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12个不同颜色的海滩,总有一个吸引你!

www.creaders.net | 2015-05-25 20:49:19  螺旋之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然的美景都是在无时无刻的吸引着我们,忽临的天灾让尼泊尔蒙受苦难,大量古迹被毁,让人不忍卒视。但天地除了有狰狞的一面,也有不言不语的大美。换一个频道看看世界,这12种颜色12个美到窒息的海滩,是不是教你依然热爱自然。下面跟着哈好网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 白沙滩

 

  代表地:马尔代夫,斐济

  你可能知道,在马尔代夫、斐济等地有白沙滩,但你知道这是怎么来的?事实证明,世界上大多数白沙滩是珊瑚的微粒。

  2. 粉红沙滩

 

  实际上全世界有相当多的粉红色沙滩,但一般人很少见过。这种沙滩来自粉红色贝壳中的有孔虫,它们在死掉之后,留下来的壳与石头沙子混在了一起。 Harbour Island,Bahamas巴哈马群岛的哈勃岛上有着让人着迷的粉色沙滩,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沙滩,是情侣度假的最爱之地。当地的特殊矿物造就了大量粉色海贝、海螺、珊瑚等海洋生物,其粉红沙滩就是由这些粉色珊瑚、粉红海螺碎片构成。Elafonisi海岸,位于克里特岛西部,爱琴海的边缘。在希腊这片蓝白天堂里,就隐藏着这样一片性感的粉色沙滩。

  3. 贝壳海滩

 

  代表地:西澳大利亚,南非

  在澳大利亚、圣巴泰勒米岛、杰弗里斯湾、南非和佛罗里达的萨尼伯尔岛,都有这种海滩。在这些地方贝壳如此丰富,是因为它们缺乏天敌。于西澳大利亚丹汉姆( Denham ) 45公里处的贝壳海滩,的确名副其实,这片海滩全部由细巧精致的天然海贝组成,远远望去就像沙滩上盛开着的片片白色野花,与碧蓝的大海相互映衬着,美丽无比。

  4. 红沙海滩

 

  代表地:夏威夷,希腊

  火山岩和大型铁矿受到海水侵蚀而形成。世界上主要有三个红色沙滩,分别为希腊的Kokkini海滩、夏威夷的Kaihalulu海滩和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海滩。

  5. 橙色沙滩

 

  代表地:马耳他群岛

  这很罕见,但确实存在。橙色是由于沙子里含铁量高,但却又没有火山岩中颜色较暗的沙子来中和。这类沙滩最有名的位于马耳他群岛的拉姆拉湾。

  6. 玻璃海滩

 

  代表地:美国加州

  位于美国加州布拉格堡,整个海滩竟然是由的玻璃组成的,五彩斑斓,让人眼花缭乱。

  这里原本是丢垃圾的地方。但1960年代,居民们打算将垃圾回收清理时却发现,埋在下面的很多垃圾,被大自然的力量改变成各种颜色的石头,许多犹如玻璃般透亮。

  7. 绿色沙滩

 

  代表地:夏威夷,关岛

  世界上有两个绿色沙滩,位于夏威夷和关岛。这颜色来自于橄榄石晶体(很可能是从海底火山来的)。由于橄榄石晶体比大多数矿物质重,最终被冲到海岸上。

  8. 蓝色沙滩

 

  代表地:马尔代夫,日本,大连

  这并不是蓝色沙子,而是分布在海岸边的发光浮游生物造成的。这个荧光海滩位于马尔代夫,堪称自然奇景。日本富士海边和大连海滩也曾出现这样美到窒息的荧光海。

  9. 几何石滩

 

  代表地:北爱尔兰

  海滩上不一定都是沙!这些排列整齐的石柱位于北爱尔兰的巨人堤道,是玄武岩经融化和硬化后形成的。曾是热播英剧《权利的游戏》重要拍摄地。

  10. 紫色沙滩

 

  代表地:美国加州

  菲佛沙滩位于美国加州大瑟尔,世界上唯一的紫色沙滩。千百年来由于锰粒子的沉积,沙滩上形成了一道道的紫色地带,颜色极其淡雅美丽。

  11. 黑色沙滩

 

  代表地:圣托里尼,夏威夷,冰岛

  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但世界上有不止一个黑沙滩。黑色的砂石大多来自于被侵蚀的熔岩和火山岩。美国夏威夷毛伊岛黑沙滩。由于夏威夷大岛上火山活动的频繁,造就了这里独特的黑色沙滩。火山喷发时的岩浆遇到海水冷却后,熔岩流的外壳承受不住内部蒸汽的张力,分崩离析,就会破碎成熔岩碎片。熔岩碎片的主要成分是磁铁矿(四氧化三铁)、辉长岩这类富铁的镁铁矿物,因此呈现黑色。在冰岛最南端的维克小镇,有一片神秘的黑沙滩,经常有摄制组到这里取景拍摄科幻类型的影片。这些熔岩颗纯粹无杂质,捧起一把,满手乌黑,轻轻一抖,黑沙四散,手上却纤毫不染。

  12. 洞穴海滩

 

  代表地:墨西哥,葡萄牙

  海洋的惊人力量在这里再次体现。世界上最著名的的洞穴海滩位于墨西哥和葡萄牙的阿尔加维湾,感觉是拍电影的绝佳场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