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厦门“古村”变“网红” 比肩鼓浪屿

www.creaders.net | 2021-05-04 14:14:42  生活鲜事一锅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厦门“古村”变“网红” 比肩鼓浪屿

  厦门这个城市对于很多人来讲似乎都很遥远,它位于我国的南方,是一个面向国际的都市,不管是经济发展还是城市环境在我国都位列前茅,同样它的旅游业发展得也非常成熟,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这里游玩,这个城市不仅有众多的危机景区,还有很多的主题乐园和有着悠久历史的遗产古迹,还有众多的美食,海鲜更是吃到饱,是很多人心中度假城市的首选。

厦门“古村”变“网红” 比肩鼓浪屿

  这个地方就是曾厝埯,这个地方距离现在有8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有着很长历史的古村落,但是它和人们印象中的古村并不一样,在人们的印象中,一般的古村是宁静的,有着深厚的历史,是庄重和严肃的,但这个地方与其他的古村丝毫不同,这里充满了活力,还有着极其原生态的当地特色风情,还有非常吸引现代人们的文艺气息。

  这里被人们称为是我国最文艺的渔村之一,是这个城市人气极高的景点之一。据统计,这个地方平均每年有400多万的客流量,并且还呈现着一直上升的趋势,不论是在我国还是国外都非常出名,并且被很多人认为是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还有很多人将这里当成心里非常向往的一个地方,这是一个集历史和活力于一体的地方,并且风景十分秀丽。

厦门“古村”变“网红” 比肩鼓浪屿

  这里自古以来就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军事要地,所以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个打仗的必争之地。除此之外,这里还发生过一个非常出名的事情,这里曾经见证过一个历史,就是我国第一架一个人驾驶飞机飞过欧洲和亚洲大陆的事情,并且这里的机场还作为这辆飞机的降落地,迎接了这位飞机驾驶员的降落。

厦门“古村”变“网红” 比肩鼓浪屿

  这里原本是一个小渔村,到差不多十年之前,才出现了经营类的客栈,最开始人们并没有什么的经营经验,直到前两年,各种家庭旅馆层出不穷,也非常具有地方特色,吸引很多人来这里住宿,同时,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淳朴,在这里你并没有自己是一个外来者的感觉,会感觉十分自在,这也是这个古村变成网红景区的一个原因,当地人的热情好客,吸引了很多游客,使这里成为了年游客量高达400万的地方。

  这是一个从古村变成网红景点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这个地方独特的渔民文化,走在这里,你就会发现,这里和很多古村落都不同,一般古村的建筑颜色都是沉重的,但是这个村子的建筑颜色很鲜艳,非常有活力,如今的这里有很多休闲娱乐的场所,可以很好地满足人们的游玩体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