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www.creaders.net | 2018-03-03 16:41:12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牛背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属二郎山分支,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600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矗立于牛背山的正西最高点,山尖时时被厚厚的云团围绕着,很难见得其真面目;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矗立在牛背山的东北方向,日落之时清晰壮观;夹金山、二郎山矗立在牛背山的东南方向,日出日落均能得见,牛背山像一个倒扣着的盆,站在山脊环顾四周,脚下是随风翻滚的云海瀑布,四周是茫茫的雪山环绕,这里每一个季节都有不同而壮观的景色。牛背山上的云海,浓密而均匀,时而平缓,时而汹涌,其壮观的云瀑无以能比,时时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行车线路:成都G5京昆高速---131公里下G318/多营出口---今仓路---3公里---318国道/长安路30公里---中大街---13公里---牛背山2.萝卜寨(四川)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萝卜寨坐落于岷江南岸的高山台地上,是鸟瞰岷江大峡谷风光最理想的场所。在阿坝州所有羌寨中,萝卜寨是唯一没有碉楼的羌寨,也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羌寨。虽然曾经的一场天灾为这座饱经风霜的古城刻上了不可磨灭的伤痕,但这只象征着羌族人民坚强意志的凤凰终究将浴火重生。自驾游行车线路:成都成灌高速---35公里下映秀/汶川出口---S9都汶高速---74公里---213国道---雁萝路---1公里---萝卜寨3.色达(四川)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漫山遍野的红房子如同另一个世界的地方,你是否感到震撼?这是一个可以让心灵停驻的地方——色达。它引领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倾听佛的声音,为你疲倦的身心做一次深层的净化。不需要用过多的文字来介绍,一种前世今生的佛缘,将会引领你踏入这一片净土。一路走来,你会感受到最需要的不是记录,而是思想上的沉淀。自驾游行车线路:成都成灌高速---35公里下映秀/汶川出口---S9都汶高速---74公里---213国道---4公里---317国道---395公里---18县道84公里---色达4.雨崩村(云南)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行走其间让人有旷世桃源之感,是户外的天堂。位于梅里雪山背面的雨崩村四面群山簇拥,因其地理环境独特,所以人烟稀少,全村只有20几户人家,仅通过一条驿道与外界相通。雨崩村有上下村之分,上村可以通往攀登卡瓦格博的中日联合登山大本营,而下村通往雨崩神瀑,沿途可以看到古篆天书、五树同根的奇景。雨崩村地理环境独特,人烟稀少,自古只有一条人马驿道通向外界,因此有人说这里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国内外专家们则认为,这里是香格里拉的缩影。雨崩村因充沛的降雨量及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植物的生态长势茂密而又奇异,在一些老树的主干上往往可以看到寄生着许多其他植物,这种奇特现象被人们称为''五树同根''。自驾游行车线路:昆明G56杭瑞高速---309公里下大理/丽江出口---214国道---528公里---雨崩村5.霞浦(福建)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霞浦,一个风景如名字般美丽的地方,霞光潋滟,浦实天成,若你喜欢摄影,想必对它不陌生。到春官蓝寻找收紫菜的人家,到古镇看鱼排,老屋,到洋坪里看织补渔网,到小澳看捞鳗鱼苗都能让您体会到都市生活中无法体会到的情趣。然而霞浦其实并不是旅游景点,而是一个小小的渔村,正是这小小的渔村让人们真正领悟到了大自然之美。自驾游行车线路:福州G15沈海高速---113公里下霞浦出口---916县道---2公里---山河路---2公里---府前路---1公里---霞浦6.三清山(江西)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三清山自古享有“清绝尘嚣天下无双福地,高凌云汉江南第一仙峰”之殊誉。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境内,是中国第七个、江西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内展示了独特花岗岩石柱与山峰,丰富的花岗岩造型石与多种植被、远近变化的景观及震撼人心的气候奇观相结合,创造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观美学效果,呈现了引人入胜的自然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推选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之一;中美地质学家一致认为是“西太平洋边缘最美丽的花岗岩”。自驾游行车线路:南昌G60沪昆高速---264公里下玉山/三清山出口---人民大道---5公里---三清山7.瑶里(江西)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瑶里镇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瑶里,古名“窑里”,远在唐代中叶,这里就有生产陶瓷的手工业作坊,因瓷窑出名而得名。直到本世纪初,瓷窑外迁,“窑里”才改名为瑶里。瑶里是西汉长沙王吴芮、南宋开国侯李椿年、清朝工部员外侍郎吴从至等历史名人的故里和邻里。开国元帅陈毅曾在此工作和生活过,并领导了新四军改编。这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地方,既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又是人们享受大自然的绿色仙境。她集自然与人文为一体,融历史与民俗为一身,是旅游休闲、访古修学、寻幽探奇的绝佳之地。自驾游行车线路:南昌S36德昌高速---83公里下G35/景德镇出口---G56杭瑞高速---14公里下G206/景德镇出口---096县道---8公里---110乡道---3公里---087县道---42公里---瑶里8.棠樾牌坊群(安徽)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棠樾牌坊群,位于安徽省歙县郑村镇棠樾村东大道上,共七座,明建三座,清建四座。近楼的栏心板镌有精致的图案,梢间横坊各刻三攒斗拱,搂刻通明,下有高浮雕狮子滚球飘带纹饰的月梁。四柱的嗓墩,安放在较高的台基上。乾隆下江南时曾誉棠樾村“慈孝天下无双里,衮绣江南第一乡”。古牌坊周围伴以古祠堂、古民居、古亭居、古亭阁、在广阔的田园风光、秀丽的山光水色映照下,使棠樾牌坊群成为天然的影视基地。自驾游行车线路:合肥G3京台高速---289公里下徽州/歙县出口---045乡道---4公里---010县道---7公里---20乡道---1.5公里---棠樾牌坊群9.蔚县(河北)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蔚县古称蔚州,又名萝川,位于河北省西北部。蔚县县城,是京西现有保存最为完整的古城。遍布全县的古建堡、古民居、古戏楼等,构成了蔚县极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赢得了“地上博物馆”的美誉,成为河北省的历史文化名城。自驾游行车线路:石家庄G5京昆高速---178公里下廊坊/涞源出口---S10张石高速---148公里下蔚县南出口---418县道---10公里---蔚县10.马岭河峡谷(贵州)

最适合自驾游的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马岭河被称为“地球上最美丽的伤痕”。湍急的河水与地下暗河合力把地表撕开一条裂缝带,熔岩坍塌暗河变成了今天的“天沟地缝”,这就是贵州的马岭河。这里除了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其它名胜古迹也非常丰富:有距今二亿四千万年中生代三叠纪时期“贵州龙”化石群,比恐龙蛋化石早一亿年;有“猫猫洞”、“张口洞”古人类活动遗址;有汉墓群、刘氏庄园、何应钦故居等人文景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在此也留下了毛主席、周总理指挥战斗的足迹。自驾游行车线路:贵阳G60沪昆高速---183公里下S65/兴仁出口---S65晴兴高速---74公里---G78汕昆高速---14公里下S309/兴义东出口---S309---2.5公里---324国道---2公里---马岭河峡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