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中国驴友怒吼 全世界都是我的家

www.creaders.net | 2016-01-27 15:17: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共享经济,现在的网友并不会感到陌生。无论是发达的互联网新闻,活跃的社交媒体圈,还是日新月异的新型商业模式,都已经通过各种形式进行百科、传播、甚至代言了这种雏芽待发的经济模式。简单来说,共享经济就是通过合理分配现有资源,输送至相匹配的利用人群,再获得经济回报的绿色节能赚钱法。

  举个例子,若你今天要从中国上海出发去美国纽约旅游几天,相比较传统的旅店住宿,利用共享经济理念,寻找愿意出租民宿的当地人,从而花费更少的预算、体验更好的居住环境、享受客订私人服务,顺便广结好友。明白了吧?这岂不是一举多得的美事?没错,现在已有不少类似的新式共享企业活跃在市场上。那么问题来了,作为华人,出国旅游期间拖家带小本是常态,因语言障碍所延伸的大小疑虑在所难免。这时候,手上的那张攻略能起的作用完全抵不过一口一乡音的华人“土著”。所以,发挥语言共通优势,便是租房共享体验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驿家(Cozystay.com)——全球最大华人短租平台

中国驴友怒吼 全世界都是我的家

  驿家短租成立于2015年。不到一年时间,公司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中国注册商标,房源分布四国。据世界旅游组织本月18日发布的年度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出境游人次同比增长4.4%,达创纪录的11.8亿。而中国出境游客人次自2014年破亿后,15年同比增长10.8%,人数冲刺至1.2亿,稳坐最大出境游客来源国宝座。驿家就是看准了这样的市场机遇,瞄准目标群体,打造着第一家面向全球华人的短租平台。

    

驿家CEO提到,随着高质量信息渠道的完善畅通,越来越多的国人接触到了境外旅行的第一手资料及攻略分享,传统意义上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已无法满足猎奇心满满的专业游客。反之,具有个性特色的自助游顺势而起,且在市场上占日趋重要的位置。如果能够像蜗牛一样,不管是在哪里看风景,休憩时分都能有自己的小窝,安之如归地进入香甜梦香,该是多完美的设想!驿家所做的就是把可能变成现实。通过签约分布于各国的华人房东,旅客不仅能使用熟悉的母语交流,避免文化冲突;也得以保留自身生活习惯,同步餐饮喜好。换句话说,一觉醒来打开自家房门,就能看见巍然高耸的埃菲尔铁塔。风景是新奇的异域,舒适度是自己的稔熟。嗯,好哉,好哉。

中国驴友怒吼 全世界都是我的家

  创建社交信用机制  房东没有后顾之忧

  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找工作,背景调查(Background Check)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前期工作。除了提供第三方身份验证服务,驿家巧妙结合社交网络平台,推出了一套独一无二的信用机制,确保房东和房客的双方利益。凡是注册用户,都有权选择绑定个人社交账号,公开部分个人信息。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双方可以了解对方的性格、兴趣及爱好,自由判断合适人选,决定这个房子是住还是不住,这盘生意是接还是不接?短租中介所提供的不只有抽取佣金这么简单,如何在竞争中增值个性化服务、体现人文关怀才是共享经济的核心内容。

  相比较租客,房东在此桩共享生意上的风险承担稍许大些。解决了信用困扰,房东毕竟是拿出了自己的资产,供人享用。那也就不得不考虑房屋清洁、保养及其他善后问题。驿家负责谈妥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公司,提供专业的房屋保养服务,确保房屋里外角落和出租前一样赏心悦目、温馨舒适。除此之外,公司的签约摄影师还能亲临现场,构图拍片。在全世界这个大货架上,驿家的房源颜值杠杠的。

中国驴友怒吼 全世界都是我的家

  云端技术  动态搜索

  基于网络平台的服务行业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网速慢呀!在人人疯抢的年代,一秒分差不仅是金钱损失更是体验落空。现有的短租平台基本用上只使用一个固定的服务器来连接线上用户。假使服务器坐落在美国纽约,加拿大网友只要南下指令即可,可中国用户的指令需要跨海才能获得响应,看好的房子指不准就被订走了。驿家为了避免此类问题,于全球范围内购买AWS云端技术,部署分布式服务器。这种技术能够自动识别IP地址,将网友发送的信号传输给距其地理位置最近的服务器,从而加快线上反应时间。现在,你若看中了澳洲黄金海岸边的小屋,无须担心和悉尼土著争抢啦。

  即使是现在,动态搜索功能仍是华人短租平台的欠缺内置,许多平台只允许租客搜索已有房源的所在城市,范围广泛且模糊,与用户所求差别甚远。所谓动态搜索功能,就是将搜索精确到地图上的每一处,只要地址正确,再小的城、镇、村都会赫然出现。房客就可以通过实际需求找到交通便利的住处,减轻旅途劳顿。人性化的技术投入、全球化的系统平台部署是驿家与众不同的成功要领。

  最后放送彩蛋一只2016年初,驿家(Cozystay.com)就温哥华市场推出100晚免费体验赠送活动,只要租客满足住三晚要求,便可获赠一晚,由驿家全程埋单。如果你也是旅游控,还不赶紧登入官网,行动起来抢便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