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www.creaders.net | 2016-10-26 19:08:2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众所周知,几乎每一个游乐园都会开设摩天轮这一娱乐项目,如此炙手可热的游乐设施在美国已经普遍作为独立的旅游景点了。想必每一个梦想着浪漫爱情的少女都憧憬着传说中能够实现爱情的摩天轮吧?《今日美国报》精心挑选出了以下五座摩天轮,让我们来一起领略摩天轮的别样风光吧。

  1.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豪客”摩天轮–165米(High Roller, Las Vegas, Nev.)

  豪客摩天轮于2014年首次亮相于维加斯时,它以世界最高的摩天轮称号惊艳美国乃至整个世界。它的乘客舱面积非常大,可以容纳40人。乘客们可以坐在凳子上或站着俯瞰整个城市如梦似幻的夜景,霓虹闪烁的市中心,环绕着的高耸入云的山峰。在这个典型的罪恶时尚都市,乘客们可在摩天轮上畅快饮酒,然后等待最高点的到来。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2.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之眼”摩天轮–120米(Orlando Eye, Orlando, Fla.)

  奥兰多之眼摩天轮面积将近是德克萨斯之星摩天轮的双倍,奥兰多之眼如同它的姐妹摩天轮伦敦眼一样在高空稀薄的大气中不停地旋转着。这座摩天轮预计将于 2015年5月完工,它将建立在奥兰多的国际推动旅游走廊上。它一共拥有30个乘客舱,每个客舱可容纳15名乘客。一次旋转将花费20分钟,这座摩天轮旋转速度极其缓慢,因此乘客不用等它停下来就可直接进入客舱。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3.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德克萨斯之星”摩天轮-65米(Texas Star, Dallas, Texas)

  在号称孤星之州的德克萨斯州里一切都会被加倍放大,于1985年开业的德克萨斯之星,在美国以最高的摩天轮称霸了很多年。但是它不是全年开放的,只有在秋天,当德克萨斯举行年度洲际交易会期间才开放。44个乘客舱每一次总共可容纳264名乘客。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4.美国田纳西州皮金福奇“大烟山”摩天轮–60米(Great Smoky Mountain Wheel, Pigeon Forge Tenn.)

  大烟山摩天轮一共拥有42个乘客舱,每个乘客舱可容纳8人,乘坐着大烟山摩天轮,如鸟儿般自由自在地在高空中遨游。这座摩天轮于2013首次亮相,每到夜晚,摩天轮上一列列绚烂的灯光就会照亮这片热门旅游景区。有趣的是,VIP客舱里的玻璃地板能够使您亲身体验一次头晕目眩的刺激经历。

盘点美国五座最高观景摩天轮 看高空美景

  5.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海滩”摩天轮–56米(Myrtle Beach SkyWheel, Myrtle Beach, S.C.)

  默特尔海滩边上由木板铺成的小道延伸至远处,而建于小路之上的“默特尔海滩”摩天轮于2011年完工,乘着摩天轮您可尽情观赏海滩边宏伟壮丽的景色。就像所有其他的巨型摩天轮一样,这座摩天轮特征封闭,拥有独特的气候控制舱,但是它以更快的速度高度旋转着,即使这样,它仍然是相当缓慢,不会使乘客感到晕眩和任何不适。乘坐一次会转三个大圈,大概用时9分钟。

  即将成为美国第一的摩天轮–纽约史坦顿岛纽约摩天轮–189米(New York Wheel, Staten Island, N.Y.)

  规模庞大的纽约摩天轮将于2017年开放,在这个摩天轮上,你将会看到曼哈顿的整个壮丽景观。它将建于史坦顿岛上的哈德逊河边。开发商估计由于缓慢的旋转速度,转完一圈需要花费38分钟,一次可容多达1400名的乘客乘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