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旅游世界 > 正文  

怪人极品聚集地!全球最奇葩8小城

www.creaders.net | 2015-05-23 21:59:22  乐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每天生活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所有人都为了生活而奔波,机械又重复。其实,在地球的其他角落,还有很多人活得跟我们完全不一样!堪称奇葩,其中居民身高不足1.3米的中国矮人城也榜上有名喔!下面小编就找了8个超奇葩城镇,现在就带你去瞧瞧!

 

  1.中国矮人城

  这个矮人城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是曾生活在山区的侏儒于2009年建立的,所有居民身高均不超过1.3米。这些人将他们的住宅改造成主题公园,建造蘑菇型房屋,穿童话服装,以吸引更多游客。矮人城的发言人称:“由于身材矮小,我们常被人利用。但是这里再也没有那种情况,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2.澳大利亚地下城

  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矿镇库伯佩迪(Coober Pedy)共有约3500名居民,他们都生活在地下,住在防空洞或泥洞中。这个地下城拥有完善的教堂、博物馆、美术馆、酒吧,甚至还有招待前来地下城体验生活的游客酒店。这个奉行多元文化的小镇以提供珍贵猫眼石闻名于世,这也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由于气候炎热(白天温度有时可达50摄氏度),这里也是世界上最不适宜居住的地区之一,居民们则幸福地生活于地下。

 

  3.日本猫岛

  在日本偏远岛屿青岛(Aoshima)上,有大量野猫生活。无论你看向哪里,在岛上都可看到猫,它们的数量已经超过岛上居民人数的6倍。当初岛上居民引入猫,只是为了对付随渔船上岛的老鼠。随着时间推移,猫的数量越来越多。现在,岛上生活着120多只猫,而人类居民很少,主要是二战后居住在这里的老年人。

 

  4.美国老人城

  位于美国州佛罗里达的乡村市(The Villages)是世界上退休人口比例最高的地方,这里的老人超过10万人。这里有一排排样式几乎相同的住宅,每栋住宅都配有精心修剪的草坪。这里有严格规定,儿童每年最多只能留在这里待30天,甚至哪些花园装饰和节日装饰可用都有明确规定。电动高尔夫球车是首选的交通工具。

 

  5.摩洛哥蓝色天堂

  位于摩洛哥东北部的舍夫沙万(Chefchaouen)堪称是山中的蓝色天堂。这座城市建于里夫山(Rif)对面,其所有建筑几乎都被涂上漂亮的蓝色。20世纪30年代希特勒崛起后,很多犹太人逃到这里避难,他们将墙壁、大门、台阶甚至路面都涂成蓝色。在犹太教中,蓝色代表天堂,提醒居民注重精神生活。

 

  6.美国墓葬之城

  美国加州圣马特奥县(San Mateo County)小镇科尔马(Colma)被视为墓葬之城,这里下葬的死人超过活人数量。科尔马建于1924年,大约只有2000名居民,大多数土地都被用于墓地。这里的死人数量与活人数量的比例高达1000:1。

 

  7.中国泰晤士小镇

  中国泰晤士小镇距离上海市中心仅30公里,这是中国模仿西式风情的创造之一。泰晤士小镇2006年开放,有英国小镇常见的酒吧、商店等传统建筑,以再现英国的生活方式。开发商甚至用人工河仿造泰晤士河,小镇中还有前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塑像等。

 

  8.墨西哥可乐镇

  墨西哥高地的偏远城镇恰穆拉(Chamula)的居民不喜欢照相,因为他们认为照相将会带走他们的部分灵魂。除了常见的恐怖氛围外,恰穆拉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教堂。小镇上也有十分古怪的风俗,当地人认为,孩子们应该多喝可口可乐,使自己打嗝,这样就会帮他们驱逐魔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