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www.creaders.net | 2017-03-13 20:19:5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又到了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时节了,无论是挑战自我的户外驴友,还是热爱大自然的普通人,在这个和风送暖的好时节怎能浪费在家里。广大男士也一定会盘算着和驴友或者家人一起去登山踏青亲近大自然吧,那么,男士们该如何选择出行装备?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们支招。

  合适的装备令你的出行更加轻松

  我们男士在出游的时候可能日常时候您需要很多的登山这些鞋款,运动鞋、服饰等等一系列,这些都是必备的。我们刚刚讲到,冰雪旅游的时候你可能要穿滑雪服,高山旅游的时候你可能要穿登山装备,这些都是我们日常当中如果你要想出去玩的开心、玩得好的话,这些装备都是必备的。那么另外一个就是我们需要的是有背囊,在我们上山的时候背囊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器物,因为它会让你的身体各方面会显得非常的,因为它是有符合人体力学的一种设计方式,所以整个背囊它看上去比较的厚重,但你背在身上反而没有那么的厚重。我们在刚刚讲到高山旅游的时候恰恰还忘了这一点,背囊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高山旅游时用到的东西。当你东西非常多的时候你就可以把这些东西放到你的背囊里,因为背囊整体它用的是比较轻型的材质,如果你不装东西背到身上是很轻的,就是重若无物的感觉,你放进去这些东西,它因为又符合人体力学,背上去也不是很累。那么我也是强烈建议各位网友,如果在出去的时候,如果身体力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能够负重,也就是说你的背囊里面要背一些常见的比如说雨披、雨衣、防晒霜、防虫叮咬的一些药品,同时把一些相对来说在山顶上穿得厚重的衣服也可以装在背囊里,这样子都带全了你在旅游的过程当中才不会受罪。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急救装备很重要

  另外一个就是在我们出行当中有一些急救的设备是肯定需要的,因为比如说我们去草原,我们去沙漠,以及去海边,很有可能会被一些蚊虫、被一些昆虫咬伤,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常备一些及时的消炎、止痛、止痒的药物。另外,还有一些比如说当你在山区里,当你在我们的冰雪地方迷路了,那么这个时候一个很请便的急救包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个急救包里很有可能比如说有手电筒,它会有一些简单的医疗包扎器械以及会有一些口哨,或者有一些去火的采暖设备,这样能够保持你自身处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境地,即便在比较危险的状况之下你也能够存活比较长的时间。所以我也是建议大家在我们出行的时候,如果条件允许,尤其比如说你要去森林,你要去户外比较偏远的山区,那么我觉得有一个比较好的急救包是给自己多一份保障。

男人出游如何“装”帅 旅行装备篇

  男女背囊的选择

  在整体而言的话,我们的背囊是分男性和女性两种的。大家可能会经常看到一人多高,整个超过你透顶那种背囊其实是比较适合于男性的,当然,女性如果她认为她的力气体力足够的话,她背这样一个背囊也是允许的,但是这种背囊普遍里面可能还会有帐篷,有你生活做饭的一些工具。如果简便的,比如说我们就以北京为例,我们去北京的香山,这样的话一个简单的小型的背囊就可以,里面装上我们喝水的水壶,装上一些简单轻便的药物,装上防晒霜就可以了。所以说这个背囊不在乎它能盛多重,不分男女,只是说你根据自身的一些条件去做一些调节。我经常建议大家的背囊选择亮颜色,这个也是为了自身来做一个安全系数的保护。因为当你出现问题的时候,一个非常显眼的背囊能够给你的同伴,当你万一发生危险的时候这个背囊很有可能会变成救你的一个工具。它这么亮眼,大家在救你的时候会很容易发现它。所以我也建议大家在选择背囊的时候不要选择太素的颜色,尽量选择一些比如说红色,然后明黄,这类的颜色相对来说我觉得是比较重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