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www.creaders.net | 2018-11-14 16:19:47  米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说起冰岛也许大家脑袋中一闪而过是的那美丽的极光,冰岛天然而独特的地理位置铸造了它不一样的风景。接下来就和米奇一起去那最紧贴着北极圈的冰岛瞧一瞧!

  冰岛顾名思义是常年低温结冰的岛吗?这名字是不是也感觉如冰一般冻,但实则不是尽管冰岛靠近北极圈,但是冬季来临时候温度却不是最低的,平均气温大概在-2摄氏度。甚至比我国北方的一些地区平均温度还高呢。

  所以可以选择6-9月出游,用处于北极圈的凉爽抚平夏日炎炎内心的躁动。在此期间冰岛也毫不吝啬向你展示极昼,既可以随时随地的搭建帐篷为探索各种自然景象提供便利又可以夜间行车,视线也是同样的清晰。1-3的冰岛也带着迷人的气息,是冰钓,溜冰的好时节,还有更多刺激的冰雪活动吸引着冰雪爱好者。

  在这个带着纯净而神秘的国度,究竟有哪些景点值得值得一看呢?

  位于top1的是杰古沙龙冰河湖(Jkulsárlón Glacier Lagoon)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在这个充满梦幻而而缥缈的河湖千变万化到极致到令人震撼,它是无可替代的是唯一的。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河湖也在慢慢的消失它动人的姿态变成一片汪洋。倘若有一天冰川融化殆尽,那么河湖也不复存在。

  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两次杰古沙龙冰河湖,冰岛的四时不尽相同,因而杰古沙龙河湖也随着日照的变化而变化,日出,正午,黄昏的河湖河面浮泛多变,色彩斑斓,给人视觉上不一样的享受。夏季冰雪融化,湖面通船,可以乘着小船在湖中慢慢划过,那是杰古沙龙欢迎你的到来。冬季河面结冰,踏在冰面上仰望极光的到来。也可以探索被誉为瓦特纳冰川奇迹之一的蓝冰洞。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Top2黑沙滩(Reynisfjara)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见过许许多多的沙滩唯独没见过黑沙滩。冰岛黑沙滩不像多数沙滩布满金色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让人觉得格外的温暖。而黑沙滩是酷炫的,越是阴天越是下雨天它就越能与天地融为一体充满着神秘与静穆。黑沙滩为何呈黑色的呢?接下来米奇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黑沙滩是由火山熔岩砂砾构成,沙滩周围呈柱状的火山岩高高耸立着,仿佛像一个个战士,守卫着这片神秘的国土。这也是冰岛是火山岛的的身份的象征。因为是火山岛,火山熔岩随着海浪的拍打,时间的推移也形成了许多形状特别具有观赏性的火山地貌景观。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在黑沙滩上还可以看到这块伸入海上的熔岩长大120余米远远观看像是一座石拱桥静静屹立还海面上,透着这片国度静谧而和谐)

  Top3. 黄金圈

  黄金圈是每一个来到冰岛的游客必去的一个地方,它不是一个单一的景点,而是由三个景点组合而成。既可以感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议会旧址平位利尔公园又可以欣赏间歇喷泉,还可以体验从属于欧洲和美洲两大板块之间的大瀑布。这个景点是人文与自热相结合,自然因人文而富有意义,人文因自然而更显生机。

  (在冰岛地热资源丰富不妨在旅途劳累之时来体验地热温泉带给你的身心放松之感,还有那绚丽的极光带来的愉悦之情)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黄金大瀑布因瀑流反射太阳光芒而得名,映入眼球的水滴像一颗颗金子)

  Top 4蓝湖(Blue Lagoon)

遇见那片神秘纯净的国度 冰岛攻略给你

  淡蓝色的天空淡蓝色的湖水构成了蓝湖,人们称蓝湖为蓝色的仙境,是冰岛最富有仙气的地方。周围是形态各异的熔岩,彰显一派迷人神秘的景象。阴天、晴天、冬雪、夏阳,不同光线不同天色下的蓝湖有不同的蓝,它的美完全免疫于季节天气的影响。即便外面狂风大作、雨雪交加,蓝湖的仙气指数照样坚挺。

  Top5西峡湾(Westfjords)

  冰岛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如果来过西峡湾,恐怕此生都想安营扎寨这个世外桃源。西峡湾位于冰岛的西北角,是冰岛最为偏远的地区之一,距离并不会使旅游爱好者停止探寻美的步伐。整个地区少有人烟,如原始世界一般纯净因此西峡湾成为冰岛最独立且独特的景区。冰川时代雕刻出的峡湾地貌深邃而壮丽,也使这里成为了一片户外运动的天堂。

  (以上图片来源Guide to Iceland和百度图片)

  这些美景是否已经让你按奈不住内心的对冰岛的好奇,旅途是最好的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让身体和灵魂都行走在路上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