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旅行成都 住在春熙路看尽美女和网红城市繁华

www.creaders.net | 2020-02-24 00:11:08  旅行啦文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行成都 住在春熙路看尽美女和网红城市繁华

  作为北方人,尤其是东北人,没有几个人不喜欢成都,这些年说去成都,就去了好多次,但每次来成都,都是会逛春熙路,去步行待打卡,还从没有离它太近,这次来成都,就干脆住在了春熙路,下楼就是地铁,就是步行街。住在这里,确实又给了更多的惊喜。有一种没有来过这里的感觉。

  成都地标地点商业步行街的代表,也是传说中的美女聚集地,无疑就是春熙路了,春熙路覆盖北新街以东、总府路以南、 红星 路以西、东大街以北、南新街、中新街以及临街区域,面积大约20公顷。春熙路热闹繁华,一般来玩的游客们喜欢去的就是这里的熊猫墙。这里时尚活力和艺术感的氛围也非常吸引年轻的游客驻足拍照。小朋友们也很喜欢这里,家长们会带着孩子们来这里玩。夜晚降临,这里更加热闹非凡。繁华的商业区步行街,熙熙攘攘的人群,直冲云霄的建筑,都让我流连忘返。

旅行成都 住在春熙路看尽美女和网红城市繁华

  这次因为住在这里,在这里的两三天,每天出发和归来,都要再穿行于春熙路,这个意义上就是每天的行程又多逛了次街,而这次成都之行,好多进修晚上回来,看到春熙路的高楼大厦,更多了一分现代感。

  穿梭于繁华的步行街道上,流连于这里精致的小店,不禁会被这里的多元化和现代化所吸引。穿着打扮时尚的年轻人,一幢幢灯火通明的写字楼,还有开到很晚的商铺,整洁干净的街道,无一不展示着这座不眠之城的独特魅力。

  之前,一直不太知道春熙路和太古里的关系,这次终于更加亲手体验了,可以说有了太古里,春熙路是更有魅力了。也是因为春熙路,更多的人会来到太古里。临近地铁,太古里的标志会向游客们提示地点,路上行走的人们,都迈着悠闲轻松的步子,仿佛一天的劳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都消散而去,夜晚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夜晚的广场也是异常的热闹,有到附近寻觅美食的人们,也有傍晚饭后散步的人们。当然,如果你想寻找一处安静的地方,在高楼背后还隐藏着有特色的精致的小店,卸去一天的疲惫,坐在水边的小店里,是多么的惬意。

  在高楼大厦之间,有一些小路。沿着这条小路,会看到很多各种各样的小商铺。不管是当地居民还是游客,都可以在这里逛街购物,寻觅美食。特别是一些有特色的中华料理,非常吸引外国游客前来品尝。沿着小路走出去,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城市夜景,便又是高楼林立、灯火辉煌了。

  这条街最独特的便是一个憨态可掬的趴在楼顶的熊猫了。它就像想向上爬一样,虽然它在楼顶,抬头仰视,仿佛熊猫真的像在运动,栩栩如生。熊猫是 成都 的独特标志,在繁华有名的春熙路,自然是少不了熊猫的出现了。在这里,还可以喝到带着专属 成都 记忆的风味发酵乳,会感觉大,更融入这座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