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www.creaders.net | 2017-10-13 10:15:43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克罗地亚有着迷人的罗马式建筑,也有激情的海滩派对,你可以到萨格勒布的露天咖啡馆细品一杯咖啡,也可以到扎戈列探寻童话般的中世纪城堡,还可以享受着舒适宜人的地中海气候,去伊斯特拉的森林中寻找松露,穿梭在斯普利特迷宫般的街巷里,一手咖啡,一手美酒。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萨格勒布虽然是克罗地亚的首都,却因为没有迷人的海岸线、古老的历史遗迹,而成为多数旅行者行迹匆匆的中转站。然而细细品味萨格勒布,却能发现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充满文艺气息的生活,慢节奏的步调,悠久的咖啡馆文化,再加上众多的博物馆与画廊,构成了这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都市。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在萨格勒布,你最好不要错过在露天咖啡馆品咖啡。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咖啡文化已深深植入萨格勒布的城市文化中,在 Tkal ? i ? eva 的鹅卵石人行道边,寻一家露天咖啡厅,细细品味一杯 Macchiato ——与其说品尝咖啡,不如说消磨时光,你可以观察行迹匆匆的路人或仔细找路的旅行者,也可以和三两好友闲谈,抑或独自一人发呆思考——坐多久,帅气的侍者也不会催促。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除了感受咖啡文化,你还可以去萨格勒布的特色博物馆逛逛。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失恋博物馆——一间专门收藏情侣分手时弃置物品的博物馆。从一双纪念恋情的红色高跟鞋到一把宣泄失恋情绪的斧头,博物馆里的展品千奇百怪,而每件展品背后的故事又展示着捐赠者独特的情感记忆。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往西约 30 公里,有一座世外桃源般的小镇——萨莫博尔。小镇静谧悠闲,让人忍不住把它比喻成一首沁人心脾的田园诗。这里有远离尘嚣的宁静,有秀美清幽的田园风光,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点燃味蕾的美味甜点。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你可以去 U PROLAZU 品尝小镇最有名的蛋奶派(krem?nite),也可以去 Gabreku1929 尝一尝堪称一绝的蘑菇汤和让人垂涎三尺的薄煎饼(pala ? inke)。美味可口的甜品可以安抚你劳顿的身心,使你充分感受到旅行的幸福。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相对于热闹非凡的海边,扎戈列乍一看似乎有些冷清。但这里却坐拥美丽的田园风光、中世纪的童话城堡、舒适宜人的温泉和漫山遍野的葡萄园。每逢周末,萨格勒布的居民就会拖家带口来这里度假。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如果你喜欢美酒和美食,那么不要错过伊斯拉特。它位于克罗地亚内陆与亚得里亚海交界,以萄酒、橄榄油和美味的白松露而远近闻名。伊斯塔斯卡玛尔维萨就是这里最重要的白葡萄品种之一。这种葡萄酿造的葡萄酒通常为干型,口感清新、酒精度低,散发着茴香、榅桲、蜂蜜、杏子以及香料的香气。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伊斯拉特的度假选择很多,你可以选择沿海的普拉、罗维尼等著名的海滩度假胜地,在干净的海滩晒日光浴、去清澈的海里浮潜或深潜,累了之后找一家餐馆,尝尝加了玛尔维萨葡萄酒的奶油鱼汤。

克罗地亚 传说中的旋律中的“梦”之城

  普利特维采国家公园是克罗地亚最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同时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自然遗产。数千年来,河水流经喀斯特地貌,植物吸收了河水中的大量矿物质和化学元素之后,在石块上重叠生长,逐渐沉积成石灰华屏障,形成天然的堤坝。海拔较高的湖水越过石灰华,形成一个个瀑布。小瀑布和层叠瀑布将 16 个山地湖泊连接在一起,故这里又称为十六湖国家公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