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www.creaders.net | 2019-09-11 11:58:02  武阿哥0100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2018足球世界杯,着实让冰岛火了。一个30万人的小国,却有如此的战斗力,让世界汗颜。据悉,这支球队球员的职业都不是职业球员,守门员是导演,主教练是牙医,甚至还有矿工、盐厂工人和建筑工人……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国土面积为10.3万平方千米,人口约为34万,是欧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首都是雷克雅未克,也是冰岛的最大城市,首都附近的西南地区人口占全国的2/3。

  4世纪,希腊地理学家皮菲依曾称它为“雾岛”。但由于海岛远离大陆,交通不便,很少有人光临。公元864年,斯堪的纳维亚航海家弗洛克踏上岛岸,此岛才真正被“发现”。后斯堪的纳维亚人、爱尔兰人、苏格兰人纷至沓来。当这些移民的船驶近南部海岸时,首先见到的是一座巨大冰川,即冰岛著名的瓦特纳冰川。人们对这个冰川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于是把该岛命名为“冰岛”。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冰岛,光听名字便觉梦幻般迷人。这些年,冷寂的像患了孤独绝症的冰岛火了。旅行攻略里最常用“地球上最像外星球的地方”,“世界尽头的冰与火”来形容它,去过那里旅行过的人们都说,那里有着一种超然骨感、近乎末世荒芜的迷人。

  这个拥有世界上最纯净的空气和水的国家,每年仍然坚持少量的签证名额,想要拿到冰岛签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冰岛的冬天并不会十分冷,平均温度1℃到零下2℃左右,室内更为温暖。

  如果说这世界上有一个神奇的地方,日月可以同辉,冰火可以共融,黑夜一样美丽,冬日一样多彩,那就是冰岛了。之所以被称为“冰与火之国”,是因为在皑皑白雪覆盖之下,冰岛有100多座火山,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同时大自然给予了冰岛丰富地热能,冰岛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全岛约有250个碱性温泉最大的温泉。

  冰岛境内有许多冰川、冰湖、瀑布和温泉。杰古沙龙湖,位于瓦特纳冰川南端,是冰岛最大、最著名的冰河湖。湖水湛蓝、清澈,很多形状各异的超大的冰块飘浮于湖面,远处的冰川冰犹如被天空施加了魔法。之前还像是从冰川上流下的水,顷刻间却全冻结成了冰,时间仿佛在那一刻静止了。

  著名的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蝙蝠侠》、《开战时刻》及007系列电影《择日而亡》等,都曾在此取景拍摄。著名的蓝湖温泉,是世界上最大的温泉湖,湖底的白泥是天然美容佳品,因为离机场比较近,很多人一下飞机,都会选择来这里洗去疲惫。冰岛南部美丽的黑沙滩,黑色玄武岩柱群屹立在大西洋波澜大浪中,甚为壮观。

  来冰岛,最不可错过的就是极光。作为世界上最美的自然景观之一,极光充满了古老的神秘和召唤人心的力量。关于极光有很多古老的传说。

  “极光”一词来源于拉丁文“伊欧斯”一词。传说“伊欧斯”是希腊神话中“黎明”的化身,是希腊神泰坦的女儿,太阳神和月亮女神的妹妹。北极圈以内地区,在每年9月中旬到次年3月的半年时间中,可以观测到北极光,以11月和2—3月份最佳。

  极光的出现受天气因素影响比较大,只有在晴朗的天气里并且远离光污染才能看到极光。冰岛是世界上唯一可全境观看北极光的国家,其巨大优势在于人烟稀少,只要天气晴朗,无论在哪里,只要远离城市聚居地,都有可能见到极光。

  传说看见北极光的人,是上天钦定的幸福的人。当和爱人站在巨大的天幕下,看变幻莫测、如梦似幻的北极光时,更深刻感受到茫茫宇宙中自身存在的渺小,和另一半默默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众所周知,欧洲的美女金发碧眼,五官立体,非常美丽,特别是冰岛,这个国家的平均身高都很高,所以这里的长腿小姐姐十分的多。

  如果说美女多是冰岛的一个特色的话,那么,冰岛还是一个女多男少的国家。男性与女性的比例甚至可以达到1:2,换句话说,整个冰岛3个人当中有两个是女性,一个是男性。走在马路上,所见之处全部是漂亮小姐姐。

  绝大多数冰岛女孩金发碧眼、性感火辣,杨柳细腰、前凸后翘,皮肤白皙、鼻梁挺拔,把女人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如果说美女泛滥成灾,绝不为过。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也许有人会说,这里女性这么多,男性这么少,可能会导致女性的地位比较低吧。你错了,冰岛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男女最为平等的国家,“重男轻女”这个思想在冰岛属于犯罪,无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工作当中,男女都是同工同酬,不分彼此。所以可以看出冰岛女性的地位十分高,同时冰岛也是十分幸福的国家。

  冰岛女性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就连政府都十分支持女性参加工作。数据显示,80%的女性都有属于自己的工作,是世界上女性就业率最高的国家。甚至,冰岛还规定所有上市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当中,女性的比例不可以低于40%。

一个国泰民安的岛国 众多美女秀色可餐

  在冰岛还有一个现象,那就是这里的单亲妈妈成为了主流。在冰岛,未婚先孕或是彻底不婚的女性,愈来愈成为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在这里,分居,丧偶,离异等一切,在其他国家都会被视为人生挫折的事,但在那里,好像一切都没有问题。

  那些单亲妈妈在受CNN采访时表示:“破碎的家庭在冰岛语境里根本不存在,我们根本不会认为离婚过后家庭,就会破碎或者孩子就会不幸福。我们生活在安全感十足的环境里,不论男人或女人都有充分的自由,你可以随意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

  全方位的福利保障体系和极度自由开放的社会风气造就这个单身母亲王国、冰岛人不会为了保全婚姻或是恋爱而委屈自己,“为了孩子而勉强在一起”,不是冰岛人信奉的价值观。

  的确如此,冰岛是号称女性最理想的生活地,是世界上最“女权主义”的国家。女性不论在政治上,职场上,生活上地位都极为突出,它还引领世界追求男女平等运动的浪潮。

  冰岛的大学中65%的学生是女性,每个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中,女性几乎占了一半。80%的冰岛女性会出去工作,在职场上,女性和男性有着同样重要的作用。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2018年全球性别差距报告》,冰岛蝉联榜首,成为全球性别最平等、女性地位最高的国家。自此,冰岛成为全球社会文化演进最极端最先锋的样本。

  “最平等”这三个字,绝非简单的由人们的感受得出,而是“全球经济论坛”根据经济参与度、教育、健康和生存以及政治赋权这四个指标综合评定出来的。在男女平等这件事情上,冰岛有很多的第一值得夸耀。甚至在该国的货币上,5000克朗面值纸币上,正面的人物是冰岛曾经的主教妻子,也是一名著名的女裁缝。

  冰岛还是一个国泰民安的国度,连续30年居然没有一起刑事案件。这里的警察工作,其实就是帮父母寻找失散的孩子,甚至是帮助小动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