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地图显示 这些地方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www.creaders.net | 2018-11-16 11:17:38  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每日邮报》,根据一份为旅行者设计的新地图,利比亚、阿富汗和索马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

  2019年的交互式“旅行风险地图”显示了旅行者在道路安全、安全和医疗问题上最有可能遇到麻烦的国家。

  北欧国家芬兰、挪威和冰岛被列为地图上最安全的地方。

地图显示 这些地方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这张由国际SOS和控制风险公司绘制的地图显示了最可能危及你的地方。低风险国家以绿色标示,黄色标示,橙色标示,红色标示,而那些“快速发展的可变风险”国家,如巴西和俄罗斯,则以浅棕色标示

  该地图由国际SOS和风险控制专家发布。

  利比亚、阿富汗、索马里和叙利亚在这三类国家中都排名较低,这意味着它们是最危险的。

  在排名的另一端,挪威、芬兰和冰岛都被认为是医疗、安全和道路安全问题风险较低的国家,这意味着它们是最安全的国家。

  在健康方面,感染医疗问题或疾病风险最高的国家包括非洲国家南苏丹、尼日尔、科特迪瓦和塞拉利昂。

  伊拉克与黎巴嫩、委内瑞拉和朝鲜一样,在健康问题上也被列为高风险国家。

地图显示 这些地方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这张地图显示了哪些国家的安全风险最高,哪些国家的安全风险最低,那些风险不显著的国家标记为浅绿色,“低”风险国家标记为黄色,中棕色,高红色和极端红色,如利比亚,暗红色

  就健康而言,巴西、中国和俄罗斯都被认为具有“迅速发展的可变风险”。

  在安全方面,阿富汗、叙利亚、也门、利比亚、索马里、南苏丹和马里等国家面临极大风险。

  包括墨西哥、加勒比海部分地区和印度部分地区在内的热门度假目的地被列为安全风险较高的目的地。

  丹麦、瑞士、斯洛文尼亚、冰岛、格陵兰和芬兰等国,安全风险被视为无足轻重。

  在道路安全方面,除非洲国家外,风险最大的国家包括巴西、玻利维亚、沙特阿拉伯、伊朗和哈萨克斯坦。

地图显示 这些地方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这张地图显示的是根据道路安全风险进行分类的国家,淡粉色的标记很低,淡棕色的标记很低,略暗的标记中等,深棕色的标记很高,深棕色的标记很高

  大多数欧洲国家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一样被评为“非常低”或“低”。

  除了旅游风险地图,益普索 莫里调查公司(Ipsos MORI)的《2019年商业弹性趋势观察》(Business Resilience Trends Watch 2019)也发现,43%的商务旅行者预计2019年旅游风险将增加。

  预测2018年和2017年风险增加的比例分别为52%和57%。

  国际SOS和控制风险公司(International SOS and Control Risks)的安全专家莎莉 纳珀(Sally Napper)评论道:“尽管近一半的决策者相信明年旅行风险会增加,但我们的研究显示,许多机构忽视了现代职场人士不断变化的旅行习惯。”

  “确保你的政策符合现代劳动力的需求,有助于让你的员工更安全、更了解情况,也表明适应性风险管理项目的持续重要性——有助于赢得董事会的批准和对其他举措的支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