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6-12 14:29: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和克里夫兰骑士决战紫金之巅,是近年来篮球赛场少有的荡气回肠的对决,可是自从灰熊离开温哥华,NBA比赛毕竟离BC省的球迷遥远了一点。现在BC的篮球迷们不用再只能从屏幕里观看那些匀称健壮的身体在空中飞行,充满荷尔蒙的汗水互相碰撞啦!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就在这个月的下旬,加拿大和中国国家男篮,将在温哥华和维多利亚两度交手!上次BC篮球迷看到加中两国男篮对决,已经是八年前了。八年后加中两国男篮在首届青岛啤酒杯环太平洋经典加中男篮挑战赛上再次聚首BC,而且加拿大篮协计划把太平洋经典加中男篮对抗赛,办成每年一次的传统赛事,因此对这项赛事非常重视。两国的顶尖篮球高手们,联袂为球迷奉上的不仅是精湛的球技,更是对国家荣誉的守护,正如加拿大男篮的口号“Stand on Guard!”。中国男篮的好小伙们,也一定会竭尽全力让胸前红旗上的五星,在球场上闪耀光芒!

  篮球虽然起源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但是其发明人其实是加拿大人。虽然灰熊已经离开温哥华,但是止步季后赛第二轮的多伦多猛龙,却是NBA常规赛季东部赛区第一。在加拿大国家男篮中,有九名NBA现役球员,包括刚随骑士队征战完总决赛的Tristan Thompson,毫无疑问,这只加拿大男篮国家队,实力不容小觑。加拿大男篮口号是“Stand On Guard!”,要在主场捍卫加拿大篮球的荣誉!

  和加拿大男篮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相比,年轻的中国男篮实力确实稍逊一筹。这支中国男篮是备战明年男篮世锦赛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拔队,虽然易建联等名将在国家队大名单上,但是因为目前还在养伤进行恢复性训练,因此不少老将近来都没有出现在国家赛场上。但是这支以90后新秀为主的中国男篮,充满小将们敢打敢拼的劲头,不久前就是这支年轻的中国男篮,在与亚洲篮坛巨无霸伊朗队的热身赛中,面对身体条件和素质都高出自己的对手,丝毫不惧身体对抗,并凭借速度和灵活的战术,两战两胜。这次来加拿大对抗多名NBA球员压阵的加拿大队,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是中国男篮和对手周旋的支柱和法宝!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为了让更多球迷有机会到现场观战,为两支球队加油打气,比赛的票价非常合理。6月22日在温哥华Rogers体育馆的首场比赛,目前最前排已经几乎售罄,面对教练和替补席的低层看台售价仅120加元,背对教练和替补席的低层看台售价仅90加元。低层看台在球场四个角落的位置售价为75加元,篮板背后位置为50加元。高层看台票价更加亲民,球场侧面位置仅售30加元,两端位置更是只要20加元。个人购票可以到pacificrimclassic.comticketmaster.ca,团体购票有优惠福利,请参见文末联系方式。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如果您对观看体验有更高的要求,这次比赛还有价格合理的包厢,Level 400的半开放式包厢,8人座仅售1350加元,11人座1800加元,12人座2000加元,13人座2200加元,19人座3100加元。以上包厢价格中均包含食品,包括小吃,蔬果盘,开胃菜和pizza。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Level 200的封闭式包厢,更是看球的最佳体验,包厢可坐12人,内有沙发,吧台,独立卫生间,价格2100加元,酒水食品另算。

  现在真正的福利来了!团体购票超过20张,将有大幅折扣。20张以上团体购票和包厢预定,具体情况可以微信查询,个人购票恕不受理。

好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又要来温哥华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3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4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5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7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8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9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10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