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www.creaders.net | 2019-06-18 09:57:15  游戏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有人说,玩过魔兽的玩家都要比其他人多出一个世界。在广袤无垠的艾泽拉斯,作为冒险者的我们曾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曾立足山巅,看尽沧海桑田。但有时也会一个人在塔纳利斯沙漠望着静谧的天空思考:暴雪是怎样发挥想象来创造这个近乎真实的世界的?

  其实,游戏里许多美轮美奂的场景我们在现实世界都能找到原型存在,虚幻与现实,哪个更具美感?下面我们就来瞧一瞧。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安戈洛环形山

  谁又能想到,在希利苏斯与塔纳利斯这两片卡利姆多最严酷的沙海中间,竟然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存在?安戈洛环形山是艾泽拉斯著名的一块盆地,在游戏早期的时候,因为任务比较集中而备受练级玩家欢迎。这里宛如侏罗纪公园,到处是各种类的恐龙。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安戈洛环形山在现实世界对应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该地位于坦桑尼亚北部的东非大裂谷,它的最后一次喷发发生在200多万年前。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火山口,拥有完备的生态平衡,被称为“非洲伊甸园”。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在该火山口的中心有一片湖泊,成为了当地野生动物的栖息之所。因为天然的与世隔绝,这里的动物习性也与外界产生了变化。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嚎风峡湾

  嚎风峡湾位于北境诺森德的东南侧,这里景色宜人,到处是积雪的高山。有阴森的森林,开阔的平原,也有险峻的巨石。这里大多数居民都是维库人,他们居住在瓦尔拉德和城边北面的小片区域里。嚎风峡湾的得名是由于三面环海,海风不停吹拂,使得整个地区都听得到似乎发狂野兽的狂吠声。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世界上80%的峡湾都在欧洲,而欧洲的峡湾主要集中在北欧,北欧的峡湾则主要在挪威。挪威就这样以峡湾闻名于世。在《魔兽世界》里有许多著名的峡湾,比如嚎风峡湾与风暴峡湾,在设计风格上都具有浓浓的北欧风格。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灰熊丘陵

  同样是在诺森德,灰熊丘陵位于嚎风峡湾上方,也拥有绝美的景色,是许多冒险者必去的打卡圣地。这里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风景,还有那堪称神级的BGM,过了这么多年还是让人百听不厌(没错,猎人玩家也是如此)。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像灰熊丘陵这样的地方在现实中有许多,不过最为相似的还要属位于加拿大的班夫国家公园。这里的高山覆盖有成片的松叶林,也有清澈见底的溪流与湖面。最重要的是,还不时有野熊出没。比如在前段时间就有一个新闻,说的是一个歪果仁老哥在森林中遭遇了熊,亏他是个猎人带着枪,要是个战士早凉了。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昆莱山

  昆莱山位于潘达利亚大陆的北部,这里是整块大陆最高的地方,一望无际的平原上生活着熊猫人、野牛人以及魔古族。层峦叠嶂的山脉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影踪禅院就修建在群山之间。每当走到昆莱山,那BGM总能给人一种气势上的崇高感。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既然是以中国风为主打的资料片,那暴雪自然在取景上参考了祖国不少的大好河山。单从昆莱山这个地名就可以猜到,与它相对的现实之地应当是昆仑山。而事实上,这里的景色也与游戏中相差无几,甚至还要更美一些。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纵使虚拟世界有多么美好,也不及现实生活的万分之一。所以作为年轻人来说,应当多出去走走,比如好莱坞、伊利奥斯、国王大道这些风景名胜…不说了,先出发去漓江塔了。

那些魔兽世界中的风景 原来现实中也有

  各位玩家,你们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