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www.creaders.net | 2017-04-25 23:36:10  搜狐旅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古老怀旧的教学楼,绿草如茵的球场,精致细腻的花园,地标建筑的图书馆,处处都散发着青春气息……这是不是你心中对大学校园的幻想?今天TripAdvisor猫途鹰就带你去全球10座风景美如画的大学,这些超美的校园一定也能让你回忆起学生时代最珍贵的记忆!

  亚洲

  中国·厦门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的名声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校园里古典的建筑,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幽静的小道路。学校离海滩很近,旁边的白色沙滩很美。除去自然的景色风光,厦门大学的建筑也很值得欣赏,这里的旧建筑被喻为“穿西装,戴斗笠”,也就是中西风格的结合。

  中国·香港 香港大学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整个校园依山而建,远离香港的尘嚣,每个教学楼间都有小路连接,像空中花园一样,历史气息浓厚。

  地址:中国香港薄扶林道

  错过什么也别错过香港的美食,想要找到最地道的香港餐厅和香港美食,就上TripAdvisor猫途鹰官网寻找答案吧!

  中国·台湾 国立台湾大学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创立于1928年的国立台湾大学是台湾最早设立的大学,也是台湾最完整的综合型兼研究型大学。相比内地的大学,台大显得安静许多,小清新气质满分。包括校内的小路在内,都有很长的历史,走进学校一定会被一种历史的美感所侵袭。

  泰国·清迈 清迈大学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作为泰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清迈大学清新活泼的学院气息受到许多游客的喜爱。在学校里,设计感强烈的教学楼、办公楼等建筑在花草树木的衬托下,极具青春气息。漫步校园,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仿佛自己回到了那段悸动的青葱岁月。

  来到泰国,还有很多美味的小吃在等着你,逛夜市,吃小吃也是必不可少的体验。TripAdvisor猫途鹰上有好多家泰国的美食在等着你发现,不吃后悔!

  美洲

  美国·甘比尔城 凯尼恩学院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很少学校的田园风光可以和凯尼恩媲美,这座田园学校就位于哥伦布东北部的一个小山上。这里到处都是尖尖的哥特式建筑,最古老的建筑有180多年的历史。同时凯尼恩学院也称霸全球最美大学榜单很长时间。

  美国·旧金山 斯坦福大学

  漫步在斯坦福大学就像在古老的加州旅行,这所大学是由设计师Frederick Law Olmsted设计的。红瓦的屋顶,砂岩的拱形建筑,还有1903年建成的斯坦福纪念教堂,雕塑花园都让这里充满着浓厚的学术气息。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在理工教学区内,新建筑群将现代科技元素与经久典雅的早期加州教会复兴风格的老式建筑群完美地结合起来。引人注目的棕榈大道、唯美浪漫的西班牙式红瓦屋顶,以及校园里遍布的绿地,也为斯坦福校园增添了不少光彩。

  欧洲

  俄罗斯·莫斯科 莫斯科国立大学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莫斯科国立大学(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是莫斯科一处独特景点,属于俄罗斯最古老的大学。大学的主楼是莫斯科七座斯大林式建筑,号称“七姐妹之一”,大底座、高尖顶,流露出不可侵犯的巍峨感。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既然要到访大学,除了做足功课还要好好欣赏一番校园。主楼的石材全部产自阿尔卑斯山区,主楼前后各是一个大公园,树木茂盛、景观众多。

  地址:Leninskiye Gory, 1, Moscow, Russia

  英国·都柏林 三一学院

  三一学院属于剑桥大学,是剑桥规模最大、财力最雄厚、名声最响亮的学院之一。该校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于1592年下令兴建的,校内最著名的建筑物是老图书馆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三一学院建筑设计方案在17世纪初时进行过大规模的整修,包括将古老的钟楼移动20码,以空出足够的空间来建造巨庭(The Great Court)——一个哥特风格的庭院。

  意大利·博洛尼亚城 博洛尼亚大学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首,有着极高的学术威望和影响力。整所学校保留着中世纪的建筑风格,校友比较出名的有,但丁,哥白尼,彼得拉克,丢勒等,这样文化氛围浓厚的学校,走进去就完全被感染了。

  瑞典·斯德哥尔摩 大学城站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大学城站(Universitetet)与其他地铁站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墙壁上有很多自然科学公式、符号和人文科学的哲理、箴言。如果你懂瑞典语,仔细观察便会发现此处的玄机,原来墙面上的公式里刻有瑞典语的《世界人权宣言》。

在这里你除了想读书 还想谈恋爱

  此外,大学城站内的每个出口都标有指示符,倘若作为游客第一次来到这里,即使你不懂瑞典语,只要跟着简单的指示牌也不会迷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