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www.creaders.net | 2018-08-02 10:26:42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江湖上流传着很多关于它的传说,它就是让人啧啧称奇的"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无论你是和谁来,以下这5个场景你必定不会错过!这里的每一次体验都是“一生只此一次”。

  乘坐直升机远观,像是触手可及的梦想

  想追求那种一生一次俯瞰瀑布的震撼吗?尼亚加拉大瀑布直升飞机一直为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带来全身心的悸动,那可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它将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与激动历险完美结合。坐在色彩鲜艳的彩虹式直升机上,将下面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景象尽收眼底。整个飞行过程将带你充分领略马蹄瀑布那湍流涌动的场面。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最震撼人心的时刻当属直升机翱翔在马蹄瀑布上空捕捉彩虹时隐时现的瞬间。

  靠近它时你就有了心动的感觉

  搭乘"尼亚加拉瀑布游轮"(Hornblower Niagara Cruises)游轮驶入瀑布的心脏地带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体验。游客除了可以近距离感受"尼亚加拉断崖"(Niagara Escarpment)、American Falls、Bridel Veil Falls这些名胜古迹之外,还可以近距离亲密接触那拥有雷鸣般的水声、令人震憾的力量以及雄伟壮观的马蹄瀑布,更会被其所展现的妖娆迷人的雾境所迷醉!

  只需35秒,呼啸而过飞跃山海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MistRider Zipline"这条极具震撼性的高空索道就在大瀑布观景区,从尼亚加拉公园观景平台一直延伸至尼亚加拉大峡谷一侧的底端,全程670米。穿上安全装备,以70公里/小时的速度感受“雷神之水”拍打在脸上的清凉畅爽。只需35秒,就可以“嗖”的一下划过尼亚加拉大瀑布。全程不要眨眼哦!不然就会错失欣赏“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壮观景象的绝佳机会!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在白茫茫的水雾之中,在如雷声轰鸣的涛声中,惊声尖叫,浑身的冒险血液伴随着这次滑行瞬间沸腾。这个夏天对于热爱冒险的你来说,这简直就是绝佳体验。

  和孩子在Dinosaurs Adventure Golf挥杆过瘾

  在这里,你和迷恋恐龙的孩子们被包围在巨大的史前恐龙和茂密的植被之中。恐龙探险小型高尔夫球场就是他们欢聚的乐园,数字音响系统模拟丛林和自然的声音效果,恐龙装置和真人一样大小,许多恐龙超过30英尺高。当你的孩子对每只恐龙雕塑都如数家珍,一定记得要夸奖他们!当然,不要忘记带着他一起挥杆过瘾,在球场上享受运动的快感。

  和最重要的人一起独享私密空间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在高175英尺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摩天轮上,观赏尼亚加拉瀑布所有标志性景点,浪漫又舒心。高耸入云的尼亚加拉摩天轮是最新奇且最令人兴奋的观赏大瀑布的方式之一。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在任何季节你都可以鸟瞰到最壮丽的瀑布美景和小镇风光。

加拿大这个地方可远观可近玩 还可以...

  也许你在其他地方尝试过坐摩天轮,也许你也在其他地方观看过大瀑布的壮丽景观,但和恋人、亲人一起坐上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摩天轮,在全封闭的观光舱内安静舒适地享受属于你们的私密空间,绝对会是一次令你铭记终生的体验。那一刻仿佛与世隔绝,只需和身边最重要的人一起纯粹地欣赏着舱外的迷人风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