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www.creaders.net | 2021-04-30 12:14:08  看见小跑的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巴斯,英国的一个漂亮的小城,虽然他没有像伦敦那种大城市的喧嚣,整体的风格也与伦敦的英伦风不太一样。巴斯是英国截止目前为止有且仅有的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巴斯的英文名是Bash,小伙伴们一看到这个名字是不是就想到沐浴。如大家所想的一样,温泉是这里非常著名的旅游项目。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巴斯是一个适合小伙伴们去旅游的英国城市,他可能给你的印象是给历史悠久但又不缺乏现代气息,所以来到这边旅游能够最大程度的放松你的身心。走在巴斯的街头上,映入眼帘的是统一蜡黄色的墙体,上面布满了枯藤植物,处处都是靓丽的风景线。巴斯是一座很历史悠久的城市,来到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很多的关于历史文化的故事。

  在巴斯小编找到了一家服务非常好的酒店,而且这座酒店里还有天然的温泉可供使用,这也是在英国唯一的带天然温泉的酒店。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也是极佳的,很多巴斯核心的景点都在他旁边,住在这里非常方便舒适。当你在外面逛累了,你可以回到酒店享受一下自然的温泉,人生何求啊。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既然前面小编介绍了巴斯的温泉是非常有名的,那关于温泉的景点我们不得不去一探究竟。古罗马浴场是来到巴斯之后必去的一个网红景点,所以小编带大家到这里来参观下。其实这里以前就是古罗马人洗澡的地方,但是看着这里的建筑非常漂亮,而且看起来非常气派,小编不由心想,古罗马人洗个澡还挺讲究的。这里面还有一个博物馆,主要介绍的是古罗马人的浴场文化。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到了吃饭时间,小编带小伙伴们看看巴斯的美食,是不是能够勾起你的味蕾。巴斯的面包是非常好吃的,吃过一次你可能会流连忘返。面包配上红茶是这里一直留下来的饮食搭配风格,经过不断的改革,这种搭配方式已经被广大的人们所接受。如果不喜欢吃西餐的小伙伴也不要紧,这里是有很多家精品中餐馆的,你甚至可以在这里吃到地道的酸辣粉。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新月广场,这是由三座弧形建筑围起来的一个小广场,他就是当地有名的新月广场。之所以叫做新月广场,是因为他的每个建筑的形状都像月初的月亮一样,又弯又长。这里的景色也是非常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自己拍到你满意的照片。如果大家来到巴斯,记得不要错过新月广场哦。

风景秀丽的巴斯 漂亮且适合旅游的小城

  从小编逛了一圈的感受来说,大家到英国来,巴斯这个历史文化古城,是值得去的城市。无论从历史文化底蕴,还是从异国风情的美食,这个小城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那小伙伴们你们印象中的英国巴斯又是怎么样的呢?可以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来讨论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