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www.creaders.net | 2016-12-14 17:30:01  6人游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钟爱魁北克却又怕冷的你,一直不敢选择冬季来到这里,其实,你真的多虑了,魁北克的冬季,无关寒冷,只关欢度!当地人有着无数种庆祝冬日的方式,他们深知待在家里就是浪费生命,他们深知只有眼花缭乱的节庆活动才能将魁北克的冬季变得比夏季更火热!可以说,他们让整个气候升温!下面跟着Miss.6一起到魁北克狂欢起来吧~!

  魁北克城冬季嘉年华

  冬季狂欢节

  相信对魁北克情有独钟的你也对这个节日不陌生,魁北克城冬季嘉年华(Quebec Winter Carnival),整整持续半个多月的无休止欢庆活动,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冬季狂欢节。不论是加拿大人,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每个人都对这个每年都会举办的冬日节庆欲罢不能。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现在大名鼎鼎的吉祥物博诺姆(The Bonhomme),是在1995年的家嘉年华上“出生”的,而他生来就带有一种使命,那就是在冬季嘉年华期间同时担任魁北克市的“市长”,从从此以后,每年的嘉年华之前,现任的市长就会将市钥交出来给博诺姆掌管,直到嘉年华结束。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虽然只是一种象征意义,但是也足够说明了魁北克人们对冬季嘉年华的重视。而来参加嘉年华的小伙伴,别忘了跟这位临时市长合个影哦~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冰雕展览是嘉年华上最不能错过的活动,冰雪堆砌而且的水晶艺术品就分布在德士加丁广场旁的乔治四世大道(Avenue George VI)两边~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狗狗赛跑是大人小孩子都喜欢的项目。而且,在魁北克的冬天,还可以亲自乘坐狗狗司机“驾驶”的雪橇哦~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嘉年华上都上演着各式各样的表演与活动,而大人和孩子的脸上快乐的笑容也未曾停止过~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蒙特利尔灯光节

  体验冬日里的闪耀光芒

  蒙特利尔,被称为全球最性感的城市之一。所以,来到这里,就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夜生活,而这里也有很多夜晚的节庆活动哦~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年冬季都会在蒙特利尔都会举行盛大的灯光节!从2月19日至3月1日,连续10天没有黑暗的冬夜,梦幻的灯光秀给人们带来奇妙的光影体验,还有各种现场音乐秀和丰富的美食让你从夜晚HIGH到天明!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会在这里欣赏到艺术表演,体验地道的美食以及家庭活动,让你在这里的每一刻都停不下来!还能享受到来自加拿大本土及国际上的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艺术表演。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他们将不同的艺术元素和文化带到了蒙特利尔,无论是音乐、戏剧还是舞蹈,都会给你带来不同寻常的艺术大餐!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冰酒店

  一生要睡它一次

  冬季来魁北克怎么能不体验一下北美独一份的冰酒店呢?由1万5千吨雪和50万吨冰建造而成的的冰雪酒店一年只有冬天能够体验到!每次重建只能营业3个月(每年3月份就会消失,来年再建),重建何时开工,何时竣工,酒店何时营业,都要“等通知”。错过可是要再等一年呀~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年的建筑风格都不一样!天哪,简直是格林童话中王子和公主的城堡再现呢!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睡在冰雪水晶床上,呼吸着微凉的空气,你是否梦到了属于你自己的一段冰雪奇缘?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冰酒店的冰酒吧里,用冰杯里喝上一杯烈酒,整个人都暖了起来呀~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如果碰到冰雪教堂的正在举行的白色婚礼,不妨一起送上祝福哦~

    世界冰钓鳕鱼之都

  体验冰钓乐趣

  在魁北克,冬季冰钓真的超级流行,而且在这里,你可以在当地的原住民处体验到冰钓最原始的方式。更妙的是许多五颜六色的冰钓小屋,看起来极为特别,又非常适合更加舒适地度过钓鱼的时光。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每年12月底至次年2月中旬是这里的冰钓季。每逢冰钓季,在Ste-Anne河冰封的河床上会搭建起近500间垂钓小屋,里面有取暖用的火炉、电灯、插座和所有钓鱼用具,有一些小屋甚至还提供供暖的厕所。垂钓者可以坐在温暖如春的保暖小屋里,一边听音乐、聊天、休息,一边享受垂钓的快乐。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虽然冰冻的河床表面一切平静,但是在冰层之下却十分热闹,在鱼流高峰到来时,几乎所有投放出去的鱼线都抖个不停,不仅满足垂钓者的“钓鱼瘾”,而且钓上来的鱼肉质鲜嫩,现场烹饪更可满足口腹之欲。在垂钓的间隙,人们便围着暖烘烘的火炉聊天、喝酒,不怕冷的孩子们就跑到屋外天然滑冰场上去戏耍。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滑雪

  冰雪的天堂

  原生态的加拿大雪原是世界上最棒的双板滑雪与单板滑雪场所。魁北克省洋溢着独特文化特色的静谧滑雪坡,可以为你提供与众不同的滑雪感觉,通过你自己的雪板,融入纯净的世界,了解这片广袤的土地,无论走到哪里,加拿大都会给你带来一流的雪上体验。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冰球

  玩出新高度

  冰球,这是一项节日上成人和孩子们都很喜欢的活动,举办场地在 Hydro-Québec 滑冰场,身为游客的你不用担心装备问题,球杆、头盔等必需的装备滑冰场都会提供哦~和家人一起,带上你们的热情和勇气来参加吧~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雪橇板比赛

  速度与激情

  不论你准备和家人一起来参加这个冬日节庆,还是和闺蜜一起来的,Miss.6建议,这项活动是你们一定要体验的!租一个雪橇板,坐在上面,在用雪特制的雪道上快速滑下,聆听从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和你的朋友比比看谁会先到雪道底端,可以说,这将是一项特别的速度与激情体验哦~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冰河独木舟比赛

  独具特色的活动

  划着独木舟穿越处于半冰封状态的圣劳伦斯河?你觉得不可思议吗?这项冰河独木舟比赛是冬季的魁北克城最吸引游客的活动之一,也是这里特有的一个项目。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选手们顶着刺骨的寒风,为了划出一条生路,甚至站在冰面上推行独木舟的时候,你一定会无比钦佩他们的勇气和毅力。不要吝啬你的喝彩,来为他们呐喊助威吧!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么盛大的活动,一定要提前订好住宿才不至于在冰天雪地露宿大街对吧!

  温泉

  极地体验

  “一边冰天雪地,一边温暖如春”,雪中的温泉蒸腾起大量雾气,冰火交融仿佛仙境。温泉是纯天然的矿物质泉池。一天奔波后在雪景温泉中放松,在冰雕酒吧里冰一杯酒,绝对是最冰爽惬意的极地体验!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专属美食

  吃货天堂

  冬季来魁北克, 除了最著名的蒙特利尔著名熏肉和百吉饼,经典美食肉汁芝士薯条等,还有专属冬季的特别美食也绝对不能错过!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在魁北克寒冷的冬季,来上一杯由白兰地,伏特加,雪利酒,和路比波特酒组成调制而成的驯鹿酒(Caribou),绝对是你来魁北克第一件要做的事!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魁北克:冬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冬季来魁北克还有一招牌甜点你一定要试试:Tire sur la Neige!将热的煮过的枫叶汁做成的太妃糖后直接放在冰上然后直接放进嘴里,又甜又软又有嚼劲还带着丝丝的凉意,保证你吃到停不下来!

  怎么样?春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有没有想要来魁北克过个大年呢?

  Miss.6为你推荐行程:

  第1天:搭乘北京—蒙特利尔直航飞机, 抵达,前往著名的席琳迪翁家烤肉店大快朵颐,游览城市夜景,入住温泉酒店。

  第2天:酒店早餐。前往La mauricie national park滑雪场。接受滑雪教练一对一培训。午餐在滑雪场。傍晚滑雪课程结束,酒店晚餐。温泉,SPA。

  第3天到第6天:在La mauricie national park度假村体验滑雪之旅。

  第7天:驱车前往魁北克城参加冰雪节嘉年华活动、参观冰酒店或其他冰雪项目。到因纽特原住民居住区采风。宿城堡酒店。

  第8天:白天前往三河冰钓。傍晚前往男男酒吧。兴尽而归。宿蒙特利尔欧贝杜老港酒店。

  第9天:观摩冰球赛。赛前请当地学者做冰球文化讲座。当日参加纯正法式家庭Party,品尝优雅的法裔女主人亲手烹饪的法氏菜肴。宿蒙特利尔欧贝杜老港酒店。

  第10天:游程结束,启程返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