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www.creaders.net | 2018-05-25 17:35:50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瑞士冰酒店位于瑞士北部一个的小村庄,地势偏远,但却是全世界最不同寻常的高级酒店。正如其名,酒店是用雪和冰搭建而成,约有100个房间。房间都是由大型冰块雕刻而成,在来年春天会完全融化。房间十分紧俏,往往要提前一年预订。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爱尔兰阿什福德城堡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科里布湖畔,侧面环绕浓密的树林,仿佛现实版的童话城堡。该酒店始建于1228年,城堡外层是康尼马拉大理石,内有锦缎丝绸装饰,装有多尼戈尔枝形吊灯,还有古董和传统爱尔兰艺术品装饰。酒店仅有82个客房,每个房间装修各异,住在里面让人觉得整个城堡都属于自己。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盖斯尔阿萨拉”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海市蜃楼”。酒店有154间客房,宽敞大气,用贝多因和阿拉伯风格艺术品装饰。还有52座别墅,配有跳水池和日光浴台。但其最大的特色还是地理位置,在世界最大连续沙漠鲁卜哈利沙漠的边缘。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内罗毕长颈鹿庄园坐落在140公亩的原始林区中,但却不是个典型的山林小屋。庄园有12个房间,更像是个乡间别墅,有大型壁炉、阳光露台和古董装饰。来这里的目的当然是来看长颈鹿。它们不仅仅在庄园外踱步,还会把头伸进餐厅偷吃早餐。这样的经历可以说是无价了。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顶级的奢华酒店,提供至尊奢华体验,非塔希提白兰度度假村莫属。它坐落在泰蒂亚罗阿环礁的一座岛上,有35座高档别墅,每座别墅自带泳池,可直接通向沙滩。全套服务包括米其林二星大厨制作的菜肴、水疗,以及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从潜水到烹饪课程,应有尽有。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多切斯特精选酒店集团旗下的贝埃尔酒店位于洛杉矶最豪华的居住区,掩映在12英亩的景观花园之中,可谓是奢华之至。这座标志性的酒店设有103个独间和套间,很多房间安有传统烧火壁炉、天台以及可加热泳池。由于位置隐秘,该酒店很久以来一直是众多名人的选择。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马拉喀什皇家曼苏尔酒店位于拥有悠久历史的麦地那市边缘。摩洛哥国王穆罕穆德六世不惜重金修建了这座极其奢华的酒店。酒店共设有53座双层别墅,每座均装有镀色玻璃窗,铺设手工马赛克瓷砖以及丝绸地毯,内置天鹅绒锦缎家具以及威尼斯水晶雕像摆设。除了装饰奢华,这座酒店本身如同一座城,内有四家餐厅、三个酒吧,还有美术馆、图书馆和浴池。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这里共有42座独栋别墅,每栋都有跳水池、百合园和冥想区,曾接待过奥巴马夫妇。酒店的亮点当然是健康,提供全套圣河水疗(spa)、巴厘当地疗养师服务以及最具当地特色的当季美食。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马尼拉半岛酒店1976年开始营业,它不仅仅是马尼拉最悠久最神圣的豪华酒店,本身也已成为一个地标。酒店标志性的中世纪风格大厅是全市最大的酒店大厅,天花板高50英尺,装有大理石楼梯和太阳形状的枝形吊灯,四周环绕参天的棕榈树。酒店内房间同样也高档精致。酒店的亮点有曾获过奖的水疗服务、五个餐厅以及两个舒适酒吧。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巴特拉加茨度假大酒店位于瑞士东部群山之中,就算只为了观赏群山风景,这个酒店也值得一去。它还是欧洲首屈一指的健康疗养地,拥有14万平方英尺的水疗区和来自塔米纳峡谷的富含矿物质的水。该酒店是全球顶尖酒店,由两个五星级酒店组成,即地中海风格的霍夫拉加茨酒店和高档的奎勒霍夫酒店,后者提供豪华水疗套房,客人可以享受私人桑拿和活泉水。

盘点全球最独特酒店 有一家春天便融化

  伊斯坦布尔苏荷酒店没有规定只有会员才能入住,但这个酒店仍然充满神秘而高级的气息,这也是其闻名于世的原因。酒店位于贝伊奥卢区,远离大批游客往来的喧嚣之地。对于第一次来的人来说,这里不像个高级酒店,反而像朋友的宅邸。酒店有87个房间。酒店特色有私人影院、两个浴池、一个夜店和一个屋顶游泳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