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www.creaders.net | 2019-01-07 18:29:38  我的旅行秘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说起美国,小编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技术流、摩登、五光十色,以及惹人爱的美元大钞!不要不承认,你们想到的一定也跟小编八九不离十!如果有人和你说,在美国,现如今还有人拒绝使用手机,汽车等一系列现代化设备,还点着蜡烛或油灯过日子,你一定会觉得这人在瞎扯吧?但是!小编今天要告诉你,在美国还真的就有这么一群人!很多人都说这里是全球最“贫穷的小镇”,但是只有来过这里的游客才知道其实这里堪比天堂!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有一个小镇――朗克斯镇。不同于纽约这样的美国现代化都市,这里没有摩天大楼,没有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也没有鸣笛喧闹的柏油路。这个小镇以农耕生活为主,所以你能看见的都是牧场上悠然的牛群,和农场上长势喜人的农作物。是不是觉得在老美,有这样的景象完全是“另类”?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这还不算什么,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住在这里的人!他们就是阿米什人,德国、瑞士移民们的后裔,是一群基督新教再洗礼派门诺会的信徒,更是美国“最神奇”的一群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容小编来给你们做些详细的介绍,看看他们到底有多神奇!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他们从不使用汽车,至今出行仍靠马车!来到这个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竟然没有一辆汽车的踪影,什么?你觉得是因为阿米什人买不起?当然不是!那是因为阿米什人从存在至今都拒绝使用汽车,坚持只使用马车,几百年来,从未变过。除了不使用汽车,他们还拒绝许多电器,什么电视、手机在这里都是不可能有的东西,甚至于家家户户的照明都是用的油灯、蜡烛这样古老的照明工具。是不是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即使是在很多偏远贫穷的地方,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所以才说阿米什人“神奇”,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仍能坚守自己的宗教信仰,用他们的方式来保持这样原始,简单的生活。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他们自给自足,过着农耕生活,不接受政府的任何援助。阿米什人的人生信条是“三无”,即无欲、无求、无浪费。他们至今扔保持着农耕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过的很安逸,也正因此,他们拒绝政府的一切援助。同时,也不会购买任何的保险,全靠自己解决,这就是他们远离社会的方式,“不求人,全靠己”!

全球最“贫穷”的小镇 游客说堪比天堂

  除了这些“另类”的生活方式,阿米什人的着装打扮也与美国大流不同。美国电影里,我们总能看见那些穿着时尚的型男型女,但是在这个小镇上呢?你既看不到穿着热辣性感的金发女郎,也看不到大秀肌肉的潮男!没关系,你能看到一群仿佛在拍欧洲中世纪电影的人。络腮胡、白衬衫配背带西装裤是阿米什男性的典型特征;纯色的束腰长裙则是阿米什女性的日常打扮。

  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强调“独立”和“个人”,因此在美国,家庭观念并不是很重,父母对孩子也不会管束太多,但是在阿米什人中,可就不一样了。阿米什人一大家子往往都生活在一起,几代同堂,家庭观念十分强烈。但是他们也有一个习俗,那就是在孩子20岁左右能够允许他们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本意其实是让他们感受社会的“险恶”,然后安心回到家里,但如果孩子选择离开到外面的世界去,家长不会反对,但同时也意味着你将永远离开你的家庭。是不是觉得“既人性又残忍”?但这就是阿米什人对待生活的观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