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www.creaders.net | 2016-11-18 23:47:48  加拿大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大多数人对于加拿大的第一印象大致包括以下几个元素:大、枫叶,以及冬天冷。为了避免“冬季寒冷”许多人选择其它季节到加拿大玩。小编今天却想说:来加拿大玩就一定要趁冬季!错过冬季你就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

  首先回答一个问题...

  加拿大冬季什么样?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加拿大横跨大西洋与太平洋,南部纬度与罗马等同,北部一直延伸至北极。如此广袤的国土,温度与气候自然也是各地显著不同。

  加拿大从10月下旬进入冬季,温度一般都在零度以下,大部分地方都是白雪皑皑。但西海岸冬季天气较温暖,即使偶有下雪,时间也极短。

  接下来继续探讨...

  为什么冬季的加拿大一定不可错过?

       1. 令摄影师疯狂的美景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如果说春日的加拿大是生机、夏季的加拿大是活力、秋季的加拿大是色彩,那么冬季的加拿大一定是最美的一篇童话,最动人的诗篇。那些平时并不显得如何特别的地方,一旦披上皑皑白雪,也都变得值得一看;更不要提本身就“大而美”的国度加拿大,清澈的天空、纯白的大雪、晶莹的冰川、封冻的水面、树枝上的霜雾,神经不仅不会因为略低的温度而感到麻木,反而所有感官都因被调动起来的想象力而格外敏感,对澄净的美景产生十分的感动。

  许多摄影师们称冬季的加拿大为“天然摄影工作室”,这样的环境下无需滤镜、无需技巧,只需怀着欣赏和赞叹的心情,随手一按便是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

  2. 勇敢者的游戏:户外探险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加拿大著名作家Pierre Buton曾经说过,加拿大人就是属于冬天的人,气质和风度都是属于“高冷系”的。(“We Canadians are a Winter People – A WINTRY people some would say – frost of mien, cool of temperment, chill of countenance”)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所以作为“冬天的孩子”的加拿大人,在这个属于他们的季节是绝对不会宅起来的。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Montreal)有座地下城(Underground City),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综合设施,几乎连接了所有种类的公共设施,人们无论春夏秋冬风霜雨雪正常生活在地下城都不会被打断。令人意外的是,夏季出现在地下城的人数要比冬天多多了。

  那么冬天的时候,加拿大人都在哪里?

  他们在拥抱冰雪,享受乐趣。

  加拿大是著名的滑雪运动目的地,曾2次举办冬奥会,拥有为数众多的世界级滑雪场。这些滑雪场不仅设施一流、提供优质粉雪,并且都风景如画。在这里各个水平、偏好、与经费预算的运动者都能找得到属于自己的雪道。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速降滑雪(Downhill Ski)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直升机滑雪(Heli Ski)

  除了滑雪以外,冬季的加拿大还有太多值得尝试的户外探索,无论是冰上垂钓、雪上大脚鞋、狗拉雪橇,还是攀冰、越野徒步,浪漫又刺激的白色季节令人心驰神往。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马拉雪橇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雪上摩托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越野徒步

  冬日的山间或林中,安静而神秘,原始而野性,这时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人与自然最亲密的交流,诠释着最简单的满足和愉悦。关于更多冬日精彩活动,请点击:冷就要宅?有人早就把冬天玩儿成了游乐园!

  3. 夜幕下的冰上激情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溜冰(Skating)也是冬季最受欢迎的运动,虽然现在大部分地方都拥有一年四季可以使用的室内溜冰场,然而缺失了冻红鼻尖的风、河面或湖面天然封冻形成的细小气泡、周围披满雪花的建筑和植物,溜冰实在丢失了最大的乐趣!

  而最近,在加拿大各大城市最为流行的运动,世界上是:Night Skating-夜滑!当散发着欧陆风情的城市中飘起雪花,各色霓虹灯点亮黑暗的夜,光滑的冰面上倒映出月光的皎洁与灯光的缤纷,人们旋转、嬉戏,拥抱冬日的夜。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photo credit:Yves Tessier,quebecregion.com

  魁北克城(Quebec City)是Night Skating非常完美的地点,溜冰场被环抱在古意盎然的建筑中,当你在冰面上滑翔,耳边吹过呼呼风响,不仅体会到难得的自由舒畅,并且在转身间似乎已经划过了几个世纪的轮回。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photo credit:Ville de Quebec,quebecregion.com

  Place D'Youville skating rink

  每年10月中旬至次年3月中旬开放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photo credit:Johany Jutras,quebecregion.com

  Skating rink on Louise Basin

  1月中旬至3月中旬开放

  4. 目不暇接的冬日节庆

  是什么让冬季不再漫长、不再寒冷、不再单调无聊?答案当首推冬日节庆!不要再裹着厚厚的毛毯宅在家中,只要走出家门,就会看到加拿大各地人们举办着各式各样的冬季活动来庆祝冬日的美好,事实上,冬季可能是这里的人们最享受的季节!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尼亚加拉冰酒节

  Niagara Icewine Festival

  地址:Niagara-on-the-Lake 尼亚加拉湖滨小镇

  举办时间:2017年1月13日至1月29日

  官网:

  www.niagarawinefestival.com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雪祭

  Winterlude

  地址:渥太华,安大略省(Ottawa,Ontario)

  举办时间:2017年2月3日至2月20日

  官网:

  www.ottawatourism.ca/ottawa-insider/winterlude/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魁北克冬季嘉年华

  Carnival de Quebec

  地址:魁北克城(Quebec City)

  举办时间:2017年1月27日至2月12日

  官网:

  carnaval.qc.ca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yukonquest.com

  育空雪橇比赛

  Yukon Quest

  地址:怀特霍斯,育空(Whitehorse,Yukon)

  举办时间:2017年2月1日

  官网:

  www.yukonquest.com/

  5. 雪的温度:冬日SPA

  寒冷冬日,有谁不幻想着沉入到热气腾腾的温泉池中;又或是身处怡人的环境中,在熏香和音乐的陪伴下静静感受身心的苏醒。加拿大冬日旅程,少不了这样一段时光:凛冽的高山空气,蒸汽从热气腾腾的矿物质水中升起,你的身体缓缓下沉,心灵慢慢感受到放松的愉悦,雪花片片飘落,有的甚至落到了你的睫毛上,周围群山连绵都覆盖着白雪…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斯堪的纳维亚水疗中心

  Scandinave Spa

  BC省的惠斯勒村(Whistler Village,BC)不仅是顶级滑雪场地,更是无与伦比的水疗胜地。斯堪的纳维亚水疗中心建在Lost Lake-这一片名字很美的湖泊边,远远一看似乎已经淹没在在布满雪松林木的山坡上。

  更多信息:

  www.scandinave.com/zh/whistler/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fairmont.com

  班夫柳溪温泉中心

  Banff Springs Willow Stream Spa

  在班夫柳溪温泉中心的露天温泉池,赤脚踩过闪闪发亮的粉雪,步入落基山脉深处热气蒸腾的温泉池,泉水温暖,雪花清凉地轻拂脸颊。而室内的Spa更像是一个有着热浴缸,矿物质池,桑拿,蒸汽室和温柔落在的小瀑布的失乐园,所有一切都沉浸在使人安慰的蓝色光线中,昏昏欲睡了。

  更多信息:

  www.fairmont.com/banff-springs/willow-stream/

  6. 美食之旅:寻味冬天

  冬季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季节,为了抵抗寒冷,吃多一点也不会有罪恶感,加拿大的诸多冬季美食暖心暖胃,弥漫着诱人气味的街头,是属于这个国度和季节的记忆。更多详情,请点击:加拿大的冬季,不吃对不起自己。

  Tim Hortons节日限定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Tim Hortons官网

  肉汁奶酪薯条(Poutine)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海狸尾(Beaver Tails)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纳奈莫条(Nanaimo Bar)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图片来自维基百科

  7. 冰雪奇缘:北美唯一的冰酒店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占地达3000平米,纯冰打造的魁北克冰酒店(Ice Hotel),坐落在圣劳伦斯河北岸,距离魁北克城(Quebec City)仅10分钟车程。它拥有44个不同主题的房间,每间房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冰雕装饰。而剧院、小教堂、酒吧、艺廊等设施更是将这座酒店打造成了一座冰雕艺术长廊。

为什么说来加拿大一定要趁冬季?

  这座真正的冰雪城堡百分之百用冰建造,不仅是酒店的整体结构、墙壁,就连房间内部的床、桌椅,酒吧内的酒杯都是冰块塑造。这样的酒店全世界仅有两家,北美仅有此一家。酒店每年春天融化,冬季重新开业;每一次重新出现都展现不同风格,开业晚会也会格外盛大。

  2017年开放时间:

  1月4日-3月26日

  更多信息:

  www.hoteldeglace-canada.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