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www.creaders.net | 2018-03-07 10:10:48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旅行,怎么可以只做个简单的观光客?

  在加拿大东海岸的安大略省,不仅有首都渥太华、多伦多、尼亚加拉大瀑布,还有加拿大的前首都——文化城市金斯顿同样不容错过。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每年3月,金斯顿的文化盛事之一就是金斯顿电影节。于2001年创办,金斯顿电影节已经举办到了第十八届,在北美电影圈享有盛誉。

  相比赫赫有名的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金斯顿电影节更加关注加拿大本土电影,入选影片皆为Made in Canada。

  这就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深入了解加拿大。不仅能够通过本土优秀独立电影人的镜头与作品,体会加拿大文化和独特的加拿大式幽默,还可以与一线明星近距离接触,新电影更能先睹为快!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不care大成本大制作、不要商业广告满天飞,金斯顿电影节更愿意关注本土的电影人,近20%的影片都出自本地导演。

  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对社会、文化最有洞察力。本土的话题,本土的故事,新锐、实验性的表达方式,还有人文关怀的视角,骨子里的文艺青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偷偷告诉你,曾执导电影《第一种族》的导演Tasha Hubbard将会呈现他的新片《Birth of a Family》,你可以一边旅游,一边先睹为快。

  加拿大人酷而不冷,因为这里除了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观,还盛产喜剧电影和喜剧演员。金·凯瑞(Jim Carrey)、艾伦·佩姬(Ellen Page)、柯林·莫克里(Colin Mochrie)等,个个如雷贯耳。

  在金斯顿电影节,加拿大喜剧公司出品的喜剧也是熠熠生辉:由Judy Greer和Russell Peters主演的《Adventures in Public School》,由主演《致命糖衣锭》(Kids in the Hall)的Scott Thompson呈现的《Don’t Talk to Irene》,以及由Mark Little和Brett Gelman主演的《Room For Rent》等。去加拿大玩一圈,就连加拿大式的幽默,你马上就能get到!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每个电影节的红毯环节,总是会掀起高潮,都有谁呢,我们先睹为快:Alanis Obomsawin,Mark Little,Amanda Strong,Simon Lavoie,Mina Shum等,有没有你的偶像呢?

  除了电影,还有摇滚乐队Lowest of the Low的现场音乐表演、为亲子打造的动画工作坊、为初入电影行业者提供的专业咨询点等。当然,或许你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摇起爆米花桶穿梭各种好玩派对,那你千万不要错过与曾出演电影《乱成一团》(Fubar)的演员保罗·斯彭斯(Paul Spence)的近距离接触。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加拿大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就是金斯顿市政厅,建于1844年,是新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之作。这座T型建筑秉承19世纪流行于英帝国的托斯卡纳设计风格,并以高大的穹顶和耸立在上方的钟楼成为金斯顿的标志性建筑。

  亨利古堡是安大略最大的堡垒,建造的本意是为了保护脆弱的金斯顿,但是自完工之后,这里没有受到任何攻击,后来作为一处景观向游客开放。城堡以日落仪式而远近闻名,仪式上有亨利堡仪仗队的军乐表演、队列表演和火炮表演,在训练有素的动作之下感受金斯顿庄严的一面。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看完电影,可以去金斯顿小卡特拉奎溪保护区,三月,意味着等待了一个冬天的人们,可以尽享枫糖汁的甜蜜了。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到当地的枫糖工厂,看看枫糖汁在过去和今天的制作工艺。Pancake(美式松饼)淋枫糖汁,已经是风靡世界的经典早餐,你是否吃过淋了真正自然、新鲜的枫糖汁松饼呢?那种天然纯粹的甜蜜弥漫在口中的体验,真是非常奢华哦。

  当然也可以买回家自己做着吃,一年的窝心就储备好了。在保护区,还有一些特别的活动也也可以参加,比如木偶剧演出、演示如何收获枫树汁、一年一度的糕饼义卖等。

  如果枫糖汁不够果腹,还可以为家人定制一个美食之旅,每年的3月都有类似活动。

  今年3月4日-7日的活动,热情导游将徒步带你穿越金士顿的市区,注意是徒步哦!

  一边走一边聊,打开胃口,发现最为当地人称赞的美食。还可以与其他当地有趣的食客互动,接触幕后主厨,让食物超越舌尖上的体验吧!

  如果你是游艇爱好者,金斯顿以周围的众多岛屿而闻名,自然少不了水上出行的游艇了。

  而今年3月23-25日,是金斯顿游艇展举办的第七年,也是前所未有的最大规模,当地游艇商们会把最新最好的的游艇在展会上呈现,如Recreation,Cruisers,Fishing,Pontoons,Docks等优质品牌。最关键的是,是以最合理的价格。当然,如果你有任何关于游艇方面的问题,专业人员也会在展位上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怎么样?是不是也想来搜自己的游艇穿行于加拿大众多的岛屿之间?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在Agnes Etherington 艺术中心,3月22日将有一场民俗纺织文化展开幕。

  著名学者Lisa Binkley,巴克斯顿国家历史博物馆的策展人Shannon Prince,以及多路多装置艺术家Lyla Rye会一起讨论这门民俗技艺,从早期迁徙到加拿大的黑人到自由观念、再到室内装饰,加拿大小木屋里多彩的纺织文化到底是一门怎样的学问?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好奇心?

奥斯卡以北 领略加拿大本土的电影和文化

  去Isabel Bader演艺中心,听一场金斯顿交响乐团音乐会,也必然在当地人的生活清单里。今年呈现的柴可夫斯基和莫扎特音乐会,将加入弦乐、木管、铜管、打击乐,它们在当地交响乐团的演奏下会有什么不同?如果你也热爱古典音乐,这场演出可不要错过哦。

  如果旅行就是生活本身,

  那电影、音乐、艺术、美食

  就是对生活的滋养,

  也是深入感受目的地文化的绝佳方式。

  一年伊始的春天,

  你完全可以像个加拿大本地人一样,

  选择在金斯顿“生活”,

  把假期变成更长的周末,

  静下心来体会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