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www.creaders.net | 2021-04-23 12:39:17  麻小薯旅行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浙江名山众多,每一座山峰都可以说是独领风骚,吸引着游客们去探索。而在杭州的桐庐,藏着一座江南第一名山,名为大奇山,位于桐庐富春江南岸,是一处集江南山水和草原风光为一体的国家森林公园,这座山并不高,所以成为一座老少皆宜,都能来这里漫步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的山峰。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是一座综合性的森林公园,既有江南的山水风光,也有草原的风光。山峰不高,也易于步行,这里的景色也让人感受到春日的绿意盎然。一进去到大门,就能看到一大片的竹林,特别有江南韵味,给人一种隐居避世之地。

  漫步在大奇山中,能闻到与城市中截然不同清新的空气,大奇山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这里有好多个小瀑布,每个瀑布都有各自的特色,绿荫茂密,要走进大奇山,就要从这一个个小瀑布走过去,沿途飞瀑而下,清凉的感觉扫去了爬山的闷热。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大奇山中景色十分丰富,山峦、怪石、峡谷……应有尽有,山光水色中,这里的潭水清澈见底,水面是绿树的倒影,水面颇有几分九寨沟的姿色,鱼儿在水面上游动,自由自在,好不快活。刚看到这水质时,我也被深深吸引了,没想到离大城市这么近的地方也有被保护得如此好的水质。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大奇山的自然风光,美得就好像人间仙境一样,以雄、险、奇、秀、旷著称,也因此它和桐君山、七里扬帆、富春江小三峡、严子陵钓台一同组成富春江最美的风景线。我在大奇山中主要走的就是石景源峡谷景区,这里有山溪、有峡谷,所以便沿途建起了各种各样的亭子和桥,点缀了山林间与众不同的景色。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大奇山并不高,走起来没一点难度,连接两端的桥也分为石桥、木桥、索桥、网桥,没有一处桥是重复的,也非常有意思。有的地方比较窄,所以要小心一点。在这里看瀑布看潭水,看两岸山清水秀,都是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在大奇山中,瀑布潭水的景致可谓是一步一景,其中比较有名的是,金牛潭,观音尖,龙潭瀑布,十二生肖潭,清新淡雅的潭水氛围,水声潺潺,涛声阵阵,越发深入大奇山,听到的大自然声音就越发悦耳。在大奇山有这样成片的瀑布,身处林中都是清脆的泉水声,越往深处,水击河床的声音越发清脆,飞瀑相映迭连,幽潭星罗棋布。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在爬山漫步过程中,也看到许多游客来山林中吸氧,在瀑布底下,有着形态各异的石头,清泉石上流,原来大奇山也有这样的碧水涟漪。

杭州郊外有座秀美山峰 被誉为江南第一名山

  山里还有座石头屋,位于半山腰处,里面的房子都是用石头建造而成的,走累了可以在这里歇息会。

  凭栏四顾,只见幽谷深远,山林繁茂,倚石聆听,但闻飞瀑轰鸣,溪流吟歌。阳光刺破浓荫洒落下,色彩斑斓。满目的绿色都映入潭水中,好一幅幽静的画面。那么你去过桐庐的大奇山吗?你觉得这山中的环境如何呢?欢迎留言并发表你的看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2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3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7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四个中国80后 开始接管全球钱包
10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