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www.creaders.net | 2021-04-23 12:39:40  欧洲的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疫情憋坏了街友们有没有?随着出行政策慢慢放开,不妨趁周末去人少的郊外踏青,感受一下春天里自然生命的绽放。

  近期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评估了世界16个国家的59个自然保护区,列举了他们中的“绿色公园名单”,通过这份名单不仅表彰了其自然环境的价值,及可持续发展,更是表彰那些被保护的最好的杰出保护区。

  它们不仅保护着陆地,河流,湖泊和海洋区域,还保护着具有重要价值的生态系统,自然,地质及生物构造,也实施了有益的干预措施,以增强这些区域所有自然环境的保护有用的管理实践。

  其中评估出了10个杰出自然保护区,分别分布在意大利、法国、瑞士和韩国,其中提及的三座意大利公园分别是:il Parco Nazionale dell’Arcipelago Toscano托斯卡纳群岛公园,Foreste Casentinesi卡森蒂内西森林公园和il Parco Nazionale del Gran Paradiso格兰天堂公园.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这说明了意大利在自然保护这一块做的在世界前列,那么华人街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三座公园,让街友们饱饱眼福吧!

  格兰天堂国家公园

  il Parco Nazionale del Gran Paradiso

  http://www.pngp.it/

  自2014年以来,格兰天堂国家公园已经第三次成为绿色名单的主角,它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国家公园。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它成立于1922年,在瓦莱达奥斯塔(Valle d'Aosta)和皮埃蒙特(Piedmont)之间延伸,面积超过71,000公顷。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在保护区内,您也可能会邂逅里面的主人:高地山羊,它是公园的象征,除此之外还可能会遇到羚羊,土拨鼠,野兔,狐狸,鼬,鼬,貂。或者还会遇到猛禽,例如鹰与毒蛇。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该公园保护着以高山环境为主的地区。当前形成的山谷是在过去由大型冰川和溪流雕刻而成的。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在山谷的树林中,最常见的树木是落叶松树,混合有云杉,石松,到了春季末期便开满了鲜花。最高可以攀登到4061米。

  托斯卡纳群岛国家公园

  il Parco Nazionale dell’Arcipelago Toscano

  https://www.islepark.it/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这座公园首次出现在绿色清单中。托斯卡纳中心地带的保护区于1996年成为国家公园,面积很大,它是欧洲最大的海洋公园,保护着56,766公顷的海洋和17,887公顷的土地。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它由七个主要岛屿以及一些小岛组成,如厄尔巴岛,吉廖和卡普拉亚,就像项链上的珍珠一样,每个岛都各不相同。每个岛屿都保留着其历史痕迹,每个岛屿都是独特,原始的,只有一个共同点:其自然之美。

  主要能看到的保护动物有:海豹、貂、毒蛇、蜥蜴、野猪、山羊。

  卡森蒂内西森林公园

  Parco delle Foreste Casentinesi

  https://www.parcoforestecasentinesi.it/it

三座意大利公园被列入世界“绿色名单”

  这座公园同样也是 首次出现在绿色名单中; 它正式成立于1993年,位于托斯卡纳-罗马涅的亚平宁山脉,占地约36,000公顷,在艾米利亚·罗马涅(Emilia Romagna)和托斯卡纳(Tuscany)之间延伸。

  该公园的一部分与萨索·弗兰蒂诺(Sasso Frantino)自然保护区相连接,在2017年也被公认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公园内受到多种环境的保护,使该地区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这座公园内最大的特点是动物品种丰富,种类繁多,最有代表的是鹿(一共有5个品种的鹿),还有最大的食肉动物,狼。公园内最多的是飞禽类,啄木鸟、山雀、猫头鹰、蝙蝠。

  原来意大利还有那么好的自然保护区,住在保护区附近大区的街友们不妨去参观游玩,这才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去处!

  疫情依旧在持续,与其去城市里的公园散步,不如去森林氧吧呼吸个痛快!但是华人街小编想提醒街友们,外出还是要遵守防疫规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