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www.creaders.net | 2016-09-20 19:26:35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无论是韩剧还是韩国美食都吸引了很多人去韩国旅游,今天小编就为大伙分享一下去首尔不可错过的的地道美食,据说在当地也是火到不行的喔!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1.烤肉

  提起韩国料理,人们马上想到的就是它的烧烤。同样是烤肉,韩餐却与中餐有很大不同。韩餐中的烤肉其肉质的鲜美爽嫩,让每一个品尝过的人都会津津乐道。这是因为每一家韩国料理店都非常重视选料,很多韩国料理店用的牛肉都来自专门的肉联公司。根据所需肉部位不同,这里的肉牛吃的饲料也有不同配方。据说,有的牛在养育时,要每天喝啤酒、听音乐,还要接受专门的按摩。这里面的肉中极品莫过于韩牛了,说是肉中极品,当然价格也不菲,一般要30000-50000韩元一份。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2.参鸡汤

  参鸡汤是韩国一道非常著名的菜肴,用料十分考究,选用6周龄童子鸡,跟高丽参、黄芪、当归、枸杞、大枣等数十种汉方药材精心炖制而成,具有良好的补气、养颜、安神、抗癌、延寿之功效,清淡鲜美、营养价值极高,四季食用皆宜。鸡肚子里还塞有米饭,一边喝汤一边吃着泡软的米饭,非常滋补。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3.石锅拌饭

  石锅拌饭又称为“石碗拌饭”,是韩国特有的米饭料理。它的发源地为韩国光州,后来演变为韩国的代表性食物。石锅是陶做成的,厚重的黑色陶锅可直接拿到炉具烹煮,而且保温效果好,细嚼慢咽的人可安心享用,不用怕饭菜冷掉。石锅拌饭材料并不新奇特别,主要为米饭、肉类、鸡蛋,以及黄豆芽、蕈菇类和各式野菜。菜的种类并无一定,采用当季最对味的季节蔬菜去调配即可。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4.啤酒炸鸡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捧红了韩国另一国民美食啤酒和炸鸡。原本在韩国只是大叔大妈聊天佐食的啤酒和炸鸡,瞬间就取代了西式烛光晚餐,成为了年轻情侣们首选的约会美食。不少韩剧迷还不惜跋山涉水,来到韩国体验最地道的啤酒炸鸡。这股“星星”潮流,你赶上了么?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5.部队锅

  部队锅是韩国一种火锅,源于朝鲜战争时期,当时由于物资短缺,在议政府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以剩余的香肠、火腿,加入辛辣的苦椒酱(一种辣的汤)作底,以解无肉之苦。许多韩国人不知道,以前的旧时部队锅中,是没有方便面的。现在方便面已经成了部队锅的主角,没有了爽口劲道的面条,部队锅就不能称为正宗的部队锅了。

揭秘那些火到不行的首尔地道美食

  6.炸猪排

  来韩国旅游的很多朋友都知道这里是炸猪排的天下,虽然炸猪排并非韩国传统料理,但韩国人早已把炸猪排给韩国化了,在许多24小时的轻食店中都可以吃到炸猪排。其中最有名的当属明洞炸猪排,来明洞的话可以顺便试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