,对藏品和路线做了简单介绍。

  圣母百花大教堂

  意大利最大的教堂之一,于1982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它是用大量白色、绿色和粉色大理石砌成的,色调深浅不一,色彩绚丽,令人目不暇接。

情迷地中海 心醉意大利——佛罗伦萨篇

  学院美术馆

  David的雕像是美术馆的中心展品,它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雕塑。米开朗基罗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和热情,你也可以在市中心的一些特别商店里买到优先进入艺术画廊的门票,但价格会更贵。假如你不介意排队等20到30分钟,你就能拿到一个好价钱。

  老桥

  中古时期建于阿诺河上的石制拱桥,桥上店铺最初为肉铺,如今大多是珠宝店和旅游纪念品交易店,河边的街道很干净,天气好的时候,在这里欣赏日出日落,甚至是夜幕降临时,都很浪漫美丽!许多故事都发生在佛罗伦萨最早建造的桥梁上。的确,作为刺客信条2游戏的开场白,我在这里留恋已久,有拱廊,有美丽的桥,有金黄色街心灯饰的商店,有文艺复兴时期米开朗基罗、达芬奇和拉斐尔的足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