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想把出游照拍得像大片?学会这些小心机

www.creaders.net | 2017-12-12 12:22:11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把出游照拍得像大片?学会这些小心机

又到年底了,圣诞节,元旦,春节,各种节日扎堆,小仙女们是不是都摩拳擦掌要找个好地方旅游拍照了,哈哈~

还记得我之前写过的那些颜色墙吗?LA的粉墙,西班牙的红墙,意大利的紫墙,好看的亮色墙显得人气色特别好,可以为照片大大的加分。

如果颜色墙击中了你的少女心,那个性的涂鸦墙拍起来就更有视觉冲击力了,最适合那些有态度的时髦精。

不过惨痛的经验告诉我,虽然有了强大的背景,但是如果管理不好表情和肢体,也是会立马沦为游客照。同样是这面洛杉矶的天使翅膀墙,会拍的时髦精,穿着黑白基本款,也能借着风,带上仙气~

但如果衣服没穿对,动作比较僵硬,表情又绷着的话,拍出来的效果就有点一言难尽了~

所以,出去玩之前,还是要做好功课。今天我们就来看图学一下,怎么利用这些超酷的涂鸦墙拍出美美的游客照吧~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涂鸦背景墙就像一个大舞台,比起其他拍照背景,更容易做到生动活泼。但是如果你戏精附体,用力过猛,也容易失去高级感。

比如洛杉矶的这面翅膀墙,天使翅膀本身就已经很抢镜了,如果“戏太多”,反而减分。如果是没有受过专业肢体表情训练的同学,想要正面挑战超模的造型摆拍,稍有不慎,就容易沦为黑历史。

放轻松一点,低下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更容易get到时髦的精髓。

很多人以为这堵墙是为了致敬天使之城洛杉矶,其实创作者Colette Miller想通过这对美丽的翅膀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即使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好,也要想想世界上其他地方还有同胞正在经历着痛苦。

不过,因为这堵墙太美,很快就成了网红,唐嫣也来打过卡。

对比一下,正面照vs低头自顾自思考状,是不是右边更显高级呢?Colette Miller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希望这个project可以帮助人们享受并珍惜当下的时光,思考并珍惜什么是最重要的。” 所以,这个Pose不仅文艺知性,还特别应景呢。

这一招也同样适用于这面火烈鸟墙。这几年火烈鸟的形象很火,颜色唯美,有着天鹅颈的它,超受各大品牌的欢迎,2016年Gucci的早秋大片里,就出现过它们的身影。而芝加哥的艺术家们更为大胆,直接让它上墙啦~

两只巨大的火烈鸟眼神凛冽地占据着一整面墙,再加上清新的配色,特别具有视觉冲击力,好多达人都慕名前来拍照。

但是想要和火烈鸟来一次亲密的合照,想拍的好看,难度还是挺大的。

如果为了捕捉墙壁的全貌,让摄影师跑到马路对面去拍,再美的背景也会被拍成游客照。

但如果特写了可爱的表情和动作,又很容易只看到火烈鸟的局部。

所以如果要拍到火烈鸟的全貌,又不想让人显得黯然失色,可以把相机竖起来,再来一个假装低头想心事不经意间露出的微笑,人就能和背景一样明媚。而且这个小心机特别显腿长。

低头的要诀是不要太猛,或者太过做作,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地面上有钱。

稍微侧一下,视线顺着头的方向落到地面。

来看下超模的示范。下巴一收,眼睛看向地面,高级感立现。

找准一个唯美侧颜

和低头照异曲同工的还有侧脸照,也是胜在不经意间。

想把出游照拍得像大片?学会这些小心机

和小姐妹一起去的,来一个双生儿天使姿势也是创意一百分。

侧过脸,和火烈鸟来一个对视,也是很激萌了。

要诀是千万不要看镜头,你看,这样就是纯正游客照无疑了~

救赎山到处都是台阶,找一个位置坐下来,拍上一个侧面,高级感十足。

这一招特别适合情侣们用来秀恩爱。背景这堵用311种字体、280种语言写满“我爱你”的蓝色墙体,是坐落在浪漫之都巴黎的“爱墙”。

这面墙是以写情歌出名的法国音乐家弗雷德里克·巴隆(Frédéric Baron)一手打造的。从1992年开始,他就开始收集各种语言的“我爱你”手写体。

这面“爱墙”在2001年情人节落成,隐身在北蒙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一个街头小公园里,这里也是带给巴隆最多情歌灵感的地方。墙上还画着一个穿着蓝色抹胸裙的女郎,旁边一行小字写着:“请在爱中保持理智,不要强求”(soyons raisonnable, exigeons l impossible)”,谁说不是呢~

想要点更高级的感觉,可以试试黑白照,有一种将爱定格的经典浪漫气息~

不过据说爱墙还有更深一层的含义。巴隆曾说,在暴力存在和个人主义至上的世界里,墙把人们分隔开来,然而一声简单的“我爱你”,却能化解很多误会和分歧,爱墙为不同国家和语言的人提供了一个和谐共处的地方。

背对镜头制造神秘感

如果你是个彻头彻尾的木头人,低头和侧脸都管理不好面部表情的话,不妨简单粗暴一点,直接转过身去,来个背影杀,而且因为看不到脸,很容易制造出一丝神秘感。

远一点的背影杀,也有一种向救赎山致敬的感觉。不得不感叹,救赎山真的是一个拍照圣地啊。

你敢相信吗,这个现在看起来超时髦的涂鸦山,居然是出自一个老人的手。

出生于1931年的Leonard Knight,在他36岁的时候成为一名基督教徒,然后就开始了他的“造山运动”,一造就造了24年。

为了表达对上帝的爱,他全靠一己之力,将当地的黏土和稻草搬到这片沙漠上,将它们堆砌成山,最后用了近十万加仑的水性漆,亲手为他们完成了着色,落成了今天我们能看到的五彩缤纷的救赎山。

老人花了大半辈子去完成这件巨作,但很可惜,老人在2014年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救赎山依然感动了很多人,后来陆续有志愿者来不断为这座山添砖加瓦,重新上色。

除了救赎山,在“爱墙”前面,也很适合运用背影杀,再加上一个默默注视的眼神,虽然看不到,但是爱意早已经漫延出来了。

当然,“爱墙”不是情侣的专属,闺蜜们也可以约哦,背对镜头同时比心心,也是好有爱。

单身狗也不要遗憾,逆光来一张,带点小忧郁,一副憧憬爱情的画面也蛮唯美的~

配色小心机

涂鸦墙大都色彩明艳,事先做一点配色规划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很容易显得很花哨。

不妨试试穿上涂鸦墙同款色,和谐又唯美。

黑色酷炫风,说的是墙,也是人哦~

火烈鸟墙背景比较花,要是不想和墙撞色,穿上同色系,或者是白色的衣服,就不容易出错,能让画面看起来更加清新和谐。

穿上“火烈鸟同款色”,活泼又明媚。

这套造型虽然色彩繁复,但胜在几乎与缤纷的救赎山融为一体了,再按照上面的拍照技巧,来个侧颜照,也是很赢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