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大西洋海岸的灯塔:每一座背后都有故事

www.creaders.net | 2017-09-29 10:24:59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西洋海岸的灯塔:每一座背后都有故事

 “长大”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小编觉得长大是按动了人生快进键的感觉,你开始收到一张又一张同学的结婚请柬,父母脸上的皱纹也一日多似一日,你像赶火车一样不得不奔跑,深知没有什么会停在原地等你....9月29日是世界海事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如果你也跑累了的话,不妨来大西洋四省看看那些百年如一日守候在原地的迷人灯塔,听听灯塔背后的故事吧!有灯塔在的地方,岸还会远吗?

  新不伦瑞克省

  退潮时分才能相见

  Head Harbour Lightstation

  Head Harbour Lightstation建成于1829年,是新不伦瑞克省第二古老的灯塔,一直到今天,这座古老的木制灯塔都仍然能够正常运作,指引着附近的渔船穿过芬迪湾(Fundy Bay)的迷雾,绕过坎波贝洛岛(Campobello Island)周围的暗礁,可谓是一个奇迹。当芬迪湾最高的海潮袭来的时候,你只能远远的看着它,只有退潮之后才能步行前来哦。

  更多Head Harbour Lightstation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newbrunswick.ca/Products/H/HeadHarbourLightstationEastQuoddyHeadLightstation.aspx

  最佳观鸟目的地

  Inch Arran Lighthouse

  Inch Arran Lighthouse建成于1870年,坐落在海岛尽头一块伸向海面的缓坡上,因此可以将整个沙勒布湾(Chaleur Bay)的风光尽收眼底。这里也是绝佳的观鸟胜地,日落时分百鸟归巢,壮观无比,另外灯塔的塔顶也是独特的鸟笼形状。Inch Arran Park公园距离这里仅有100米,在参观过灯塔后,去公园的沙滩上吹吹海风、野餐一顿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Inch Arran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newbrunswick.ca/Products/I/Inch-Arran-Lighthouse-Bon-Ami.aspx

  做瑜伽喝啤酒两不误

  Lighthouse on the Green

  Lighthouse on the Green灯塔位于市中心,圣约翰河(Saint John River)于其下缓缓流淌,灯塔的前方有一个宽广的木质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吃着烧烤享受NB省的特色工艺啤酒,也可以品尝灯塔特供的冰淇淋。另外这里还会定期举办活动,面对着缓缓流淌的河水和当地人一起做瑜伽,登上塔顶眺望远处无限田园风光的村庄,忘掉所有烦恼吧~(灯塔的所有收入都会捐献给慈善机构)

  更多Lighthouse on the Green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newbrunswick.ca/Products/L/Lighthouse-on-The-Green.aspx

  成为守护灯塔的志愿者

  Swallowtail Lightstation

  Swallowtail Lightstation是摄影师与艺术家的最爱,无论从它的哪个角度你都可以拍到一张绝美的海岸灯塔图。灯塔的入口处还有小博物馆和礼品店,花很少的钱就可以进去逛一逛。更有意思的是,这座灯塔在每年5-10月份招募维护志愿者,如果你报名并符合条件,就可以住到灯塔管理员的房间里,成为一名灯塔的守望者。海面的鲸鱼、海豚,天空中偶尔盘旋的猎鹰,以及浪漫的晚霞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更多Swallowtail Lightstation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newbrunswick.ca/Products/S/Swallowtail-Lightstation.aspx

  新斯科舍省

  灯塔界的颜值担当

  Peggy's Point Lighthouse

  新斯科舍省中有160余座古老的灯塔,但其中最有名的非佩姬湾灯塔(Peggy's Point Lighthouse)莫属。典型的东海岸风光,海水共长天一色,追逐着浪花分布的小渔村,佩姬湾是绝对的颜值担当。加拿大的风景明信片,只要上面有灯塔,那么八成就是这一座。从首府哈利法克斯(Halifax)驱车,仅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你就可以看到它的倩影啦。

  更多Peggy's Point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www.novascotia.com/see-do/attractions/peggys-cove-village-and-lighthouse/1468

  最适合观潮的灯塔酒店

  Cape D’OR Lighthouse

  Cape D’OR既是灯塔,也是新斯科舍省中唯一的灯塔酒店。在这间酒店中可以眺望到芬迪湾(Fundy Bay)的全景,涨潮时站在这里,你将亲眼见证超过1000亿吨水迅速涌入,激起几十米高的海浪,将方才的陆地变为海洋的奇观。更棒的是,你还可以在酒店餐厅中尝到新鲜捕捞上来的大龙虾哦。(这家酒店很受欢迎,想来记得提前预约)

  更多Cape D’OR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www.novascotia.com/see-do/attractions/cape-dor-lighthouse/6027

  在最古老的灯塔回味战争岁月

  Louisbourg Lighthouse

 露易丝堡垒灯塔(Louisbourg Lighthouse)在1734年由法国人建立,是加拿大最古老的灯塔,也是全北美第二古老的灯塔。它在1758年英军围困路易斯堡垒(Louisbourg)的战争中遭到毁坏,后又被修缮。

  如今在国家历史遗址露易丝堡垒中,工作人员们穿着18世纪的服装为你还原了当年的峥嵘岁月。你可以和“巡逻的士兵”交谈,甚至学着自己开炮点火;还可以和准备出海的渔民打招呼,尝尝当地用古法炮制的美味食物。

  更多Louisbourg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www.novascotia.com/see-do/outdoor-activities/louisbourg-lighthouse-trail/2142

  爱德华王子岛省

  偷得浮生半日闲

  West Point lighthouse

  20.6米高的West Point lighthouse建于地形千变万化的小岛West Point上,浪花雕琢着崎岖的海岸线。方锥型、黑白条纹的外表使得这座灯塔非常特别,如今这座建于1875年的古老建筑已经被改造为酒店、博物馆二合一的地标性景点。你可以在这里住下,慵懒地坐在沙滩上的餐桌吃海鲜,然后在海浪声与星光的陪伴下入眠。

  更多West Point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www.westpointlighthouse.com/

  你见过白色的海滩吗

  Panmure Island Lighthouse

  Panmure Island Lighthouse 是爱德华王子岛上一个独一无二的秘密,这是因为如果要去往这里,你需要经过一片华丽的白色海滩。没错!真的是白色的!海滩的白与海水的蓝以及远处有马儿吃草的绿色原野、天边的粉色晚霞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令人心醉的油画。另外,这座灯塔从1853年开始就一直指引从乔治城(Georgetown)前往蒙塔古(Montague)港的船只,是重要的历史遗产。

  更多Panmure Island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pei.com/search/OperatorDetails/op_id/5211/

  最难到达的灯塔

  Indian Head Lighthouse

  Indian Head Lighthouse是一座小小的八角形灯塔,始建于1881年,它位于长长的岩石防水堤岸的尽头。其实在很多年前,这座灯塔是很容易到达的,你只需要沿着宽宽的堤堰走进去就好,即使是坐马车通过也不成问题。但是如今海平面上涨,几乎已经将全部的堤岸淹没了。这里的水流湍急,所以只有在水性好、又会划船的人的带领下才可以进入。

  更多Indian Head Lighthouse的相关信息:

  https://www.tourismpei.com/pei-lighthouses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

  回到泰坦尼克号遇难的那一夜

  Cape Race Lighthouse

  1912年4月14日的夜晚,号称永不沉没的豪华巨轮泰坦尼克号撞上了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的冰山,在绝望之中不断地向外界发送求救信号,而收到信号的正是这座Cape Race Lighthouse灯塔。灾难发生后,这里曾经一度被当时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今天来到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当年的无线接收站的复制版本,并了解当时的人们是如何接收到求救信号的。

  感受地球的心跳

  Lobster Cove Head Lighthouse

  这座位于格罗莫纳国家公园(Gros Morne Natinal Park)腹地的Lobster Cove Head Lighthouse灯塔建于1879年,公园内长达两万九千公里的海岸线、1000年前的冰川、亿万年前的古老化石以及本应深藏于地心的地幔都悉数呈现在你面前,上演出一部生动的自然密码。

  冰川、鲸鱼和星空

  Point Amour Lighthouse

  Point Amour Lighthouse爱之点灯塔位于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西北海岸,是加拿大第二高的灯塔,在这里壮阔的大西洋海岸风光被一览无余。另外如果幸运的话,你还可以看到在海面上漂浮而来的巨大的淡蓝色冰川以及向空中喷洒水柱的鲸鱼群。

  除此之外这里还是著名的历史遗迹,步行不远你就可以看到HMS罗利号(HMS Raleigh)的沉船遗址,这艘巨轮曾经作为皇家海军最先进的船队旗舰航行于大海之上,却在1922年时于迷雾中不幸遇难搁浅于此。看着那斑驳的残骸,一种别样的苍茫寂寥涌上心头....

  关于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的灯塔信息:

  https://us-keepexploring.canada.travel/things-to-do/newfoundland-and-labrador-coast-lighthouse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9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10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