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19:54:18  网易旅游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比斯坎国家公园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不仅会保护比斯坎国家公园中的珊瑚礁和红树林,还负责保护那片地区复杂的人类历史。诚然,游客只需在陆地上就看到这些历史的痕迹,但如果潜入水下,将有机会以不同的视角见证这段历史。除了色彩缤纷的珊瑚礁和丰富的海洋动植物,游客还能乘船沿着海洋遗产步道穿行于不同的遇难船之间,甚至潜入水中近距离观察这些船只。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公园中温暖、宜人的海水都位于浅水区,因此在做计划之前一定要先查看一下潮汐表。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冰川国家公园

  数千年来,冰川国家公园清澈见底的湖水和遍布野生动物的森林一直吸引着人们前来探索。最终,在自然主义者的施压之下,塔夫脱总统签署了一项1910年法案,正式将这片地区定为国家公园。现如今冰川国家公园里多处可见现代化的旅店、餐厅和公路,虽然如此,但那里依然有着一个独特的探索方式——骑马。早期的探险家们就是用这种方式探索着公园。在除冬天以外的季节里,在冰川群景点 、麦克唐纳湖和阿普加营地都可以预定导游陪同的骑马旅行。如果游客的大本营在冰川群景点,记得一定要抽时间安排一天的徒步旅行。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彩岩国家湖滨区

  严格地说,彩岩国家湖滨区并非国家公园,但它是美国首个国家湖滨区,且受到国家公园管理局的保护。彩岩国家湖滨区位于苏必利尔湖流域,在温暖的季节里,那里有大量的精彩活动可供选择。但如果你不介意在冬天的北方冒险,那么彩岩国家湖滨区一定会以独一无二的体验回报你,那就是瀑布和岩石峭壁攀冰。在缪尼辛瀑布和圣德波因特之间寻找一个冰柱攀爬是最容易的方式,但如果游客以滑雪或雪地健行的方式穿行五公里,还可以攀登矿工瀑布。这些线路对所有攀登者开放的,因此在游览时记得保护好自然景观。如果你觉得攀冰还不够过瘾,还可以再加一个冬日露营旅行或者越野滑雪项目。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大峡谷国家公园

  探索大峡谷国家公园的方式可谓数不胜数,但最令人心潮澎湃的莫过于沿着科罗拉多河漂流而下。游客可以选择2至5天的短期漂流,即从钻石谷划到米德湖,除此以外也可以选择12至25天的长期自助游,从李氏渡口漂到钻石溪,期间会穿过峡谷经历一段刺激的激流漂流。但是,只有经验丰富的浆手才能尝试峡谷漂流,而且事先必须取得漂流许可。每年的漂流许可都会通过抽签方式选出,只是获取的难度很大。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德纳里国家公园

  大部分背包客喜欢在5至9月期间探索德纳里国家公园,但如果你不介意天气状况,不在意公共交通匮乏以及白昼时间减少,那么全年都是好光景。虽然如此,但无论是什么季节,在德纳里国家公园宿营都是不小的挑战。在进入公园欣赏冰川、观看北美驯鹿之前,游客必须要向公园管理员讲述自己的计划,同时观看一段关于公园的视频。德纳里国家公园中只有几条官方旅行线路,但可以探索的“偏航”区域却是数不胜数,每一处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拱门国家公园

  拱门国家公园有2,000多个天然石拱,数百座锯齿状的尖峰。徒步旅行者可以走到红色的岩石附近仔细凝望,从地面欣赏其壮美。露营者可以在璀璨的星空下感受其巍峨壮丽。如果游客想以一种全然不同的视角观赏这些古老的岩石,那就“飞上天”试试吧。一次热气球之旅将会带领游客飞越附近的山峰和长漠穹丘,让你从高空欣赏公园中的仙人掌和各种野花野草。许多附近的公司会提供有导游的旅行服务,因此预定一次热气球旅行并不困难。游客只需要做出选择,带上相机,然后就准备大开眼界吧。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海峡群岛国家公园

  海峡群岛国家公园由加州南海岸附近的五个岛屿和周围的海洋生态系统组成,其中生活着大量独特的动植物。想要探索那里,最好方式要属浮潜和戴水肺潜泳。游客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探索圣巴巴拉岛、阿纳卡帕岛和圣克鲁斯岛东部的著名海藻林。但如果游客没有经受适当的训练,且不适应强风,最好不要在圣罗莎岛和圣米格尔岛的附近海域潜水。公园中的岛屿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因此没有为游客准备的商店和出租商店,旅行前最好做好准备,带足所需的物品。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基奈峡湾国家公园

  你或许并未将基奈峡湾国家公园列入必去冲浪之地的名单,但它确理应获得一席之地。基奈峡湾国家公园的海岸线岩石林立,冲浪者可以找到人迹罕至的海湾和理想的海浪。夏季期间,你可以前往大熊冰川湖,在高山和蓝天之下尽情的冲浪,还能趁机学习如何在冰川中航行和观察海狮。你可以选择从苏厄德出发,划皮艇行驶20公里抵达大熊冰川湖,但就算是经验丰富的桨手,这一条线路也挑战重重,更别说还要带着冲浪板。因此,不妨选择乘坐水上出租车或者私人船只来展开你的游玩之旅,记得还要带上露营设备。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死亡谷国家公园

  2013年,国际暗夜协会(International Dark-Sky Association)将死亡谷国家公园定级为最高,意味着游客站在公园里就能欣赏到最清澈明朗的天空。为了观测到最美的夜空,游客可以在公园里预定一个营地,或者前往公园深处搭建一个野外营地。在晴朗的夜晚,游客还能观赏到地球上大多数地方无法看到的天体。观星体验堪称极致,倘若游客仍未尽兴,想再进一步探索,还可以选择参加一个暗夜项目,或者在冬季和春季期间在公园管理员的带领下观星。

美国国家公园终极探险活动 快来挑战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酋长岩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中一块巍峨的岩石,高出优胜美地山谷的谷底914米。每年,全球各地的攀岩者都会来到那里挑战新的记录,而且总能达成新的成就。在1958年的首次攀登中,攀岩者通过诺思路线登顶。1961年,另一个团队成功登上赛拉瑟岩壁。2015年,Tommy Caldwell和Kevin Jorgeson首次完成黎明墙的自由攀登。如果游客也加入这些攀登者的行列,成功登顶酋长岩,也能享受到从崖顶一览山下茂盛的森林和草原的特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