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www.creaders.net | 2017-02-13 17:54:53  马玛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在nuku alofa最好玩的行程就是包一辆车环岛,一天的时间刚刚好。价格的话一般是300块当地币外加20%的服务费,司机都很热情,会一个景点不落的带你去,也不会坑人骗钱之类。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膜拜一块很有名的石头Tsunami Rock ,据说这是有史记载的,最大的经过海啸遗留下来的石头,在这个星球上没有比它更大的石头残骸了!

  那果然是一块及其巨大的石头,上面还长了好多树,如果手脚灵活,你甚至可以和我一样直接爬上去!爬上这样一块大石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在那上面我自认为看到了更辽远更壮丽的大海。

  有时候我喜欢野性的对待生活。也许因为我年纪很小的时候就爬树下河,才会和大自然有了及其密切的接触。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之后我们去了Kolovai Village 。原以为会是很神秘很可怕的蝙蝠村,原来是挂满蝙蝠的几棵树而已,有点太大惊小怪了。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这里的蝙蝠个头很大,长相略凶残,据说是吃水果长大的。我向来是害怕蝙蝠的,既使它吃水果,也不能让我喜欢上它。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环岛的行程很轻松很自由,我们喜欢的地方就会多玩会,觉得没意思的地方就随手拍几张照片离开。最心动的风景一直在路上。比如,金黄的蒲草,稀疏的椰子树,都是最原始最动人的景致。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汤加的路两旁都是很洋气的带花园的小房子,一般会有木质的围栏,院子里种着开满红花的雨树或者长得很有范儿的面包树,这惬意的田园小风光,真是醉人。“你围着栅栏的牧草地,没有人跑去作客狂欢。”和书里描写的风光一样…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是喷潮洞,它位于汤加的南部地区,这里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景观,在整个南部太平洋地区都是最奇特的,周围有一些珊瑚礁,海岸线也是独特的,大约是几千米的范围。每一次海水涨潮的时候,这里就会有汹涌的海浪拍打着海岸,海水上有很多礁石,从大大小小的洞穴上喷出来,形成了几十米高度的水柱,在空中绽放出最为美丽的风景,总是令你惊讶。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在汤加,最为世界熟知的应该是“三块石头”Ha'amonga a' Maui !景色中一抹清纯的阳光,是最为艳丽的风光。在中国的跨年影象瞬间也会经常见到那三块石头的画面。这是因为,汤加是世界上最早见到新年第一缕曙光的地方,而Ha'amonga a' Maui在汤加的最东面,是世界上最具标志的见到新一年阳光的地方!还有一种说法是,远古时代汤加王室为了显示自己的王权,从邻近的几个岛上找来这几块大石,宣誓权利!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中午我们在当地的华人餐馆加工了自己在海鲜市场买到的各种鱼,吃的超级满足。新鲜的鱼生,肥美的龙虾,真真是好便宜呀,吃的爽死了!华人老板也因为好多年没有遇到这么多国内的同胞了,也是兴奋不已,一个劲的和我们聊天,各种给我们打折!在遥远的南太平洋效果遇见这样的同胞,太幸福咯!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午饭后,我们去了库克船长的登陆地,对历史感兴趣的盆友可以去一下这个纪念碑。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下午的时间我们在城区游逛。路过了卖冰激凌的小店,4块钱就买到了巨大的云朵甜筒!芒果味的,好吃极了。还有吃冰激凌的小女孩。很认真的吃着他的芒果冰激凌。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汤加 在地球最最最最东边撒欢

  还有卖手工艺品的小市集,仔细寻找或许可以淘到自己喜爱的小物件哦。

  短短一日,邂逅这个美妙的小城nuku alofa !时光里都是快乐的味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