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www.creaders.net | 2020-08-18 12:12:17  BCbay专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小梨涡

  Richmond, 列治文市,是一个充满种种美食的神奇城市。住在这里的小伙伴每天都面临着一个重大的考验,那就是: “咱们今天吃啥呢?”

  咱们今天吃The Café Story! 可千万不要被它的名字骗了,人家虽然叫Café, 但不单单只做咖啡以及简单的西点类。从早上一杯暖暖的咖啡,到brunch,再到午餐以及晚餐,绝对能满足你各个时段的胃口。The Story Café 距离Canada Line – Bridgeport Station只有几百米的路程,所以即使小伙伴们想夜晚小酌几杯,也完全不用担心怎么回家啦。店内装潢复古风满满,是小编喜欢的风格!

  Brunch从早上开店9点供应至下午3点。小编2人下午快2点才到,店内依旧满场。喝过这么多咖啡,小编还是最爱经典黑咖!他家有Dark roast 和Medium roast 2 种,选你喜欢的喽。小编最爱Brunch里面的Titanic! 这也是他们家最受欢迎的Brunch菜品之一,盘它!流心蛋再加上甜甜的自制Scone, 光是想想就口水直流!中间的搭配可从Bacon, Prosciutto (一种意大利熏火腿) 以及 Smoked Salmon选择。从小海边长大的小编,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烟熏三文鱼啦!这鱼,腌的入味啊。旁边配菜的迷你土豆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是表皮酥脆,里面却软糯糯的呢。早餐怎么可以少了新鲜水果?每颗蓝莓都大大圆圆,更别说里面的草莓和黑莓了。甚至连小编平日讨厌的所谓的甜橙,这回可真的都是甜的啊!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什么?!你说你是Waffle派?不怕,咱接着来! 小编的随行家属也是喜欢Waffle之人,那当然少不了尝尝Waffle咯。第一次不知道该选哪种的小伙伴,可以点My Way,经典的Waffle与鸡蛋组合。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有了第一次的美好Brunch之后,我们又回来了!晚餐当然不能错过啦。意面无论何时都是小编的首选。Fettuccine Carbonara, 白汁浓郁,配上酥酥脆脆的Bacon, 美味!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每到一处的西餐厅,我们必点牛排。New York Steak, 这次实力也依旧在线!牛排肉鲜多汁,火候刚刚好,配菜也给力哟!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是海鲜爱好者,那这道Signature Risotto请一定不要错过!看看这饱满的带子和大大的虾,真的配得上菜单里描述的 “Jumbo”一词!海鲜覆盖下的米粒,真是粒粒圆润啊,汤汁也是恰到好处。所谓浓缩的都是精华,我想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吧。不多说,留给大家自己体验,小编我擦口水去了!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两人干掉3盘主菜,转眼到了甜品时刻,我们选了他家的自制提拉米苏。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都无可挑剔,香香的巧克力粉,再加上入口即化的蛋糕本身,给这次晚餐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只是简单咖啡小馆的Café – The Story Café

  The Story Café 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全能型西餐厅。小到下班后的小杯独酌,大到朋友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带着心仪的TA来,那就不要错过每周四晚的Live Performance。由于疫情的原因,近期的活动都有变化,提前查看网站或者电话他们以防扑空啊。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心爱的人们度过一个美妙的时间!

  地址:2800 Sexsmith Rd, Richmond, BC V6X 1V5 

  营业时间:每日早上9点 – 晚上10点

  作者小梨涡:粽子一定要吃甜的,豆腐脑要吃咸的,来自祖国北方的金刚小芭比。简约至上,拒绝浮夸。不爱露脸的小小神秘主义,资深撸狗侠,目标是带着狗子游遍/吃遍天下!爱护肤,爱游玩,爱美食。最爱中华料理,也喜欢意料。希望在保持神秘感的同时,也可以把美食分享给大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