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www.creaders.net | 2018-07-10 13:17:01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1978年,台湾三芝区作为海滨度假胜地被暂送给部署远东及台湾事宜的美国军官。然而,到了1980年,由于投资方鸿国集团资金链断流,导致大楼荒废。这里曾发生了一系列毫无征兆的建筑工人离奇死亡事件和多起车祸。工人们声称遇到了鬼魂,而当地人则认为他们是在建筑过程中受到了超自然力量的冲击,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南美洲小镇柴滕在2008年火山喷发中被掩埋,随后被布兰科河(Blanco River)冲毁。这是柴滕火山9000年来首次喷发,智利政府最先在小镇以北10公里处尝试重建,后来又进行原址重建,但小镇的未来仍不容乐观。倒坍的房屋和缠绕在一起的电话线证明这里曾经有人居住。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莱尔莱特镇坐落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西北部120英里(约193公里)处,因淘金热而建立。1905年,成千上万的探险者、矿主、淘金者涌入该小镇。小镇内电力、铁路、供水系统、通信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剧院和学校。然而,繁华转瞬即逝,1910年,矿场开始亏损,一年后矿场关闭,小镇1000名居民逐渐离开。就在建立15年后,莱尔莱特镇就沦为一座空城。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特努什戈迪是印度班本岛(Pamban Island)东南部的一座小镇,曾经的旅行圣地。这里因白色沙滩和蓝色海洋而闻名世界,岛上邮局、寺庙、火车站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然而,1964年的一场飓风摧毁了这一切,时速273公里的飓风卷起6米多的巨浪。12月22日,1800人死于这场灾难。此外,一辆从班本岛开往特努什戈迪的火车不幸遇险,全车115名乘客全部遇难。此后政府宣布特努什戈迪成为“鬼城”,不适宜居住。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沉寂半个世纪的卡曼思科在1908年爆发了钻石热,人们涌入纳米布沙漠幻想好运降临。然而随着钻石开采殆尽,1954年,小镇重归荒芜,黄沙再度覆盖了这片曾经喧闹过的土地。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圣埃尔莫是美国保存最完好的“鬼城”之一,该城始建于1880年,近2000人居住在此,电话亭、商店、旅馆和众多酒吧是这里繁荣的见证。然而,1922年矿业开始衰退,铁路不再运行,当地居民纷纷搬走。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森特勒利亚镇位于宾夕法尼亚西北部100英里(约161公里),曾经是一座煤炭城,1962年位于小镇地下的煤矿被意外点燃,小镇温度从此迅速飙升,有毒气体从地下喷涌而出。20世纪80年代,联邦政府拨付4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6亿元)重新安置森特勒利亚的居民,基本上宣告该城就此废弃。截至2010年,仅有10人不顾健康威胁仍住在这里。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卡亚蔻伊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友谊与和平”村庄,坐落于费特希耶半岛(Fethiye Peninsula)不远处。随着1923年希土战争的结束,居民们倾巢而出,返回希腊。卡亚蔻伊背靠托罗斯山脉(Taurus Mountains),村庄很多房屋用岩石建造。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这座废弃之城位于白俄诺斯以北边境,人口约有5万。1986年,切尔诺贝利灾难——世界上最严重的核灾难发生后,该城被迫沦为空城。科学家认为这一地区恢复还需2万年。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粉丝或许知道端岛,因为这里曾是007系列电影的拍摄地。2012年,这座岛成为《天幕危机》中007的劲敌拉乌尔?席尔瓦的老巢。1974年之前,有超过5000名居民在此生活,而后随着煤矿的关闭,这里沦为空城。

毛骨悚然 走近全球最怪诞无人鬼城

  1944年6月,二战时的德国纳粹分子屠杀了642位城中居民,自大屠杀后小镇一直保持着原状。今天,小镇的废墟作为纪念馆保留下来,不远处新建的村庄已有2000多居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