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www.creaders.net | 2018-11-15 11:23:55  带你浪漫之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贝加尔湖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也可能是最古老的湖泊,它的年龄约为2500万年。它储存了世界近四分之一的淡水资源,最纯净,最透明。即使在40米的深度,通过贝加尔湖水也可以看到直径为30厘米的白色圆盘。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该湖位于海拔近500米的海拔,长636公里,宽20至80公里。在贝加尔湖及其海岸,有1.8万种动物和850种植物生长,其中许多只在这里发现。最着名的贝加尔湖鱼是鲟鱼,河鳟,白鲑,胎生的golomyanka。但是,具有精致细腻味道的omul最重要。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湖上阳光灿烂的日子比南海的度假胜地更多。在秋季风暴强风频繁。贝加尔湖仅在1月下旬冻结,并且仅在5月完全从冰中解放出来。贝加尔湖冰与水一样,出奇地清晰,形成巨大的透明区域;在浅水区,人们可以看到湖底的水下居民。

  超过三百条河流流入这个平静的地球仓库,一条安加拉河流出。在距离伊尔库茨克70公里的利斯特维扬卡村附近的源头,一块石头从水面上升起。根据传说,父亲贝加尔湖在他顽皮的女儿 - 美丽的安加拉之后扔了这块石头。与她父亲的禁令相反,她去了未婚夫叶尼塞,将湖周围的群山分开。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贝加尔湖是吸引游客的真正吸引力。他们大多数都是在夏天来的,这里非常温暖。在7月下旬 - 8月初,海岸附近的水温度很高。最好乘坐小型租船在湖边旅行,有机会自己改变路线,进入风景如画的小海湾和海峡,钓鱼,享受日光浴。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奥尔洪岛是这些地方特有的能源中心。它被称为贝加尔湖的中心,甚至形状类似于湖的轮廓。它是贝加尔湖上最大的岛屿,长度达71公里,宽12公里。奥尔洪东北海岸是贝加尔湖最深处(1637米)。当地人认为,在Burhan的洞穴中,大理石岩石是成吉思汗的陵墓。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贝加尔湖附近还有人造的另一个地标。她的名字 - Circum-Baikal铁路。这条历史悠久的铁路位于伊尔库茨克地区,过去是西伯利亚大铁路的一部分,长94公里,曾被称为俄罗斯钢带的“金扣”。现在它是一个独特的铁路建筑博物馆,包括806个文化遗产古迹,582个工程艺术古迹,包括38个隧道和200多座桥梁。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贝加尔湖的奇妙之处,温和到西伯利亚,气候和沙滩吸引着游客。有滑雪场,舒适的酒店和汽车旅馆,治疗温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正在等待游轮,民族志,生态,骑马,狩猎和钓鱼。

  奥尔洪岛

  奥尔洪岛是贝加尔湖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它沿湖西岸延伸72公里,宽15公里。该岛屿包括在Pribaikalsky国家公园的领土内。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根据布里亚特的民间传说,奥尔洪岛是一个保留和神秘的地方,今天它被称为萨满教的当前中心。

  Olkhon令人惊讶地结合了最美丽的贝加尔湖景观:草原广阔,松树林,孑遗松树,沙滩,山峰。该岛拥有丰富的考古遗址,历史传说和古老的传说。特别神圣的神话之地被认为是Khoboy海角,Deva岩石 - Buryat萨满的石化妻子,Sagan-Khushun的白色大理石岩石,Zhima山和残留的枞树。

贝加尔湖是世界上最深 最古老的湖泊

  天鹅绒季节期间Olkhon的天气通常是晴天,但有风,这使得秋天的空气清新。由于气候条件和美丽的景色,水,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旅行成为这里最受欢迎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