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www.creaders.net | 2019-10-07 00:02:43  行摄无疆ehorse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出境旅游一大国。与此同时,这几年对外国游客的签证政策也大幅放松,也为外国游客来华旅游提供了条件。其中这六座城市,因为其自身独特的文化或景色,成为外国人最喜欢的六大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成都、厦门上榜,一起来看看吧。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上海是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都市,也是中国最大最发达的城市。作为外国人最喜爱的中国城市,常住在上海的外国人也是中国最多的。上海是内地最先与国外交流的地方,也是最早开放的商埠港湾。所以西化早,跟国际接轨早。对于老外来说,上海是他们了解中国的最好城市。在欧美人心目中上海就是像纽约这样的城市,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谁也无法抵抗大上海的魅力。上海是西方文化在中国最早的立足点,生活方式比较西化,除了语言障碍,老外在上海生活感觉跟在他们国家是一样的,外国人普遍喜欢在上海生存,心理归属感比别的中国城市要高。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北京是中国对外交流的国际性城市,以其特有的威严与大气不仅征服了国人,同时也让外国人为之绝倒。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国家的首都都是比较令人向往的,中国人就向往去北京。北京的丰富多元,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想象,老外们一般是去了上海然后到北京的。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北京对外开放的旅游景点达200多处,有世界上最大的皇宫紫禁城、祭天神庙天坛、皇家园林北海公园、颐和园和圆明园,还有八达岭长城、慕田峪长城以及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等名胜古迹。

  广州的文化、经济虽不如北京上海深厚发达,老外就是喜欢广州的商业环境,他们觉得广州就是做生意能赚钱的地方。但广州有一样东西对游客有致命吸引力,那就是美食。也许有人说成都才是美食之都,但对比广州,成都只能说是夜郎自大。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在古时候,西安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长安,长安的古都之名意思为:长治久安。古时候的西安同罗马、开罗、雅典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世界上的中华文明史及东方文明史上最负盛名的全球著名都城。西安的自带有自己风韵,西安算是文化底蕴最好的城市了。古老的东方文明对老外很有吸引力。在中国,有看历史到西安之说,西安是中国最著名的历史古都,又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同罗马、开罗、雅典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在中国的所有城市中,西安一直是老外心中最能代表中国历史和文化的经典旅游城市。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成都是四川的省会城市,作为二线城市,在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城市排行榜中,凭借较高的入境率,目前排名第四。成都作为一个拥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有很多的知名美食,以及自然景观和名人景点。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老外最喜欢的六座中国城市 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

  厦门作为东南沿海的重要城市之一,其经济与交通都较为发达,由于其气候较为温和,有彭浪屿、万石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等诸多值得一去的景点,逐渐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风景旅欧城市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