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www.creaders.net | 2019-07-05 00:21:10  沿途的浪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如今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上有着很多的国家,并且每个国家都有着属于它自己的独特魅力以及特色,每年前往各个国家游玩的小伙伴都数不胜数的。而且当我们每个人谈起了出去游玩的话题,我们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见解,并且各有各的主意。有些小伙伴觉得来到一个地方游玩时,要对这里的各种特色有所了解,这样在游玩时才不会无从下手。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而另一部分小伙伴则认为去一个地方游玩不需要过多的了解,当你去到哪里,再通过自己逐步的探索了解这里,这样给你的印象会是非常深刻的。其实不论是哪种游玩方式都是任凭我们的喜好就可以。毕竟我们出来游玩就是为了放松自己。随着很多人对旅游方面思想的提升,很多人都会选择去一次国外,进行一次游玩。在这世界上有着浪漫的国家,它就像是一本令人不会厌烦的书一般。

  这里是欧洲的浪漫一角,并且这里悠久的历史以及优美的风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小伙伴们。这个地方就是法国,无论你喜欢的是优美的风景还是追求浪漫的风情,这里都是你的必选地。但是我们今天要一起了解的这个地方并不是法国的风情,而是一个很特殊的小镇。这个小镇里的人们都有着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都非常的“开放”。它就是位于法国蒙彼利埃市的一个小城镇。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在这里的人们都推崇一种文化,那就是人类最原始的状态,这里的人们追求的是人类最天然的生活状态,他们认为衣服会遮盖住人类最原始的美感,所以将其抛弃了。在这里的人们无论在哪里都会坦诚相见,他们会聚在一起喝着咖啡,聊一聊天,或者来到海滩享受着这最直接的阳光浴。每天都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体验最佳的自由感。很多的小伙伴都对于这里的生活有着很别样的感觉。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很多来到这里游玩过的游客都会说到刚来这里时还是有一些害羞的,毕竟像这样的生活态度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从没有经历过的。很多的小伙伴在来到这里之后才知道原来这里还有着很多的规矩。首先这里是不允许单身的男性进入的,如果男性想要进入这里就一定需要带上一位女士跟自己同行。而对于单身的女性就没有任何的要求。而且为了保护这里的民众,这里是不允许进行拍照的。

法国一“开放”小镇 男性“门票”需要五十元

  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们只要不是本地的,不论男女都是需要交税的,其实就是类似于门票的样子,大概需要五十元,据说是为了对当地人们的一种尊重,毕竟是来到他们的地方进行参观游玩。有不少的人对于这种“纯天然”的生活习惯表示赞同,认为这是人们自主选择的自由。还有一部分人们对于这样的事情是表示反对的,他们认为这样的做法无非就是在吸引人们的目光,并不是为了什么“天然美”。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