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www.creaders.net | 2017-04-27 00:17:34  网易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冲浪圣地

  你是否觉得夏威夷的海是留给冲浪高手的?这种想法虽有失偏颇却并不奇怪。那里的冲浪不仅是娱乐项目,更是传奇式的壮举。每年冬季,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都将共享“冲浪超级杯大赛”(Vans Triple Crown)。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哈纳之路(Road to Hana)深度游

  蜿蜒的哈纳之路仿佛穿梭在天堂里,那里布满绿色的蕨类植物,镶嵌着银光闪耀的瀑布,还有不可不尝的美食小摊点缀其间,这才是旅行该有的模样。倘若游客在抵达哈纳小镇时就此调头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那里的翠绿牧草和海洋美景绝对值得你多停留一两晚。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海陆空全方位体验可爱岛(Kauai)

  看过《侏罗纪公园》的朋友一定对取景地“可爱岛”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游览可爱岛就在于一个“慢”字,不可匆忙,需要从每个角度去欣赏它。游客可以乘坐直升机亲临澎湃的瀑布,也可以搭乘船只沿岸驰骋,更可选择在气势磅礴的大自然面前体会个人的渺小与卑微,亦不失为一种醍醐灌顶般的心灵之旅,除此以外还可以跟随游艇体验一下浮潜的乐趣,在水面以下的世界里寻找奇妙的生命,又或是近距离探访海蚀洞、夏威夷僧海豹、成群的海豚和绿海龟。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毛伊岛哈雷阿卡拉的日出

  海拔3,055米高的休眠火山哈雷阿卡拉只为强者存在。那些熟悉此地的攀登老手会在清晨四点半时抵达目的地等待日出,但一路上可是没少“受罪”,驱车行程足以让神经高度紧张,此外还要穿戴好冬季所用的帽子手套,携带数瓶热咖啡。尽管如此,但所有的疲劳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当阳光透过云层,四周逐渐亮起时,那种魔幻大片里才有的魔法时刻就这样静静的、真实的呈现在了你的眼前。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毛伊岛邂逅座头鲸

  每年的1月到3月间,在毛伊岛的岸边有机会看到跃出海面的座头鲸。那一期间,1万多头座头鲸离开冬季的阿拉斯加州,远赴温暖的海域交配、产仔以及抚养后代。夏威夷州是美国唯一一个可以观赏到这三个活动阶段的州,也是近些年来统计报道中唯一一个座头鲸数量上升的迁徙路线。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摩洛奇尼岛(Molokini)的鸟与鱼

  清晨,跳上直达摩洛奇尼岛的游艇,惊叹之旅将由此展开。作为一座火山岛,摩洛奇尼岛有一部分火山坑没入水下,因此从水面上看来该岛形如新月。它的面积不大,却是美国国家级的海洋生物保护区和夏威夷州海鸟保护区,水下丰富的珊瑚礁资源不仅孕育着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还吸引着爱好浮潜和潜泳的人们。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品尝科纳的咖啡味

  来到科纳,你可别向路人询问星巴克的位置,因为这样做很可能遭到旁人的侧目。那里经营着数百家咖啡店,但只要提到咖啡,当地人就会说起本岛自产自制的咖啡。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探秘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熔岩流

  夏威夷州共有五个活火山,其中四个都处于夏威夷大岛。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是一大必看亮点,它自1983年开始就未停止过喷发,是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之一。长达18公里的火山口环线是近距离接触火山坑的最佳地点。沿着30公里长的火山口之路(Chain of Craters Road)向山下行驶则是更刺激的选择,一路上海拔高度将下降1,100多米,最终抵达海岸边,游客便可目睹熔岩流泄入大海的壮观。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重游威基基(Waikiki)

  威基基虽然因其美丽的海滩而闻名,但那里还有很多其他亮点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前往。新建的旅店、重建的国际化大市场、世界级的餐厅和高端零售业皆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邂逅座头鲸 与海龟同游 还有可爱岛

  欧胡岛的豪宅香格里拉(SHANGRI LA)

  烟草大亨的女继承人、美国慈善家Doris Duke在她的豪宅里塞满了云游世界时收获的珍藏,她去过的地方包括伊朗、黎巴嫩、埃及和叙利亚等等。她在伊斯兰艺术方面的藏品极为丰富,因此促成了Doris Duke基金会的成立。如今她的宅邸已成为伊斯兰文化艺术的中心之一。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参观这座艺术殿堂,见一见常驻学者和艺术家,了解一下曾居住于此的这位传奇女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