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www.creaders.net | 2019-06-21 10:11:18  天上西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布达拉宫

  西藏值得去的旅游景点,有非常的多,西藏有神山圣水的故事,每一个旅游景点都有它自己的特色,非要选出哪个旅游景点,最值得去,还是很好筛选的,但是西藏地大物博,如果所有的景区都能去,那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去旅行,哪怕自驾游也得两个月以上,所以要去一些重点的景区,就可以了。

  布达拉宫是西藏高原上的一颗明珠,是进藏必打卡的景点,到西藏,必去布达拉宫。布达拉宫历经了千年的风雨洗礼,仍然能够完整的保存到现在真的是一个奇迹。这座伟大的宫殿,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里有数不清的房间;据说还有非常稀奇的宝藏。很多人都认为是不是因为这些未解之谜,才吸引着更多的人去探寻布达拉宫的秘密。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羊卓雍措

  羊卓雍措位于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拉萨西南约70公里处,湖面海拔4441米。与纳木措、玛旁雍措并称西藏三大圣湖,是喜马拉雅山北麓最大的内陆湖泊,湖光山色之美,冠绝藏南。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巴松措

  这是一个位于林芝境内的高峡深谷里的湖泊巴松措,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氧气含量较其它湖泊高,一般不会产生高原反应,而且它的湖水,湖面呈现出是非常好看的绿色,而且颜色深浅不一,随时都在变化着,一会犹如翡翠之色,一会犹如嫩芽之色,真是让人大饱眼福。湖面上有个湖心岛,岛上有一个寺庙,这个寺庙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了,寺庙附近还有一株桃和松的连理树,春天时,桃花与青松相映,煞是好看。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纳木措

  这是西藏第二大湖泊,是一个咸水湖。在西藏人眼里,它有着神圣崇高的地位;在游客眼里,它是西藏最具代表性的风景区之一。纳木措的东南部是终年积雪的念青唐古拉山的主峰,北侧倚偎着和缓连绵的高原丘陵,广阔的草原绕湖四周,纳木措就像一面巨大宝镜,镶嵌在藏北的草原上。许多人对纳木措的认知是集中在当雄扎西半岛那一区域,其实,那只是纳木措的一小部分而已,更加精髓的风景是在北岸的圣象天门,刚好在扎西半岛的对角线,因路途相对遥远,所以涉足的人并不多。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古格遗址

  在西藏阿里境内的札达的土林之间,藏着一个谜一样的古格王朝遗址。历史上没有一位史学家知道古格王朝灭亡的准确时间以及国王臣民们最后的去向,他们的去向不在任何一本传记里。若非亲身来到古格遗址,很难想象几百年前的一个王朝能落魄至此,沙土和古格的城堡都快连为一体,这里每一块残壁,每一根褪色的立柱,都叫人不忍再想它多年后的景象。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冈仁波齐

  由于冈仁波齐的名声太过响亮,以至于很多人都误认为它是冈底斯山脉的最高峰。其实冈底斯山脉真正的最高峰,是位于冈底斯山脉中段萨嘎到仲巴一带的海拔7095米的冷布冈日峰。冈仁波齐海拔6656米,不仅在西藏众多8000米以上的高山中排不上号,比起邻近的7690多米的纳木那尼峰,也是小巫见大巫,但它却是多个宗教公认的神山。冈仁波齐峰经常是白云缭绕,令人难以一睹真容,但在阳光照耀下又会闪烁出奇异的七彩光芒,分外耀眼夺目。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罗布林卡

  罗布林卡是西藏人造园林中规模最大、风景最佳、古迹最多的园林,建筑特点是:高处筑台,低处挖池,任其自然,以取景为胜。罗布林卡内树木茂密,在绿树丛中,湖心宫、龙王亭、金色林卡等具藏式风格的建筑隐约其间,幽曲动人。清新的空气,安谧的环境,具有一种西藏园林特有的朴实自然的情趣。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雍布拉康

  雍布拉康是西藏历史上第一座宫殿,雍布拉康传为西藏最早的建筑,最初并非寺院,而是早期雅砻部落首领的宫殿。民间传说云:“宫殿莫早于雍布拉康、国王莫早于聂赤赞普、地方莫早于雅砻”,雍布拉康正是聂赤赞普在雅砻地方建造的宫殿。宫殿内的壁画上生动地描绘了西藏的第一位国王,第一座建筑,第一块耕地的历史故事。

西藏地大物博 值得去的景点太多

  西藏地广人稀,值得去的景点都分得太散,如果没有预留充足的时间,那只能挑着去玩了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