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www.creaders.net | 2018-01-19 15:16:58  太平洋时尚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每次看到那些欧洲5国6日游、法国瑞士意大利4日游的旅行团,我都特别无语。走马观花的去几个著名景点拍拍照,就真的是旅行的全部意义了?仅仅巴黎一座城市,都要四天才能逛完啊!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卢浮宫(3小时)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其艺术藏品种类之丰富、艺术价值之高令人难以想象。这里的镇馆三宝是世人皆知的《米洛的维纳斯》、《蒙娜丽莎》和《胜利女神》。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2.杜乐丽花园(1小时)杜乐丽花园是王后玛丽-德-美第奇于1564年时为了兴建杜乐丽宫而设计的庭院,于1667年首次对外开放,并在法国大革命后成为公园。杜勒丽花园连接协和广场和卢浮宫,在这里你常会看到野餐的人们和穿越此处前往香榭丽舍大道的游客。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3.协和广场(1小时)建于1757年,是法国最著名的广场,最初由路易十五下令营建。法国大革命期间,这里曾被称为革命广场,是行刑的场所,国王路易十六及王后、罗兰夫人、罗伯斯庇尔都在此被送上了断头台。广场位于香榭丽舍大道中段,从这里可以环顾许多巴黎美景: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杜乐丽花园、卢浮宫等。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4.亚历山大三世桥(1小时)亚历山大三世桥连接右岸的香榭丽舍大街地区、大皇宫和左岸的荣军院。大桥建成于1900年,为了不影响两岸的建筑,桥身建得极为低矮。作为当时法俄友谊的象征,桥以它的奠基人——沙皇尼古拉二世的父亲亚利山大三世的名字命名。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5.塞纳河游船(2小时)乘船游塞纳河几乎是来到巴黎不可错过的行程。到巴黎,坐上塞纳河游船,可以把巴黎核心的精华建筑一览无余,是最快了解巴黎历史的一条捷径,两岸建筑古朴而雄浑,巴黎圣母院等知名建筑邻水而建,与陆上所见又有不同观感。尤其是夜幕降临,泛舟河上,品尝红酒美食,真的是非常享受。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6.香榭丽舍大街(30分钟)香榭丽舍是由田园(Champs)和乐土(Elysées,音“爱丽舍”)两词构成,故其又名“爱丽舍田园大道”或“香榭丽舍田园大道”,而“香榭丽舍”这个美丽浪漫的名字,是由徐志摩先生留法时所赐。它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戴高乐广场(凯旋门),是巴黎诸多大街的中心女王。以圆点广场为界,香榭丽舍又可分成两部分:东段以自然风光为主,两侧是平坦的英式草坪,在法国梧桐下漫步,可体会它的宁静和舒适;而西段为商业区,众多世界名品琳琅满目,展示出香榭丽舍的时尚和繁华。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7.巴黎凯旋门(30分钟)位于巴黎戴高乐广场中心的凯旋门全称雄狮凯旋门,是为纪念拿破仑1806年战争胜利而建。建筑以巨型雕刻作为立面的主要构成要素,立面上以“起义”、“胜利”、“抗战”和“和平”为主题的四组巨大雕刻,出自当时三位法国古典浪漫主义雕刻大师之手,具有极大的艺术震撼力。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8.埃菲尔铁塔(1小时)在建成之初,这座造型奇特的金属庞然大物曾经引起包括莫泊桑在内的法国人的反对。时光流逝,当年的反对之声已经消散在历史的尘嚣中,如今的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绝对地标,法兰西的骄傲。如今铁塔每年接待近千万游客,塔内设有餐馆,酒吧,影院等设施,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这里还是俯瞰巴黎的最佳瞭望台,是结束巴黎之旅的最佳地点。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9.卢森堡公园(1小时)位于拉丁区中央的卢森堡公园是一处风景如画、生机盎然的公园,除了散步和欣赏这里美丽的自然风景外,纪念碑、雕像和喷泉也吸引游客驻足。公园里有皇帝的别宫卢森堡宫,是法国参议院所在处。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0.莎士比亚书店(30分钟)莎士比亚书店坐落在巴黎圣母院元对面,是巴黎的文化地标,作家们的据点。书店诞生于一战之后,主要以出售英文书籍为主,“迷惘的一代”曾是书店主人的座上客,“垮掉的一代”曾在这里聚集。这里也是《冲上云霄2》的取景地。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1.巴黎圣母院(1小时)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坐落于巴黎市中心的西堤岛上,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教堂为哥特式风格,游客可以登上塔楼参观,虽然遇不到“钟楼怪人”,但却能看到17世纪的大钟、近距离接触教堂外壁上的神兽、俯瞰西岱岛与塞纳河的美丽风光。圣母院门外的圣母院广场中,有法国丈量全国各地里程时所使用的起测点:原点(Point Zéro)纪念物,由此可见圣母院被视为法国文化中心点的象征意义。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2.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1小时)这座博物馆一反传统的建筑艺术,将钢架、楼梯、管道等一律请出室外,以便腾出空间,便于内部使用。整座建筑共6层,分为工业创造中心、大众知识图书馆、现代艺术馆以及音乐音响谐调与研究中心四大部分。艺术中心藏有大量现代艺术精品,包括米罗、毕加索等人的画作。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3.爱墙(30分钟)爱墙坐落在蒙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一个街头小公园里。墙面由蓝色的瓷砖组成,上面用311种语言书写着“我爱你”,繁体字的汉语“我爱你”可在墙的左侧找到。爱墙首先由一名法国音乐人巴伦发起倡议,并于2001年情人节落成,现在已经成为蒙马特高地的一处热门景点。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4.法国圣心大教堂(1小时)法国圣心大教堂位于蒙马特高地的制高点上,站在教堂前,大半个巴黎清楚可见。教堂风格奇特,既像罗马式又像拜占庭式,兼取罗曼建筑的表现手法,颇具东方情调。教堂内有许多浮雕、壁画和镶嵌画很值得欣赏。教堂前的威利特广场花团锦簇,曲径有致,许多人在这里悠闲地晒太阳、喂鸽子。登上教堂穹顶可俯瞰整个巴黎。

逛不完的巴黎 只给我一天时间怎么够?

  15.巴黎歌剧院(30分钟)巴黎歌剧院是一座拥有2200个座位的歌剧院。巴黎歌剧院是世界上最大的抒情剧场,总面积11237平方米。歌剧院是由查尔斯·加尼叶于1861年设计的,其建筑将古希腊罗马式柱廊、巴洛克等几种建筑形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规模宏大,精美细致,金碧辉煌,被誉为是一座绘画、大理石和金饰交相辉映的剧院,给人以极大的享受。是拿破仑三世典型的建筑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