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www.creaders.net | 2021-05-12 16:08:42  民生热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每次来东京自由行,总有去不完的景点!但,那些在网络、旅游书上好评一面倒的景点,实际上真的那么有趣、完全零负评吗?这次要揭晓由日本网友票选的“东京最让人失望景点”前10名,快来看看这10个地点是不是真的过誉了!

  ▋第5名:上野阿美横丁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位于东京上野车站与御徒町车站之间的“阿美横丁”商店街,有着与市区截然不同的下町氛围,是自由行旅客很爱前往采购药妆、零食的街道,不过可能是人气太旺,越来越多店家为了生意而开始聘请会讲中文的员工,原本怀旧的小巷也塞满了大批观光客,有不少网友认为“太挤不好买”、“很多人讲中文,没有出国感”,因此名列最失望景点第五名!

  ▋第4名:原宿竹下通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原宿的“竹下通”也几乎是第一次到东京必逛的地方,短短350米的商街,聚集了日本时下青少年最爱的潮流服饰、动漫商品等,每到周末人潮爆满时段总是寸步难行,难免挤出火气!此外,大多商家几乎都以年轻学生为主要客群,价格低廉就很难兼顾品质。建议一般旅客来到这里,可用单纯欣赏角度来感受日本独有的次文化气氛,走走逛逛也很不错,就别要求太多啦。

  ▋第3名:三丽鸥彩虹乐园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位于东京多摩市的“三丽鸥彩虹乐园”是一座以三丽鸥人气角色为主题的室内游乐园,园区内到处可见Hello Kitty、美乐蒂、大耳狗等拍照打卡造景、主题餐厅,当然还有五花八门的周边商品,但网友认为与其说是“游乐园”,还不如说是超大型主题商店,因为实际上可以玩乐体验的设施不多,让买票进场的游客会有些失望呢。

  ▋第2名:涩谷十字路口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荣登第二名的地点居然是“涩谷十字路口”!林立着新潮商场的涩谷十字路口,几乎要变成东京、甚至是全日本的代表景色之一,笔直的交叉马路边总是有大批人潮,等着绿灯一亮便集体穿越马路。而最令外国旅客吃惊的部分在于,纵向或横向的人群居然都能保持一致步伐,恰到好处地互相穿梭而不相撞或混乱!也因此每次来到这个路口,常会看到很多外国人架着单眼和脚架,兴奋地想拍下这一切。不过话说回来,这里其实就真的只是个十字路口,或许从空拍看的效果很惊人,但实际走在这里可能只会觉得人很多很烦。

  近几年也有不少部落客、网拍模特儿会来十字路口取景,常见到绿灯一亮就会有人冲到马路中央,飞快地摆姿势拍照,对于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来说还真的有点困扰。“涩谷十字路口”其实本来就不是观光景点,为了保持交通顺畅和安全,反而不该对这里有太多“观光景点”的期待吧?

  ▋第1名:东京晴空塔

  东京晴空塔450楼展望台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你没看错,荣登东京最失望景点第一名的,就是世界第一高塔“晴空塔”!主要原因是晴空塔主打450层楼观景台,能眺望东京全景,然而许多人却失望表示,放眼望去地平线只见到一大片水泥建筑,景色平淡无味!第二个原因是晴空塔内的商场并没有什么特别新奇有趣地展示或贩售物,让游客总觉得有些残念。只能说晴空塔背负着“世界级”的沉重头衔,压力实在不小。

  ▋完整1~10名排行!

  公布完前五名“黑名单”后,接着再一起来看一次“最失望景点”前10名完整名单吧。很惊讶的是东京铁塔也进榜了,没想到东京两大地标都让网友不甚满意。此外还有大家很爱逛的六本木之丘、表参道之丘也都是前10名,大家怎么看呢?

东京最让人失望的景点前10名 看看榜首是哪个

  六本木之丘也让人失望?

  第1名

  东京晴空塔(108票)

  第2名

  涩谷十字路口(97票)

  第3名

  三丽鸥彩虹乐园(96票)

  第4名

  原宿竹下通(93票)

  第5名

  上野阿美横丁(81票)

  第6名

  六本木之丘(77票)

  第7名

  东京铁塔(73票)

  第7名

  浅草花屋敷(73票)

  第9名

  秋叶原电器街(68票)

  第10名

  表参道之丘(63票)

  以上10个东京“最让人失望景点”,所评价的大多指观光地内部的实质内容与设施,从外观景致来看还是很美、很值得去拍拍照留念的罗!无论如何玩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无法出国的现在,突然也想念起这些无聊景点,很想再去走走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