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西藏这座宫殿 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

www.creaders.net | 2019-09-09 11:43:27  天上西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藏这座宫殿 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

  中国是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奇人异事也是多不胜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神秘”。不管是在历史上,还是在当代社会,都会有很多的事情无法进行解答,这导致很多谜底都无法解开,成为大家猜测探索的领域。布达拉宫建设在海拔3700多米的高原地区,这样的一座宏伟的建筑,自然是历史的最宝贵的财富,所以在上个世纪的时候,布达拉宫就已经成为了“世界文化遗产”当中的一员,就是这样的一座文化遗产建筑,它的身上却藏着很多的秘密。

西藏这座宫殿 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

  布达拉宫坐落于西藏的首府拉萨,它依山而建,群楼重叠,这一座气势雄伟的建筑是藏式古建筑的精华之作。每年到布达拉宫参观的游客不计其数。布达拉宫给很多小伙伴留下的印象往往都是:雄伟壮观、雍容华贵、金碧辉煌的,但大家一定没有注意过,在布达拉宫内,不仅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而且里面的一些秘密,至今未能解开。

  据说,在布达拉宫刚刚建造完成的时候,所有的房间都是经过了严格的设计的,而房间的总数自然也是有着规定的,房间的总数就是999间;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房间在之后经历了各种风吹雨淋,很多的房间都已经老化了,尤其是在这里还发生过一些战争,这里的房屋就更加的被破坏了,所以说最后剩下来的房间的数量已经是不多了,而后来布达拉宫又经历过翻修重建,很多的东西都和最开始的时候不太一样了,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布达拉宫。也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布达拉宫当中究竟有多少个房间早就已经不同的,也曾经有人专门去查看过这些房间的数量,但是最后得到的答案却毫无头绪,无论是怎么数都数不清在布达拉宫里面究竟是有多少个房间,就像是一个迷宫一样,当人们进入到这个地方之后,就已经完全被里面的东西迷惑了。

西藏这座宫殿 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

  登过布达拉宫的朋友都知道,布宫内能看的实在太多,历史也很丰富,那些开放的宫殿很难一一走完,而且宫殿非常的多,游客往往不大容易记住,但几乎所有的人都对布达拉宫的厕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达拉宫的厕所,建在布达拉宫的山腰上,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虽然和布达拉宫1300年的历史相比不算古迹,但它的存在,足以使布达拉宫的故事更加神秘。

西藏这座宫殿 藏着一处“深不可测”的景观

  布达拉宫内的厕所应该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厕所”,很多人形容:从蹲坑的洞口看下去,简直深不可测,如果有些许恐高的人,估计宁愿忍着也万万不敢去排泄。不过,透过厕所里的窗户观看拉萨风景,可以尽收眼底,还可以仰视山峰叠嶂,鸟瞰拉萨全城,聆听朝觐着吟诵经文。这大概是最古老、最神圣的厕所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