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www.creaders.net | 2020-05-19 16:22:33  小小西瓜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说到广西玉林这座城市,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绝对不是旅游,而是玉林的荔枝狗肉节,曾经有一大波的新闻都在报道此事件,全国人民当中应该有不少人都是因为这些报道才知道广西玉林这座城市,很少有人去关注玉林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其实玉林的旅游景点丰富多样,这里人文和自然风光相结合,为玉林旅游增添一份别样光彩。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玉林拥有江南四大名楼之一的真武阁、四大名关之一的鬼门关,著名风景名胜有云天文化城、大容山森林公园、都峤山等120多处景点。它有着“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美誉。玉林有一个景区曾多次登上了央视,被誉为“人间仙境”,它就是大容山森林公园。

  大容山森林公园属于那种外地人不会去关注,而本地人知晓却很少人去旅游的那种景区,所以这里大部分的时间游客都不是很多,还算是比较小众了,只要真正去过大容山的人才深有感触,大容山的风光真的极为秀丽,而且这里非常的原生态,很适合周末度假休闲游。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方圆50平方公里,山体雄伟博大,溪流众多,水体丰富,森林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自然景色秀丽迷人。很多人对森林公园的理解是只要参天的大树,其实大容山景区有多块区域,他们都各具特色,有龙门景区、莲花景区和天籁景区,而最受游客欢迎的应该海拔800多米以上的高山草原,高山湖泊和高山飞瀑。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大容山海拔1275米,它是桂东南的第一高峰,也是历史上西南的名山,因海拔较高,这里更是成为了夏季避暑的胜地。大容山可以自己驾车进入景区游玩,自驾车另外收费20元/辆。这个价格大部分都完全能接受,小编个人建议自驾上山,毕竟这里游客不多,游览车很少不怎么方便,大容山景区内比较精华的部分就是莲花景区的教堂那里,游客可以选择在那里露营野餐,还有汽车露营地,以及餐厅等都位于此处附近。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大容山作为国家4A级景区,收费不算高,门票成人为60元,学生半价,65岁以上还免票,只要不是走徒步路线,难度都不算高,还是比较适合全家出游的目的地。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大容山也是目前玉林市及桂东南地区比较成熟的户外活动地点,山顶户外设施比较完善,也有很多户外爱好者选择在景区内徒步,或是露营等等,如果是自驾上山的话,帐篷等设备都可以自带,如果碰上好天气,只要一抬头,就能看到明亮地繁星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

广西玉林藏着个避暑胜地 还多次登上了央视

  到玉林大容山游览,除了看景区之外,吃喝玩乐可以说是一应俱全,景区内还有成熟的度假村,它是休闲放松不错的选择。以自驾为主,不打算过夜的游客,可以自带食品上山。因地理条件能原因,山上的餐厅消费肯定与市里的不同,但也是能接受的范围,如没带,也可以选择到餐厅用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