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加拿大的它入选北美10大当红旅游城市

www.creaders.net | 2018-01-13 18:08:1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的它入选北美10大当红旅游城市

  近日,全球领先的战略市场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发布了2017年度世界100大旅游目的地城市排名。其中,多伦多位列北美10大当红旅游城市第7名,也是唯一入选北美排名的加拿大城市。

  根据欧睿国际所做的市场调查,去年总共有约445万国际游客离开家门,来到多伦多旅行。其他北美热门旅游城市依次为纽约(1310万),迈阿密(807 万),拉斯维加斯(668万),洛杉矶(607万),坎昆(676万),奥兰多(526万),旧金山(360万),蓬塔卡纳(367万),夏威夷(257 万)。

  虽然看上去数字并多,但是对于这些城市来说,实际上这确实是相当大的规模了。因为欧睿国际所统计的数字并不包括其本国国民的访问量,而仅仅是国际游客,另外,其中对“游客”的定义,还明确必须是“集体或自由行,在当地停留至少24小时的入境人员”。

加拿大的它入选北美10大当红旅游城市

  打个比方,如果是从英国伦敦,到多伦多度假,在当地居住、旅行、消费满一周的游客就可以被计算在内;但是,如果是周末从安省伦敦,开了2个小时汽车,到多伦多的Yorkdale Shopping Centre逛一圈,周日再回家的当地人就不算。

  此外,对当天去当天回的访客,过境的飞机乘客和机组成员,在国外任职的雇员,留学生,军事人员,以及因战争和自然灾害而流入该城市的难民,也都不算做是“旅客”。

  多伦多旅游观光局认为,每年多伦多的实际游客人数接近4000万人,虽然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但是和世界上其他城市相比,却又不算什么了。

加拿大的它入选北美10大当红旅游城市

  欧睿国际将多伦多排名在全球100个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第52位。2016年到2017年,前往多伦多旅游的国际游客数量增长了11.2%,而且根据欧睿国际的预测,多伦多到2020年和2025年的国际游客数量将分别增长到493万和578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国际游客排名第1名的是香港(2655万),第4名是澳门(1539万),第5名是深圳(1296万),第9名是台北(931万)。其中香港也是2017年排名世界第一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