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盘点:那些令人心生向往的私人小岛度假村

www.creaders.net | 2016-07-23 00:47: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鹦鹉礁鹦鹉礁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背靠加勒比海。这里有如水晶般透蓝的海水以及粉饰精致的巴厘岛式别墅,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社会名流和明星大腕前来度假。英国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在采访中说:“一到这里,我就奔向蔚蓝的大海。和加勒比海中的其他岛屿不同的是,这里远离外界的纷扰喧嚣,罕有人至,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狗仔队!”除了卡拉以外,还有不少明星也是鹦鹉礁的忠实粉丝,像是演员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索菲娅•维加拉(Sofía Vergara)和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值得一提的是,小岛上还有紧邻沙滩的泳池、两层高的瑜伽馆以及1564平方英尺(约145平方米)的员工生活区。

  菲律宾Ariara 岛 该岛位于菲律宾巴拉望岛。岛上建有4座海滩小别墅和两座大别墅,可容纳18名游客和35名员工。游客可以在星光下用餐、在夕阳下做瑜伽以及参加丰富多彩的海上运动,像是冲浪潜水。根据房型,每晚房价从2155英镑(约合人民币20775元)至3245英镑(约合人民币31284元)不等。房费包含餐饮和游艇接送的费用,但酒水、潜水和滑水车燃料费用还需额外支付。

  印度尼西亚Pulau Joyo岛Pulau Joyo岛位于中国南海附近,景色迷人。和附近的民丹岛相比,该岛面积虽小,却包罗了印尼形形色色的万象生活。小岛上有完全由浮木建成的度假屋,在里面你可以随意赏玩摆放的古董、雕刻华丽的艺术品、法国跳骚市场的小玩意以及充满乡风的麻布纺织品。房内巴厘岛风格的大长椅和有梁天花板也别具特色。

  毛里求斯L’Ilot岛L’Ilot岛是坐落在毛里求斯的一座“乌托邦”。小岛通过一座狭窄细长的桥和主岛相连,远远看去,就像是漂浮在海面的一叶扁舟。在度假屋内,你可以透过窗户和门360度饱览浩瀚的印度洋海景。小岛上的游客大都会在岛上待上一周,日常行程包含潜水、阅读以及在阳台上享用美食。

  阿布扎比Zaya Nurai 岛小岛位于波斯湾,长约2公里(约3.2千米),岛上建有充满亚洲风情的度假屋。阿布扎比附近有200多个的未开发的天然小岛,Zaya Nurai 岛就曾是其中一个,阿联酋企业家纳丁(Nadia)聘用巴黎建筑师(曾负责越南Nam Hai岛的规划)规划该岛,并在岛上种下了800余棵成熟的枣椰树。在其努力下,Zaya Nurai 岛于2015年2月对外开放,并深受人们的喜爱。

  尼加拉瓜Isleta el Espino岛Isleta el Espino岛位于尼加拉瓜河附近,是你度假旅游不可错过的选择。度假村的创始人是安德鲁(Andrew)和克丽丝汀(Kristin),两人是一对兄妹,他们致力于在淡水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旅馆。度假村有3间卧室,其中一间是树屋,屋内都是天然的原木家具,远处传来的猿啼声也是不绝于耳。

  希腊私人小岛休闲寓所如果你想在偏远的小地方享受小长假,距离雅典城只有45分钟车程的希腊私人小岛休闲寓所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这座夏日度假屋坐落于 Petalioi群岛的私人岛屿上。屋内铺设的地板和原始壁炉充满复古风情,和附近的米克诺斯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这里,你可以瞭望广阔的地中海,透过大大的窗户一览爱琴海的壮观美景。

  Brando岛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乘坐私人飞机从塔希提岛飞往Tetiaroa珊瑚岛途中,你便可以俯瞰Brando岛的美丽风光。小岛度假村于2014年对外开放,这之前归演员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所有。岛上建有两个餐厅,一个水疗中心以及坐落在金色沙滩上的35座别墅。度假村每次限定80名游客入住,因此你可以享受宁静的环境和豪华的服务,随叫随到的管家服务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Cuckolds Lighthouse酒店并非所有的酒店都像Cuckolds Lighthouse一样建在灯塔上。该酒店位于美国缅因州。游览完Southport岛,紧接着,你可以在这座充满当代气息的酒店里继续你的旅程。在享受完早餐美味的松饼和烤饼后,在海上放风筝、划船或者在崎岖的海湾里探险都是不错的选择。

  斐济海豚岛在这里,你可以在鸟儿清脆的啁啾声中起床、享受户外沐浴的惬意。顾名思义,你也可以在这里和海豚嬉戏、潜水、乘帆船以及享受岛上的美味佳肴。对于那些要求绝对隐私的游客来说,海豚岛也在five hectare小岛上为他们准备了浪漫的山顶小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