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这些仙境一定会给你逃离城市的勇气

www.creaders.net | 2015-07-31 01:06:23  游多多旅行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序城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眼前的景色日复一日是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是办工桌和电脑,是人工的夜景灯、绿化带。再也没有时间和自己对话,问问自己累了吗?倦了吗...腻了吗?有假期的话去一些如仙境世界般的地方,抛开一切,放松、放空...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

  1. 中国甘肃彩虹山位于我国甘肃张掖丹霞地貌地质公园,此景被老外称为“惊人”、“绝对难以令人置信”。犹如彩画而非照片,画面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更有震慑感染力。也是我们伟大祖国幅员辽阔之一角!

  2. 玻利维亚的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沼是由大约4万年前的巨大湖泊干涸后形成的,只有在雨季,硬壳般的盐沼表面才会形成光滑的镜面。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在盐沼上驾车前行,就好象处于一种虚无的状态,面积巨大的盐沼对阳光的反射让天空与自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Tips:推荐2~3月去,遇上天气晴朗,没有大风的时候,这片平静的大镜子才可以反射出最纯净的天空。只有在雨季去才能看到天空之镜的奇观,一般是在三月份。

  3. 美国羚羊彩穴传说这里从前是羚羊经常出没和栖息的地方,因长时间受到洪流和大风的侵蚀,形成了世界地质史上最为独特的洞穴。

  它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面的佩吉Page,是著名的狭缝型峡谷,峡谷中那些不可思议的柔美曲线,加上岩石本身含有的矿物质,在阳光照射下,呈现橘、黄、红、紫、蓝等多种色彩,极其绚丽,故名“羚羊彩穴”。

  4. 日本河内藤园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的河内藤园,被评为世界十大美景。每年从4月到5月,各种紫藤依次盛开。从11月到12月,红叶又满地美得耀眼!总之是美景一年到头都能让人陶醉。

  5. 西伯利亚冬季的贝加尔湖湖内物种丰富,所以冬季湖内碎冰都呈现蓝绿色,仿佛一颗颗宝石翡翠,故被称为“西伯利亚的蓝眼睛”。其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南部伊尔库茨克州及布里亚特共和国境内,距蒙古国边界仅111公里,是东亚地区不少民族的发源地。湖上风景秀美、景观奇特,是一座集丰富自然资源于一身的宝库。Tips:翡翠碎冰奇观须知,湖面1月至5月结冰,冰层厚度约70至115厘米,冬季时,可于湖面行驶汽车至奥尔洪岛。贝加尔湖东侧地区冬季最低温可达−19°C(−2°F)

  6. 美国内华达沙漠“会飞的喷泉”美国内华达沙漠中部,有一处绝美的人间仙境——“飞翔的喷泉”(Fly Geyser)。此地位于内华达州盖拉赫以北20英里(约合32公里)处,1916年,一次钻井无意间为形成这处美丽的间歇泉埋下伏笔,上世纪60年代时,地底的温泉逐渐渗出地面,形成了间歇泉。

这些仙境一定会给你逃离城市的勇气

  这处美景人迹罕至,坐落在私人领地里,平时深锁在栅栏和门里,很少对外开放,可谓人间秘境

  7. 乌克兰绿荫铁轨位于乌克兰的Klevan,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通往爱的隧道”,严格意义上说,这应该不算是一条道路或隧道,但介于它无法比拟的美丽,无数人感叹,这大概是这个星球最漂亮的一条火车道了,它绿得让人窒息。这条美丽的铁路是由枝蔓围成的。拱形隧道春意盎然,满眼皆绿;春秋季节,树叶茂盛,生机勃勃;夏日酷暑,浓荫遮盖,清凉气爽;寒冬腊月,阳光透过空隙,洒下一片温暖的阳光。最让人失望也是让人庆幸的一点就是知道它居然在人间了吧。

这些仙境一定会给你逃离城市的勇气

  8. 澳大利亚赫特泻湖西澳大利亚州的赫特泻湖(Hutt Lagoon) 是一个粉红色盐湖,面积约70平方公里,位于海岸附近的北口的赫特河,西澳大利亚中西部 。湖水盐度很大,并呈现美丽的粉红色,这主要是因为湖中藻类产生了丰富的β-胡萝卜素 。

这些仙境一定会给你逃离城市的勇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