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www.creaders.net | 2016-05-12 20:34:24  华夏地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我叫Aya Okawa,是一名摄影师,视觉人类学家,和你来掌镜摄影社团的成员。我用我的作品探索着加利福尼亚州及其他地方,记录下天地间的文化故事和自然变幻。我爱旧金山独特的文化和得天独厚的位置,这里不管是离海岸,红木林,山脉,还是沙漠都只有很短的车程。而且从建筑到自然景色,这里有太多我们能够去探索和拍摄的美妙事物。

  市区

  从空中探索旧金山非常有意思。这些大桥,海岸线,和高楼林立的市区组成了鸟瞰角度下的美景。如果你想从飞机上拍摄旧金山,记得一定要和飞机师探讨一下天气,因为这里许多时候在日落前都会有雾笼罩。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从马林县坐看金门大桥

  没有人会厌倦旧金山的地标金门大桥,它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大桥之一。无论是在旧金山还是马林县,都有许多拍摄大桥的绝妙角度,如果能用三脚架长曝光拍摄下日出或日落的美景就更棒了。记得带上防寒服来抵御午后的冷风和雾气。站在马林县这边,你能看到以城市为背景的金门大桥美景。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旧金山湾

  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的时候,如果你坐在靠窗户的座位上,就可能能看到旧金山湾上盐湖和沼泽组成的美妙图案。试着从空中的角度看看旧金山湾吧。沼泽形成的美妙图案可以作为抽象摄影的取景,沼泽的色彩,形状,和纹理会随着水中盐度的升降而不断变化。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阿尔卡特拉斯岛

  我必须承认,我从没真正进到阿尔卡特拉斯监狱里面过,但是岛上的风景实在令人回味无穷,你可以透过城市的浓雾窥得一景,也可以从空中观赏 。许多人是从电影中了解到这里作为一座监狱的历史,但其实这里也有丰富的美国本土文化和历史。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天使岛

  天使岛的客流量远低于阿尔卡特拉斯岛,但这里可玩的地方也不少。在离岛12分钟船程的地方,有一片风景如画的徒步旅行和骑行路线,天使岛也算得上是历史遗迹,它曾由军方使用,且曾作为移民拘留中心羁留过上万来到旧金山的移民。图中就是接受处理前的移民需要羁留数月的营房,房间的墙上满是被羁留者用中文和日文刻下的诗歌。这处景点于我而言有很特别的个人意义,因为二战期间拘禁美籍日本人时,我的曾祖父就被运到这个拘留中心了。从天使岛上看去,你能看到天空映出旧金山轮廓的独特景色。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中国城

  很幸运,我们有一个热闹繁华的中国城,这里是美国最古老最迷人的中国城。探索这里崎岖的街道和商店总是很有意思。你可以从联合广场穿行中国城,然后再去逛一逛旧金山的意大利人街区,北滩。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北滩

  北滩是一处品尝意式菜系的绝佳地点,这里是旧金山的意大利人街区,有很棒的餐馆,路边小馆和高级餐厅一应俱全。你还可以感受到旧金山“垮掉的一代”的历史,比如城市之光书店。北滩是一片很繁荣的街区,有很多的餐馆,咖啡厅,和夜店,你可以在这儿拍摄到很有意思的街景。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电报山

  电报山上有几处能看到很美的市区景色的位置。如果你来这里探索,会发现有许多级台阶一路上到山顶,尽可以欣赏到优美的都市风景,还可以拍摄市区建筑的夜景。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内河码头

  从内河码头上拍摄旧金山海湾大桥很好看,你可以在黎明和傍晚时分尝试用长曝光手法来拍摄。许多摄影师冒着严寒和冷风在这里捕捉海湾大桥和城市灯光的完美镜头。白天这里还有热闹的农贸市场和许多路边摊贩。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海洋海滩

  这片街区曾被称为雾城,不过自从没有人再愿意移居到这里之后,他们就将名字改为日落之城来吸引人口。海洋海滩非常适宜沿海岸散步跑步,看日落,或是欣赏海浪的声音。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卡斯特罗

  卡斯特罗区是作为历史著名同性恋权利运动中心而闻名的。卡斯特罗剧院是一处重要地标,你可以在这里看到限制级电影,剧院中还有一架源于古老无声电影中的钢琴。有着老式缆车的纽约地铁F线在这里调头,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搭乘地铁上下市场街。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教会区

  教会区是旧金山改造最快的街区之一,这里有餐馆,有多彩的夜生活,有美术馆,有音乐会场地,还有许多其他事物。从历史角度来说这里应该算是墨西哥人街区,有美味的墨西哥快餐馆和面包房,不过现在由于租金上涨这些饭馆都经历着在生存中挣扎。这个街区也是才华横溢的当地艺术家之乡,你能在这里欣赏到许多精美的街头艺术和壁画等。

本地摄影师带你玩转加州旧金山

  穆尔森林

  从旧金山驶出一段短暂而景色优美的车程就能到达穆尔森林,这片红木林是途经者不能错过的美景。被生长了数个世纪的巨大红木围绕,让人深刻感受到人类的渺小和大自然的令人敬畏。小贴士:最好选在工作日前去,避开周末的大批游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